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捐精男到處「播種」 驚見550小孩分散各地挨告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09:53
荷蘭男子在過去16年以來多次捐精。(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荷蘭男子在過去16年以來多次捐精。(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荷蘭一名男子在過去16年以來到處捐精,雖然臨床規定中設有次數上限,但調查卻發現,男子竟然透過其他國家的捐精機構持續「播種」,至今已經有至少550名至600名與他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分散在多個不同家庭,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國。如今,法院在最新的判決中,下令他不可再進行捐精,否則將被處以10萬歐元的罰款。

男子不僅在國內捐精,還把「種子」寄出國。(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根據《衛報》報導,41歲的荷蘭男子強納森(Jonathan M.),日前因為被踢爆到處捐精,遭保護捐獻兒童權利基金會,以及一名與他有血緣關係的孩子的母親告上法院。據悉,荷蘭臨床指南規定,捐精者不應為超過12個家庭生出超過25個孩子。但法官指出,強納森自2007年開始捐精以來,已經協助生育出550至600名孩童。
 
報導指出,光是在荷蘭境內診所出生的孩子就超過100人,強納森還曾經向一家丹麥診所進行捐贈,「種子」被分散到各個國家。

男子有超過500名孩子分散在多個不同家庭。(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法院表示,如今這些父母都得面臨一個事實,那就是他們的孩子在外面還有「有數百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可能會對孩子們造成負面心理影響,其中還包含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發生亂倫的恐懼。
 
 
因此,荷蘭法官28日在法庭上宣布,禁止強納森再次捐精,也不可以聯繫任何有意接受捐贈的準父母,或加入任何相關組織。一旦違反規定就會被處以至少10萬歐元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荷蘭#捐精#罰款#兒童#同父異母#試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7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