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店米奇亂竄 下秒朝熱鍋「一躍而下」


發佈時間:2019/09/04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7: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速食店是許多大人孩子們的美食天堂,但卻不知道吃下肚的食物,衛生安全是否真的受到嚴格把關?美國德州一間漢堡速食店,日前驚爆「老鼠出沒」,在廚房的料理工作檯上四處逃竄,當時員工原本打算用鐵盒將老鼠一把困住,不料此舉讓牠更加驚慌,短小俐落的身軀下秒竟跳進一旁滾燙的油鍋裡,當場被炸成「乾」,令在場所有人驚嚇不已,驚悚過程也被目擊客人全程錄影。
 

圖/翻攝自 Brushawn Lews臉書、ViralHog

VICE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德州巴斯特羅普市(Bastrop)一間Whataburger速食分店,當時老鼠被人發現後,店內員工便說明情況並協助顧客辦理退款,不過所有人的目光似乎離不開老鼠身上,只見牠在料理檯上驚慌逃竄,而一旁的鐵盒內就裝著洋蔥圈,其中一名員工原本試圖用鐵盒將老鼠困住,沒想到卻使牠更慌張,竟快速竄出飛躍進一旁滾燙的油鍋中,令在場員工當場嚇傻,一臉不敢置信往油鍋裡看,而當時一旁的客人更驚呼,這下真的變「炸鼠」!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員工事後將油鍋開關關閉,不過整整長達兩分多鐘的捕捉老鼠驚魂記,也被目擊客人全程錄影PO上網,立刻吸引200多萬觀看次數,吸引外國媒體紛紛報導。據了解, Whataburger在美國境內目前就擁有超過820間分店,其中670多間則分布在德州,不過隨著這次老鼠事件,餐廳的食安衛生也引發疑慮。
 
對此,業者表示「整間餐廳自事件爆發後,已經進行全面清潔消毒。我們會盡快處理這個情況,和全體員工一起加強相關的步驟操作事宜」,也正在調查餐廳過去是否發生過類似情形,同時確保其他分店沒有上演同樣的問題。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漢堡#老鼠#廚房#熱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173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