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包鞋 結果共16筆

  • 上班族3大NG鞋款!穿錯小心膝蓋退化 挑鞋關鍵一次看

    鞋子是許多女人的摯愛,像藝人大S就是嚴重的「鞋子狂熱者」,家中藏鞋數量高達400雙,還被母親吐槽根本蜈蚣轉世!而歌后張惠妹也是位高跟鞋成癮者,為了習慣穿高跟鞋,她即使在家也穿高跟的鞋款適應。可醫師提醒,穿錯鞋不但容易造成足底筋膜炎與腳趾外翻,嚴重還可能導致膝關節退化。
    2022/10/31 23:45
  • 「免出國」買便宜菸 「機場大廳、路面店」銷售

    有民眾到松山機場,發現免稅店業者在大廳擺特賣會,除了精品包包鞋子之外,竟然還有賣菸,但免稅菸應該出國才能買,雖然現場菸品不是免稅價,但還是比市價便宜兩、三百元,對此業者回應,因為庫存菸品過期就得銷毀,在特賣會販售有和關務署說明,而且有依規定補足菸稅和健康捐。
    2020/10/18 21:20
  • LV鞋1千起標!「超跑女神」涉詐欺 百雙名牌鞋法拍

    因面貌姣好,被眾多車友譽為「超跑女神」的林思吟,過去常在臉書曬出名牌包鞋,生活看似奢華,後來證實這些錢全是騙來的!遭法院認定假借投資公司名義吸金詐騙6597萬元,去年11月被法院依詐欺等罪判刑8年7月定讞,並宣告沒收犯罪所得,檢方扣押林思吟的名牌女鞋、包包及飾品346件,10月23日也將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變賣。
    2018/10/12 17:26
  • 手工刺繡古典細緻 繡花包鞋亮麗搶眼

    堅持手作的古典繡花鞋,是不少老人家的年輕回憶,但對現代年輕人來說,總有點過時少了點時髦,不過香港有間小店鋪,祖孫三代全投入繡畫鞋製作,老闆娘多加入了時下圖樣創意,打造不同傳統的時尚繡花鞋。
    2017/11/06 14:47
  • 罪狀翻盤?男大生疑用金正恩照片包鞋

    先前遭北韓囚禁的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原本被認定是因為偷政治標語而被判勞改,但現在卻傳出他真正犯下的罪刑,是使用了一張印有金正恩照片的報紙來包鞋,這個行為被視為是對北韓領導人不敬, 在北韓國內是比殺人罪還要嚴重,沃姆比爾因此被捕。
    2017/06/26 17:49
  • 網購新鞋首次穿就開口笑 民眾上班出糗

    嘉義一位官太太為了出國工作,八月份特地上網花1400元買了2雙包鞋,沒想到出國後第一次穿出門上班,剛到公司鞋子就前後開口笑,換上另外一雙隔天鞋面也出現脫皮,向賣家反映,對方卻質疑是官太太使用不當,她請先生拿回台灣給修鞋老師傅看,老師傅馬上質疑可能放久了皮革氧化了。
    2016/09/11 17:27
  • 「孩子喜歡」卡通專賣店 衣服、鞋襪都熱銷

    小朋友的商品跟卡通結合一向受歡迎,最近迪士尼手遊主角躍上鞋面,搶大小朋友目光,很多大人就買親子鞋跟孩子一起穿,另外,日本卡通專賣店不只要賣玩具、布偶,周邊商品像衣服、包鞋、文具也都熱銷,儘管少子化,但家長看到孩子喜歡就願意掏錢,兒童商機越轉越多。
    2016/05/14 18:55
  • 金猴年金色夯! 保養品包包鞋子「金」熱銷

    今年是金猴年,有命理老師說金色可以催財、造財,換句話說如果多多使用金色的配件,也能夠間接達到招財的效果,有鑑於此走一趟百貨公司,可以看到眾多商品中,舉凡是化妝品、包包甚至是鞋子,都一致的推出金色系列產品,吸引民眾選購。
    2016/02/02 21:30
  • 富少告前女友詐欺! 和解條件是復合

    又有情侶分手,對簿公堂!台北一名家境富裕的陳姓男子,與大學生女友交往,贈送名牌包包鞋子,還借錢,分手後要求女方還錢還禮物,控告對方詐欺,之後「以復合為條件」,跟女方和解,要求繼續交往,女生答應了,但陳姓小開卻指控,女方後來只肯陪看電影、吃飯,認為這算「毀約」,對方欠他「感情債」,再次提告詐,台北地檢署認定,男女雙方感情交往應該出於自願,而不是條件交換,裁定女方不起訴。
    2014/06/09 12:24
  • 陸最大LV旗艦店 奢華金梯搶戲

    精品品牌LV長期以來,高居大陸貴婦購買力之冠,21日在上海,LV全大陸最大的旗艦店開幕,內部裝潢有鍍金的旋轉梯、巨型行李箱,極盡奢華,而且它也是全大陸,唯一可以接受客戶訂製包包鞋子的名店,業者砸下重金,就是看準奢侈品消費金額,佔全球之冠的大陸市場。
    2012/07/22 13:21
  • 衣包鞋除舊! 上色補破損宛如全新

    過年出門就是要新行頭,修補業者祭出折扣,用久破損的皮包、皮靴、皮衣,透過特殊清潔劑和補劑,修補磨損,刷去髒污,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另外戴久失去光澤的項鍊飾品,也能拋光電鍍,重新上色,不用花大錢,也能除舊佈新。
    2012/01/22 11:43
  • 穿涼鞋「腳摩擦」 厚繭、雞眼多3成

    氣溫一天比一天還高,不少人為了涼爽改穿涼鞋,但這卻讓雙腳出現了皮膚問題,長出厚繭甚至是雞眼,上門求助皮膚科的人一口氣多3成,醫師表示,厚繭或雞眼大多是因為摩擦造成,想避免最好是涼鞋、包鞋交替穿,脫皮時更是不能用手去剝,避免受病毒感染,以免演變成病毒疣。
    2011/06/23 13:59
  • 穿高跟鞋零負擔 「外包鞋墊」問世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常常會覺得穿久了,腳會越來越痛,日本發明了一種特殊鞋墊,讓你穿高跟鞋走路沒有負擔;另外還有一種超薄按摩襪,能加強腳底的血液循環,不管久站還是走路,雙腳比較不會痠。
    2010/09/14 19:33
  • 70歲有40歲皮膚 女中醫秘「不穿涼鞋」

    在大陸有一名女中醫師,已經高齡70,但皮膚狀況非常好,看起來只有40出頭,很多人向她請教保養皮膚的秘訣,她說秘密就在腳指上,頭絕對不能受涼,也因此她很少穿涼鞋,鞋櫃裡幾乎都是包鞋。
    2009/10/10 19:28
  • 厚底鞋墊高 璩美鳳扮似清純學生

    在父母親的反對之下,璩美鳳依舊回台替沈嶸接風,而且還特地穿了雙厚底麵包鞋,一下子高了將近5公分,也讓他跟沈嶸的高度差不多,打扮端莊又帶點清純,跟回台當晚的造型截然不同。
    2008/02/26 18:11
  • 知名貴婦服飾2折起 婆婆媽媽搶!

    不少企業名人喜歡的知名品牌服飾,舉行特賣會,原價上萬元的衣服,還是配件類的包包鞋子,最低2折起,就因為難得打折,現場湧進不少搶便宜民眾,有人一口氣買了6件,還直說便宜,因為當場省下好幾萬。
    2006/03/0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