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加驚 結果共25筆

  • 熱到難以呼吸!泰國發「極端高溫警報」 體感恐飆破52度C

    全球除了暴雨之外,東南亞多國這週則是遭遇熱浪襲擊,加上聖嬰現象,導致高溫更加驚人,泰國當局就發布連續6天的極端高溫警報,預計體感溫度,可能飆破攝氏52度,才四月已經有至少30人死於中暑,而菲律賓也同樣艷陽高照,包括首都馬尼拉在內,不少學校改採線上教學方式。
    12小時前
  • 金曲35「辦在大巨蛋」?維基百科驚曝玄機 官方出面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自2023年12月2日正式啟用後,其使用狀態就備受各界關注,先前甚至接連傳出泰勒絲、張惠妹、周杰倫等歌壇巨星有望登上大巨蛋舞台。然而,令人更加驚訝的是,有網友在翻閱維基百科後發現,大巨蛋將於2024年6月29日成為第35屆金曲獎的舉辦場地。對此,官方也緊急做出回應。
    2024/02/26 15:55
  • 對象是媽媽閨密!19歲男喊要結婚 她聽完氣炸:我引狼入室

    談戀愛,年齡差距重要嗎?近日,就有一位媽媽PO文表示19歲的兒子突然宣布要結婚,兒子把這重大消息告訴媽媽是因為對她的「尊重」。不過,讓媽媽更加驚訝的是,兒子結婚的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好姊妹,崩潰表示「沒想到身為母親的我竟然沒有察覺他們的不尋常。」
    2023/07/12 15:46
  • 有片/出席畢典 NBA塞爾提克老闆送大禮:學生每人3萬台幣

    知名大學為了鼓舞畢業生,總喜歡在畢業典禮特邀名人嘉賓,透過演講給予學生們未來人生道路建議,但也有少部份嘉賓直接給予「大禮」,會讓台下學生更加驚喜且瘋狂。《CBS電視台》報導,美國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UMass Boston)日前邀請億萬富翁、也是美國職籃(NBA)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闆海爾(Rob Hale)擔任嘉賓,他除了給出未來建議,同時還送出兩個紅包,兩個信封各裝有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346元),一個送給所有畢業生、另一份則鼓勵他們捐做慈善,作為幫助他人的一份禮物,一宣佈隨即讓現場所有人陷入瘋狂。
    2023/05/28 09:34
  • 認愛後再曝「喜訊」!愛莉莎莎生日震撼宣布:有新寶寶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日前大方坦承,她與「羽球教練」呂杰陽正在熱戀當中,甚至合拍一部標題為「為結婚做準備」的超閃影片。不過,令網友們更加驚訝的是,愛莉莎莎昨(25)日為自己慶生時,再度向粉絲們宣布一則喜訊:「我有新寶寶啦!」
    2023/05/26 08:11
  • 梅雨要走了!把握「這天」陽光露臉 高溫猛飆30度

    已連續下雨多天,本週再加上第3波梅雨來襲,雨勢更加驚人,是否想念太陽公公了?事實上,今年第3波梅雨鋒面將結束,將進入夏季型態,轉晴時間曝光,高溫飆30度以上。
    2022/06/09 08:30
  • 小說作家帳號被盜!「駭客」幫寫2萬字新劇情、修章節

    大陸網路小說《是我瘋了》的作者自爆其發稿平台帳號被駭客入侵,不過後來發現,該名駭客竟是該作家的讀者,駭客認為該作者的作品品質不佳,盜了他的帳號後,還幫他新增了2萬字的新劇情,更幫他修改章節、重整大綱,連後續的劇情順序都幫他排好,駭客還解釋理由,讓該作家感到相當羞愧。
    2021/11/02 11:48
  • 澎湖雷雨交加驚見水柱 古蹟順承門坍塌破洞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氣流影響,澎湖地區今天凌晨雷雨交加,國定古蹟的馬公順承門城牆不堪雨水沖刷坍塌破了一個大洞,警方已封鎖警戒;部份低窪路段積水,都未傳出重大災情。
    2021/08/07 10:12
  • 超商貼正妹「露點海報」 男走進去驚見超驚喜彩蛋

    在台灣幾乎隨處可見便利商店,先前有調查表示,台灣是便利商店全球密度最高的區域,已經完全融入當地居民的生活且密不可分。不少人常分享在超商看到正妹店員,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路過1間全家超商,發現店外張貼1張海報,看到海報的女主角十分可愛,沒想到走進去之後,結果讓他更加驚喜。
    2019/12/30 18:11
  • 區議會泛民大勝 NHK:民眾向港府說NO!

