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館爆情殺!口角糾紛 菲籍男勒斃女友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0:03

昨天(13)晚上九點多,一對菲律賓籍的情侶到竹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旅館,凌晨2點雙方爆發口角,男方一衝動掐住女友的脖子,導致她窒息身亡。警方到場時,這名菲籍男子坦承犯案。兩人認識四年,交往過程只要論及婚嫁就容易爭吵,這次是不是也因為這原因吵架,警方還在釐清。

圖/TVBS

 
戴著安全帽,身穿黃色背心的男子,手腳都被上銬走進派出所,因為他前一晚和女友到旅館,卻親手殺害女友。

13日晚上九點多,菲律賓籍的一對情侶,到新竹竹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旅館,半夜兩點兩人因為吵架,這名男子一衝動勒住女朋友脖子,導致他窒息而死,過了四小時男子才拿女友的手機,打給在他在菲律賓的家屬,嚇壞家人,才趕快聯繫在台灣的朋友幫忙報案,而警方到場時,在旅館三樓的房間發現,女子已經躺在床上明顯死亡。


竹北分局偵查隊長黃志鵬:「目前該案已經報請新竹地檢檢察官指揮,釐清相關案情中,後續我們將依法偵辦。」
 

圖/TVBS

根據了解,兩人四年前在菲律賓,就已經互相認識,交往過程中分分合合,只要提到結婚問題就沒有共識,這回再次爭吵男方失手,想共度一生的另一半,從此再也無法一起討論未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館#情殺#菲律賓#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122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