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化學液體 結果共43筆

  • 陸女教師夏威夷被潑酸毀容如蠟燭融化 男嫌才剛交保出獄

    美國夏威夷(Hawaii)近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一名來自中國的25歲女大生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潑化學液體,全身嚴重燒傷,雖然救回一命但已完全毀容,嫌犯在下手後遭當場逮捕。本案目前疑點眾多,包括嫌犯與女子素不相識,且嫌犯前科累累,作案前一天才剛保釋出獄。
    2024/01/31 12:09
  • 夏威夷街頭驚見陸女遭潑「化學液體」受傷住院 嫌疑人被捕

    一名中國公民23日在夏威夷檀香山市區街道遭人潑化學液體,導致嚴重受傷、入院治療。目前,美國警方已逮捕了嫌疑人。
    2024/01/27 14:04
  • 針對?無差別?一中國女子在夏威夷被潑酸

    日前,一名中國籍女子,在街頭被人潑灑化學液體攻擊,導致她嚴重燒傷入院,現在,中方向夏威夷州政府提出交涉,要求釐清犯案動機。
    2024/01/27 12:05
  • 中國女在夏威夷遭潑化學液體 目擊民眾嚇傻:衣服和皮膚都在燒

    美國夏威夷驚傳中國女子遭潑灑化學液體的恐怖事件,當時她在路上走到一半便遭受攻擊,導致臉部、手臂等部位嚴重受傷,目擊民眾驚恐地表示見到受害女子的衣服溶解後,讓她呈現「半裸」的狀態,後續更因傷勢過重而失去知覺、情況相當危及,當局目前正在追查兇手,據稱他年約20多歲。
    2024/01/26 16:57
  • 「海蘋果」大爆發! 澎湖海域增大量海參核彈

    近期海洋志工隊,在澎湖海域進行海洋巡查,發現很多生物都有大量銳減的趨勢,唯獨色彩相當鮮豔的「海蘋果」數量大爆發,只是牠會散發防禦化學液體,只要在半徑2公尺以內的生物都會中毒死亡,看見浮游生物就會用觸手放入口中,屬於濾食性動物,今年8月在虎井海域出現大量海蘋果,為今年最多海蘋果的地方,專家要進一步研究才知道會不會影響生態平衡。
    2023/09/21 12:46
  • 楠梓加工區竄火!疑塑膠廠「化學液體爆炸」 濃煙沖天畫面曝

    高雄楠梓加工區驚傳爆炸意外!位於楠梓加工區一處電子廠房,今(14)日清晨7時許,疑似發生爆炸意外,現場濃煙、火勢明顯,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派員趕抵,推測火勢由廠內堆積之易燃物起火所致,初步排除人員傷亡情事,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4 08:23
  • 「化學藥劑」濫倒基隆河 男子當場被逮

    基隆市一名王姓男子,6月中旬開著小貨車載著五大桶的化學藥劑,趁著四下無人沒有燈光的夜晚,直接將化學廢液倒入基隆河,就在剩下最後半桶,眼看濫倒廢棄物就要成功,卻被經過的環保人員當場逮個正著。
    2023/07/04 14:39
  • 工人遭化學液體炸臉!下秒衣服燒光 網嚇壞:頭髮邊跑邊掉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有3名工人在疑似化學液體槽前進行作業,豈料下秒槽內的液體因為不明原因大量噴發,導致其中一名工人被液體覆蓋住,不僅上半身開始冒煙,且衣服也瞬間融解破損,甚至連頭髮都疑似要掉光了,讓網友看了頭皮發麻直喊「好恐怖」。
    2022/10/04 09:36
  • 桃園台61線強鹼液洩漏1公里 3自行車騎士噴濺受傷

    桃園大園區台61線北上32公里處,今天上午被發現有強鹼性物質洩漏在路面,造成3名經過的自行車騎士被噴濺受傷。相關單位表示,路面清理中,肇事車輛待查,最高可罰300萬元。
    2022/10/01 14:20
  • 快訊/基隆港西岸貨櫃場 貨櫃掉落化學液體外洩