    在反送中運動持續長達5個多月的社會氣氛下,香港昨天舉行的區議會選舉,不但參選人數跟投票人數雙雙創下新高,今天開出的票數更加驚人,截至中午12點前,泛民主派以388票比58票,超過8比2的壓倒性席次,取得勝利。
    2019/11/25 15:27
  • 速食店米奇亂竄 下秒朝熱鍋「一躍而下」

    速食店是許多大人孩子們的美食天堂,但卻不知道吃下肚的食物,衛生安全是否真的受到嚴格把關?美國德州一間漢堡速食店,日前驚爆「老鼠出沒」,在廚房的料理工作檯上四處逃竄,當時員工原本打算用鐵盒將老鼠一把困住,不料此舉讓牠更加驚慌,短小俐落的身軀下秒竟跳進一旁滾燙的油鍋裡,當場被炸成「乾」,令在場所有人驚嚇不已,驚悚過程也被目擊客人全程錄影。  
    2019/09/04 08:29
  • 3美國客一周暴斃 多明尼加驚傳食安危機

    多明尼加一處度假村傳出一周內有3名美國人離奇暴斃,有遊客也爆料曾在同一間度假村中毒。根據統計光是六月,造訪多明尼加後生病的案例就多達52起,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展開調查。
    2019/06/13 14:56
  • T怪客踢新聞/當政府進入酒駕狀態

    如果拔管只是單一事件,後座力也許不會太嚴重,但是當拔管是民進黨政府令人費解或詬病的系列決策中的又一個離譜之作,由於「台大」、「大學自主」這些關鍵字涉及的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或樣板),也是法治的紅線,如果照搬撤換台北農產運銷公總經理的手法,人們當然更加驚覺,蔡總統曾說「千萬不要小看這個總統的意志」那句話,用在某些時候固然氣魄萬千,但在某些時候卻令人膽戰心驚。而拔管案絕對就是後者,如果任由這個政府為了貫徹意志竟敢恣意而為,下一次它將會幹出更大膽荒謬,也更令人髮指的事情。
    2018/04/30 12:12
  • 是真的!關穎愚人節報喜訊 產後9個月再迎第三胎

    是真的!41歲女星關穎今天在微博上宣布已懷了第三胎,與前一胎隔不到1年的時間,如今懷上老三,關穎表示與家人都是「驚嚇加驚喜」,今年已經41歲的她,坦言雖然沒有孕吐的症狀,但卻感到相當疲憊。
    2018/04/01 16:17
  • 棋盤變遊戲機! 「野蠻遊戲」睽違22年出續集

    5、6年級生印象相當深刻的電影野蠻遊戲,暌違22年,續集即將要上映,而男主角找來巨石強森,不只大玩變換角色,當年的棋盤也變成了遊戲機,而且場景也從豪宅來到了叢林,更加驚險刺激。
    2017/06/30 12:14
  • 將藝術變現實!新加坡「設計創意之都」 2016旅遊新亮點

    近幾年的新加坡,跟你想的不一樣了!不再是先進、但卻腹地小沒處可去的無聊之地,「設計」在新加坡快速崛起,不僅融入生活中,更將藝術化為現實,讓城市變得更加驚豔、吸引外國觀光客到訪,像是著名的濱海灣便是十分顯著的設計藝術地標,而新加坡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SECO)正式公佈為「設計創意之都」。新加坡旅遊局日前也邀請2位新加坡重量級新銳設計師徐國強(George Soo)與彭少坤(Andrew Pang)來台,與台灣2位設計師代表針對設計人在生活日常、藝術設計、創新思維、城市映象與社會責任等議題進行跨界對話,彼此激盪出不同的文化,也趁機跟旅客宣導,到這裡遊玩不只有走馬看花,還可以從日常生活中欣賞設計、到新加坡參觀設計展,來趟另類的知性之旅。
    2015/12/20 23:53
  • 【FOCUS新聞】離譜醫生治療MERS後 參加千人聚會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MERS疫情失控,官方公布一間醫院院名表示可能透過醫院中央空調傳播,媒體還報導連醫院門把都被檢驗出病毒。南韓是在5月20日傳出第一位MERS確診病例。傳染速度非常快速,另加驚訝的是一名確診病患還出國,隱埋接觸史,經由香港轉赴大陸。6月1日就有2人因MERS而死亡,當時疫情已經擴大到「第三波感染」,6月3日第3例死亡個案出現,同時疫情突破首都圈,南韓中部大田地區也傳出確診病例。週四出現第一例軍人感染,新增的確診病例還包括一名醫生,誇張的是他治療過MERS病患,身體已經出現不適,還參加上千人的大型社區活動,今天醫師出面否認,今天是MERS爆發第16天再傳出第4名死亡案例,確診人數增到41人,超過1千8百人隔離,南韓輕忽疫情防疫不力,遭到各界砲轟
    2015/06/05 22:23
  • FOCUS新聞/離譜醫生治療MERS後 參加千人聚會

