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勒斃女友 結果共76筆

  • 陳屍輪椅「狗繩纏頸」!護工男友狠奪命 女乾坐2天竄惡臭

    英國半年前一起命案於近日宣判,41歲的男子海德(Matthew Hyde)因用狗繩勒斃女友,遭判處無期徒刑;據女方家屬回憶表示,死者因為身障關係長期與輪椅為伴,而作為護工的海德卻在明知其無力反抗的情況下施暴致死,行為之冷血令人髮指。
    2023/11/26 17:25
  • 媽媽講完電話人間蒸發!兒子報案才知母遭渣男狠心勒斃

    18年前,雲林1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10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1:54
  • 十多年懸案偵結!雲林危樓拆除驚見「白骨」 意外揭發不倫情殺案

    18年前,雲林一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十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0:34
  • 出國玩吵架!英國男氣炸「勒斃女友」 冰屍裝袋埋阿嬤家花園

    國外發生了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英國情侶前往秘魯旅行,結束行程後雙方卻沒有同時飛回家,而女方後來卻被人發現,她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甚至被裝進袋子,埋葬在男方阿嬤家的花園裡。最後,男方再次回到英國時,也當場被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震驚當地社會。
    2023/07/18 14:18
  • 劈腿渣男勒斃女友「屍體塞冰箱」 幾小時後返鄉娶小三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4歲女子被家人通報失蹤,家人懷疑恐與同齡的同居男友有關聯,沒想到警方追查下,女子命喪男友手中,而且將屍體藏在冰箱內。更讓人吃驚的是,男方在犯案後幾小時,就與另一名女子舉辦婚禮,才得知他劈腿腳踏兩條船。
    2023/02/15 22:19
  • 環島式逃亡!6旬男涉殺女友 搭火車3天繞全台1圈

    屏東15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邱姓男子,涉嫌在旅館內勒斃女友後逃逸,他幾乎把整個台灣繞了一圈,騎乘女友機車逃逸,搭計程車又轉火車,從高雄逃到花東,繞半個台灣到台中、一度南下回高雄,又折返到中部,企圖製造斷點,他3天搭台鐵的里程數超過800公里,警方開車追緝,足足開了1300公里,最後在台中逮到人。
    2022/09/19 19:21
  • 只差14公里就環島!屏東狠男旅館勒斃女友 逃台中落網

    15日於屏東火車站對面旅館爆發命案,一名50多歲女子陳屍房間內被人發現,警方鎖定其67的邱姓男友涉有重嫌,調監視器發現,邱嫌犯後騎死者機車逃逸,搭火車逃了8百多公里,足跡遍及高雄、花蓮、台中,設下多個斷點,只差14.3公里就完成環島,仍於逃亡第3天遭專案小組於豐原火車站外查緝到案,初步了解是財務糾紛所致,由於邱嫌昨(18)日遭逮押回屏東時已是深夜,今(18)日上午才剛要進行偵訊。
    2022/09/19 10:19
  • 旅館爆情殺!口角糾紛 菲籍男勒斃女友

    昨天(13)晚上九點多,一對菲律賓籍的情侶到竹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旅館,凌晨2點雙方爆發口角,男方一衝動掐住女友的脖子,導致她窒息身亡。警方到場時,這名菲籍男子坦承犯案。兩人認識四年,交往過程只要論及婚嫁就容易爭吵,這次是不是也因為這原因吵架,警方還在釐清。
    2022/08/14 17:24
  • 勒斃女友、親生雙胞胎塞洗衣機悶死 冷血男死刑遭撤銷更審

    陳姓男子不滿女友與異性曖昧,勒斃女友再將2人所生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一、二審均判陳男死刑,最高法院認為,二審量刑理由不完備,今天撤銷發回台中高分院更審。
    2022/08/10 19:29
  • 姊弟戀感情糾紛情殺!男皮帶勒斃女友 辯「去神的國度」

    去年10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大他七歲的許姓女友,因因感情、工作等問題,多次爭吵,竟然在租屋處趁著女友酒醉,拿皮帶將人勒死,事後還一度打算輕生。許女的兒子返家後發現媽媽和林男雙雙倒臥屋內,趕緊報案求助,最終母親仍不幸喪命,而林男被救回,一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提起上訴,林於高院開庭時聲稱,事前兩人就說好要去「見耶穌、去神的國度」。
    2022/06/02 18:11
  • 史上最速現世報!男勒斃女友埋屍 洞剛挖好心臟病發斷氣

    俗語有句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民眾千萬不要做壞事,否則將來都會有報應,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最近美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0歲男子,涉嫌將女友勒斃後,打算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不料卻在挖坑過程中,突然心臟病發倒地不起,最後也不幸死亡,這讓偵辦員警也感到毛骨悚然。
    2022/05/11 21:18
  • 勒斃女友再將2幼子丟洗衣機悶死 冷血男二審仍判死

    男子陳宏嘉因不滿從事陪酒工作的同居女友與異性糾纏不清,民國108年11月勒斃女友,又將2人所生的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維持死刑判決。
    2022/03/30 13:10
  • 醋意引殺機!前獅子會長皮帶勒斃女友 一審判無期徒刑

    曾任北市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去年10月間見同居女友許姓女子酒醉返家,心生怨懟,以皮帶勒斃許女後自殘,林男送醫後救回。台北地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林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2/03/11 10:54
  • 主廚鬼月勒斃女友 下跪向「山神懺悔」警挖腐屍破案