    在今天零時基隆港西岸貨櫃場發生貨櫃掉落意外,裡頭丙二醇甲醚醋酸酯外洩,這屬於易燃物,毒災應變小組獲報後立刻抵達,現場檢測濃度,還好沒有燃燒之虞,現場緊急處理後,目前正在將貨櫃吊離,只是為何會突然掉落,原因還要釐清。
    2021/10/20 16:10
  • 欣興電子工廠大火 7消防隊員遭化學物質噴濺

    桃園市龜山區欣興電子工廠今天下午發生火警,桃園市消防局立即派出人車前往馳援,救災過程中有7名消防隊員遭酸性化學液體噴濺出現皮膚過敏反應,送醫院進行檢查後並無大礙。
    2020/10/28 21:18
  • 廢棄物傾倒傳惡臭 民眾整夜難眠怒飆罵、噴漆

    高雄市這個月初才發生前鎮區的有毒氣體外洩,一度嚇壞附近住戶,目前相關報告都還沒出爐,沒想到17日深夜在十公里外的鳥松區,又出現異味,而且還擴散到附近鳳山及三民區,導致民眾無法入眠,經過了解才知道,屋主一個月前租給人當庫房,疑似化學液體傾倒,才會發出刺鼻惡臭,一早附近民眾也上前要環保局給個交代。
    2020/09/18 13:48
  • 打手遊太專注 他誤把化學液體當水喝慘死

    印度瓜廖爾(Gwalior)一名20歲男子,日前搭乘火車時因打遊戲太專心,一時沒注意便順手拿了友人包包裡的「水」來喝,最後竟當場中毒身亡。該名友人最後被指控涉嫌殺人罪名,遭到警方逮捕。
    2019/12/17 08:14
  • 示威者遭噴不明液體!腐肉外露2個月未癒 疑港警加料

    香港反送中從今年六月延燒至今,有不少參與抗爭的民眾在衝突中受傷,其中一名示威者不慎被港警噴灑類似胡椒噴霧後,不僅身上傷口變成灰黑硬塊,裡面的腐肉還依稀可見,懷疑是港警在噴霧中「加料」,引起許多網友撻伐。
    2019/12/13 23:11
  • 女員工遭「氫氟酸」噴濺 右大腿腐蝕喪命

    遭化骨水噴濺奪命!這起可怕工安意外,發生在苗栗竹南的光電公司,一名外籍女員工,工作時被化學液體「輕氟酸」噴濺到下半身,第一時間他還清醒,但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理化老師說輕氟酸屬於弱酸,腐蝕性沒有強酸強,但會滲透皮膚跟人體的鈣離子結合,所以才稱為化骨水,勞檢處表示如果查出公司違反職安法,負責人就得承擔刑責。
    2019/08/29 19:40
  • 蘇花公路化學槽車翻覆 駕駛拋飛車外死亡

    今天早上接近10點,一輛化學槽車行經蘇花公路往南,下坡路段疑似撞上山壁後整輛車翻覆,車上61歲駕駛遭拋飛車外當場死亡。車上載的氫氧化鈉強鹼外溢,由於氫氧化鈉是強鹼具有腐蝕性,環保局以及毒災隊人員立刻前往處理,就怕外溢到水溝中,附近水源受影響,蘇花公路這個路段也因此封閉管制。
    2019/01/24 18:10
  • 快訊/化學車翻覆!醋酸外洩 台2線貢寮段封閉

    最新消息!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92.7公里處,凌晨4時多,一輛載運醋酸的化學槽車,不慎自撞電線桿,導致化學車翻覆醋酸外洩,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死亡,而因為化學液體醋酸具腐蝕性,且味道相當刺鼻,還在滲漏,現場全線雙向封閉,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
    2018/12/05 07:52
  • 集氣加油!台大宿舍前祝福牆 師生留言