    南韓MERS疫情失控,官方公布一間醫院院名表示可能透過醫院中央空調傳播,媒體還報導連醫院門把都被檢驗出病毒。南韓是在5月20日傳出第一位MERS確診病例。傳染速度非常快速,另加驚訝的是一名確診病患還出國,隱埋接觸史,經由香港轉赴大陸。6月1日就有2人因MERS而死亡,當時疫情已經擴大到「第三波感染」,6月3日第3例死亡個案出現,同時疫情突破首都圈,南韓中部大田地區也傳出確診病例。週四出現第一例軍人感染,新增的確診病例還包括一名醫生,誇張的是他治療過MERS病患,身體已經出現不適,還參加上千人的大型社區活動,今天醫師出面否認,今天是MERS爆發第16天再傳出第4名死亡案例,確診人數增到41人,超過1千8百人隔離,南韓輕忽疫情防疫不力,遭到各界砲轟。
    2015/06/05 21:55
  • 張家界天空棧道現裂縫 騰空千米換玻璃

    大陸湖南張家界去年有高達近3900萬人次造訪,其中天門山景區,沿峭壁而建的玻璃棧道,更是人氣景點,今年新開闢東線棧道,號稱更加驚險刺激,但原本的西線棧道,因為玻璃出現裂縫,趕在大陸五一小長假前,進行維修,工人懸空,踩著只有一腳寬度的框架,裝設新玻璃,場面險象環生
    2015/04/23 14:57
  • 降血糖神藥?豬飼料做的! 陸破獲噁心藥廠

    黑心商販用劣質保健藥品欺騙老人,時有所聞,但是大陸警方最近查獲的一起案件卻更加驚人!標榜能夠降血壓、降血糖的神奇藥丸,竟然是用豬飼料跟雞飼料當原料,再摻進一點點的劣質藥粉,生產出來的,幾年間不法獲利幾十億人民幣
    2015/04/14 11:49
  • 彷如世界末日 直擊印尼火山第3爆

    印尼默拉皮火山爆發,已經快要一個星期,一直到今天早上,火山口還是不斷噴發濃煙,昨天第3度的大爆發,威力跟規模更加驚人,由於雨勢已經停止,火山灰不斷在空中飄,甚至飄到30公里外的小城鎮,因為火山沒有歇止的跡象,目前已經多達,6萬5千人被疏散,專家警告,火山的能量還沒釋放完,還會有規模更大的爆發。
    2010/11/02 22:20
  • 冰島火山再爆下去 全球恐全遭殃

    冰島南部的「艾雅法拉火山」,沈睡了189年之後,4天前突然爆發,今天爆發威力更加驚人,大量岩漿已經把冰河,融化出一條長500公尺的裂縫,英國地質學家擔心,這座火山爆發後,恐怕會讓附近另一座「卡特拉火山」,跟著爆發,根據過去歷史記載,這兩座火山一旦接連爆發,巨量火山灰衝入大氣層,恐怕會大大影響全球的氣候。
    2010/03/25 22:34
  • 恐怖片插播「求婚」 女友驚恐加驚喜

    台中市一名消防員突發奇想,帶女朋友看恐怖電影,再捧著玫瑰花浪漫求婚!他說愛情片太普通,所以他故意挑反差較大的恐怖片,電影演到一半,換成兩人交往的甜蜜照片,女朋友看了會更感動。
    2009/03/19 10:02
  • 新片水中的女人 另類童話驚悚情節

    己經進入農曆鬼月,影壇也推出不少鬼片,「靈異第六感」跟「陰森林」的導演奈沙馬蘭,最近以童話為題材、再加驚悚元素,拍成電影「水中的女人」,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新片再嚇人,其實是要喚回大家的想像力。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6/07/30 13:45
  • 周杰倫內地宣傳 慶功宴陣仗大

    小天王到了內地魅力更加驚人,日前周杰倫到大陸進行新專輯的宣傳,所到之處都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在北京的葉惠美慶功宴,花招之多讓眾人大開眼界。
    2003/09/19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