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首選!一歐元在西西里島買樓 3房整修每棟只花68萬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3:23
美國女花3歐元買下3房。(圖/翻攝自Dailymail)
美國女花3歐元買下3房。(圖/翻攝自Dailymail)

義大利於2019年在西西里島啟動「一歐元計畫」,用一歐元(約34元新台幣)販售年久失修的建築物,希望藉機使廢棄建築得以重新修繕,讓冷清社區重現活力。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子,當時就花費3歐元,分別購入3棟建築物。她指出,由於需要花費不小的修繕費用,很多人都說她瘋了,但她認為這只是一筆小小的投資。過了4年,其中一棟房屋已經完成修繕作業。
 
《鏡報》報導,49歲的丹尼爾(Rubia Daniels)在巴西長大,現在在美國舊金山擔任專案經理,當她聽說「一歐元計畫」後深受吸引,3天過後就飛往西西里島的穆索梅利(Mussomeli)。最後她總共花了3歐元(約102元新台幣),買下3棟年久失修的古老建築。這3棟房子距離彼此車程不到10分鐘,每棟需要花費價值2萬歐元(68萬元新台幣)的修繕費用,才能恢復昔日榮光。

 

 
每棟房屋修繕費用為2萬歐元。(圖/翻攝自Dailymail)

丹尼爾指出,她希望進行修繕後,每棟房子的價值能達到3萬歐元(約100萬元新台幣)。但她沒有出售的打算。她計畫將其中面積最大的房子,改造成一座健身中心,並將第二大的改建成藝廊。她預計於退休後,與伴侶搬到最小的房子裡。她指出,這是一筆非常小的投資,畢竟在加州,2萬美元(61萬元新台幣)甚至買不到一輛車。
 
她表示,她當初收拾所有修繕工具出發後,她的伴侶還以為她瘋了,她的姊夫也從巴西飛到當地,協助他們裝修。其中1棟最小的房子,在3棟房子中狀態較好,近日已經修復到可以居住的狀態。另外1棟則期望10月能夠完工。

 
 
她飛到當地後,決定買下3房。(圖/翻攝自Dailymail)

丹尼爾指出,這對她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概念,她本身就在環境保護產業工作,發現能把遭棄置的房子重新再利用後,她立即掌握了這個好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歐元#義大利#西西里島#修繕#Rubia Daniels#一歐元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