    為愛潑酸自戕!25歲的張姓犯嫌與23歲的謝姓男子交往2年,最近2個禮拜分手,張姓男子疑似想挽回感情被拒絕,佯稱要來台大宿舍拿回自己物品,但卻攜帶電擊棒、刀械和強酸,警方查出嫌犯是台科大工業管理系畢業,也有理工背景,熟知酸性化學液體有傷害性明顯預謀犯案,但他沒留下遺書,為了釐清真相,檢警將擇期解剖遺體。
    2017/10/20 23:47
  • 2年感情告吹!張嫌攜電擊棒、強酸預謀行兇

    為愛潑酸自戕!25歲的張姓犯嫌,與23歲的謝姓男子交往2年,最近2個禮拜分手,張姓男子疑似想挽回感情被拒絕,佯稱要來台大宿舍拿回自己物品,但卻攜帶電擊棒、刀械和強酸,警方查出嫌犯是台科大工業管理系畢業,也有理工背景,熟知酸性化學液體有傷害性,明顯預謀犯案,這回在感情上跌跤,臉書上唯一公開PO文是陳奕迅的歌曲,似乎想訴說心境。
    2017/10/20 18:19
  • 10天2跟蹤案! 劣男朝女噴除鏽劑眼角膜損

    女生晚上走路,竟然遭不明男子噴化學液體,眼角膜灼傷!台中大里區一家超商女店員,9點多下班,一個人走路上橋,沒想到突然被1名男子騎機車偷偷摸摸尾隨,還突然從女子後方伸手,摀住她口鼻、勒脖子,並且朝她臉部噴灑類似除鏽劑液體,女店員眼角膜受損,同樣是這家超商,另一名女店員也反應,9月10日遭到不明男子騎車跟蹤,幸好最後虛驚一場,轄區警方透露,兩起跟蹤案的男子,應該是不同人所為,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正在等被害人指認。
    2017/09/22 18:15
  • 驚恐! 港商場天花板濺腐蝕液傷8人

    香港一間百貨,民眾搭手扶梯到一半,衣服卻破了大洞,原來是天花板滴落腐蝕性的液體,總共造成8人灼傷,傷者最小才10歲,大家都相當驚恐,警方發現,應該是前一天樓上用化學液體清水管,管線年久失修才滲透到樓下,造成人員受傷。
    2017/08/06 17:51
  • 毀了妳!男苦追女不成 憤拿腐蝕液潑無辜兒

    孩子是無辜的!印度一名男子因苦苦追求一名「已婚」女子不成,竟憤而拿腐蝕性的化學液體潑向他年僅2歲的兒子,導致小男童整個右半臉被腐蝕,嚴重毀容!
    2017/01/10 19:51
  • 快訊/國道1號南下174km 3車連環撞無人傷亡

    最新消息!國道1號南下174公里,靠近大雅交流道前,發生3輛大車連環車禍,現場國光客運、拖板車、化學槽車撞在一起,初步判定化學液體沒有外洩,沒有人員傷亡,不過車流一路回堵到豐原路段。
    2016/12/28 12:50
  • 長春石化苗栗廠 粉塵瞬噴濺釀1死1重傷

    知名長春石化的苗栗二廠發生粉塵外洩、噴濺,造成1死1重傷的工安意外。當時2名員工正在進行壓克力罐裝作業,疑似因為化學原料比例調製不當引起粉塵噴濺,一名員工當時被強烈氣壓波及,頭部撞上機台而當場身亡,而另一名員工的眼睛、頭部還有雙手,都被屬於強鹼的二甲苯噴濺,嚴重灼傷而可能截肢,警方已經進入工廠採證,造成化學液體外洩的確切原因還在調查。
    2015/12/07 17:47
  • 快訊/長春石化苗栗廠!化學液體外洩 1死1傷

    最新消息! 知名的長春石化集團苗栗二廠,上午11點半左右,廠內工人疑似灌裝化學液體時,不小心外洩造成1死1傷,根據目前了解,一名工人來不及送醫當場死亡,而另一名受傷的江姓男子,頭、臉跟腿部多處外傷,送醫急救中,至於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2015/12/0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