    台北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黃進龍12年前懷疑女友張姓女子另結新歡,失手勒斃後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但警方因證據不足遲遲無法將黃進龍定案。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近日公開當年靈異破案台北一名五星級飯店主廚黃進龍12年前懷疑女友張姓女子另結新歡,失手勒斃後將遺體載往桃園山區棄屍,但警方因證據不足遲遲無法將黃進龍定案。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近日公開當年靈異破案手法,全靠「山神」附身才成功找到張女遺體。手法,全靠「山神」附身才成功找到張女遺體。
    2021/03/02 15:34
  • 留「愛妳紙條」勒斃女友藏衣櫃 凶手改名隱蹤20年

    毛骨悚然!中國大陸一名男子20年前在租屋處將女友殘忍殺害後藏屍衣櫃,並且寫了紙條留在裡面,紙條上寫著「愛妳愛到殺死妳」和「等著我,我很快去找妳」,隨後隱姓埋名逃亡20年,終於在近日被抓捕歸案。
    2020/12/18 15:02
  • 勒斃女友又將2幼子塞洗衣機悶死 男子一審判死刑

    台中市陳姓男子不滿從事陪酒工作的同居女友,與異性糾纏不清,去年11月勒斃女友,又將兩人生的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台中地院今天判處陳男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0/09/29 12:06
  • 勒斃女友分屍棄屍 小12歲男友二審維持無期

    去年在台南發生吳姓凶嫌勒死大他12歲的女友,還買鋸子分屍棄屍的案子,一審法院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二審又維持原判,由於死者姐姐抱怨,對方從事發到現在,都沒有向他們道歉也沒認錯,痛批根本就應該直接判死刑,而死者兒子也說,這樣法律,根本沒法保護人民,但台南高分院表示,認同一審判決,所以維持原判。
    2020/05/13 19:45
  • 男子勒斃女友分屍7大塊丟草叢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男子吳茂騰去年1月涉嫌因口角將大他12歲的張姓女友勒斃及分屍,一審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今天上午仍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13 10:41
  • 可教化!狠男勒斃女友鋸屍7大塊 棄置草叢餵野狗

    去年1月台南市發生一起情殺分屍案!31歲的男子吳茂騰,因不滿同居2年多、大他12歲的張姓女友要外出,雙方發生口角扭打,吳男疑似不滿對方提出分手,竟然失手勒斃女友。張女死亡之後,他疑似為了方便棄屍,竟持鋸子把對方大卸7塊,事後丟到草叢餵狗。吳男坦承犯罪,法院一審認定有教化可能判處無期徒刑;全案進入二審,今(25)日高院開庭,死者姊姊怒嗆「我來槍斃他!」
    2020/03/25 13:20
  • 勒斃女友又將2子塞洗衣機悶死 男子殺人罪起訴

    男子陳宏嘉不滿從事陪酒工作的同居女友,與異性糾纏不清,去年11月勒斃女友,又將兩人生的雙胞胎男嬰塞入洗衣機悶死,檢方今天依殺人等罪嫌將陳宏嘉起訴,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0/02/04 11:19
  • 感情糾紛勒斃女友 二審仍判男子13年

    20歲張姓男子去年不滿曾姓女友常到其他男子家過夜,徒手勒斃女友後自殺未遂,一審法院依殺人罪判張男13年,經上訴,二審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13年刑度,還可上訴。
    2020/01/09 14:45
  • 勒斃女友盜領10萬 狠男伴屍吃泡麵嗆前妻:再來就是妳

    新竹市1名29歲陳姓男子,今年7月在當地1間摩鐵內,將戴姓女友殺害,之後再用手機轉帳盜領10多萬。事後他還傳訊給前妻,嗆聲「下一個要殺的就是妳!」檢警將陳男逮捕歸案後,調查發現他在搜刮戴女財物時,竟還外出買毒品,之後返回房間伴屍吸毒和吃泡麵,態度異常冷靜,檢方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2019/10/31 08:04
  • 不滿被提分+戴綠帽!男失手勒斃女友 驚嚇伴屍1天

    一名洪姓男子聽到女友提出分手並要拿掉孩子,感到十分錯愕!加上對方又表示,想要回到前男友身邊,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洪男一時情緒失控,衝動勒斃女友,女友窒息後,他驚嚇過度,陪著屍體一整晚後才向警方報案。高雄地院依殺人罪判洪男入獄服刑9年。
    2019/10/12 16:41
  • 可教化?狠男勒斃女友分屍七塊 逃死刑判無期

    台南市31歲的吳姓男子,在農曆春節前殺害43歲的張姓女友,並且將她分屍7塊,棄置在巴克禮公園,台南地院依殺人、侵害屍體等罪,判處被告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法官認為,被告雖然手段兇殘,行格偏差,但坦承犯行且沒有前科,還有教化可能;死者兒子卻發聲明指出,被告不曾道歉,在跟媽媽交往期間,多次劈腿一再說謊,殺人手段凶殘,根本沒有教化的可能,判決結果,讓他難以接受。
    2019/10/03 19:46
  • 快訊/懷疑搞曖昧!男勒斃女友 一審遭判13年

    今年三月,台北市大同區傳出女子遭人勒斃,20歲張姓男子事後被捕,法官審理發現,嫌犯在問題家庭中長大,把所有感情寄託在死者身上,因為嫉妒才殺人,事後也非常後悔,一審以「家暴殺人罪」,判刑13年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8/21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