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死會了?她大膽貼出「去找男朋友」 與攝影師情侶裝逛街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0:29
李多慧發新片宣布去「找男朋友」。(圖/翻攝自李多慧IG、이다혜)
李多慧發新片宣布去「找男朋友」。(圖/翻攝自李多慧IG、이다혜)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宣布加盟台灣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就成焦點人物,初登板更是話題不斷,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同時身兼YouTuber的她,昨(16)日,新片標題立刻認了去「找男朋友」,影片中,她幫攝影師挑買衣服,結束後,兩人還一同穿情侶裝甜遊街頭,掀起網上熱議。

更多新聞:75歲視帝驚爆眼部3病變!劇本已看嘸「將入院動刀」發願當志工

 
 
李多慧表示看到男友穿薄襯衫,加上卡其色休閒褲的搭配會很心動。(圖/ 翻攝自이다혜YT頻道)

李多慧時常拍出生活趣事,昨日,她新上架的影片大膽公開了標題「尋找李多慧的男朋友」,讓大批粉絲原地嚇到,不過實際上,是李多慧找好友幫忙,一起介紹5套男性約會戰裝,其中,李多慧提到一套上身薄襯衫,下身卡其色休閒褲的搭配,肯定會讓自己瞬間心動。

更多新聞:兒駕保時捷送名牌包孝親!58歲崔佩儀「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李多慧幫攝影師挑了與自己很像情侶裝的一套服裝。(圖/翻攝自李多慧表示看到男友穿薄襯衫,加上卡其色休閒褲的搭配會很心動。(圖/ 翻攝自이다혜YT頻道)

除介紹穿搭,李多慧也想藉機幫攝影師改變穿搭風格,在挑選的過程中,兩人互動相當親密,李多慧還幫對方買下一套「與自己身上相像的情侶裝」,隨後兩人離開店中甜遊街頭,雖網友皆知攝影師僅是好友身分,不過能被女神幫挑服裝,還能有如此甜蜜的互動,羨煞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男朋友#攝影師#穿搭#男性#心動#情侶裝#甜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2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