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加收費用 結果共51筆

  • 過年搭計程車要加價!各縣市加收費用、日期一次看

    今年春節假期自小年夜2月8日至初五2月14日,期間各縣市搭乘計程車需額外加收費用,如北北基每趟次加收30元,桃園每趟次加收50元,竹竹苗加收3成跳錶費用,中彰投同步加收50元,台南高雄則加收50元。此外,乘客也需留意各縣市不同的加收費用實施天數。
    2024/02/07 08:26
  • 交通噪音變燃料!英國新技術促微藻生長

    交通便利伴隨噪音、空氣汙染等危害,法國巴黎通過公投,將大型車輛的停車費提高三倍,針對更高排放的車輛加收費用;哥倫比亞的波哥大實施「無車日」,獲得民眾熱烈回響。至於在倫敦,這個不乏交通噪音的城市,則正在開發一種新技術,利用噪音促進微藻生長,再製成生質能,形成更永續的循環。
    2024/02/06 19:54
  • 春節小黃 北北基+30元 台中高雄台南+50元

    春節期間2/5~2/14搭小黃會比較貴,北北基今年加30元,起步價是115元。台中.高雄.台南則是加50元,起步價135元。至於新竹計價是加30%,時間是2/7~2/14共8天也不同。至於多元計程車,如果是跳表也比照辦理,如果是APP計價,則不在限制範圍,一樣照APP顯示金額付費。
    2024/01/16 15:09
  • 術前突加收8千 病人抱怨減2千 女:醫院套路獲利

    一名女子動痔瘡手術前,術前才被醫師加收8千元微創手術費,她拒絕給付後,醫師居然當場少收2千元,讓她質疑,能突然打折,醫師是否過去就是從中獲利。另外自費的藥品也用不完,卻頻頻要她回診,也讓她起疑心。專家認為,醫師沒明確告知加收費用,恐怕已經觸法。
    2024/01/05 19:12
  • 每天過路費5百!倫敦「超低排放區」擴至全城

    城市整治空氣汙染,或許能借鏡英國。英國首都從2019年開始推行「超低排放區」,針對高汙染的車輛加收費用,從本周二起擴大到全倫敦實施,將向老舊、汙染排放嚴重的車主,每天徵收台幣500元的費用。市府強調能改善空氣汙染,降低相關死亡和疾病,讓郊區的民眾也能呼吸乾淨的空氣,不過民眾並不埋單,表示將讓日子過得更苦,政策上路的當天,大批民眾聚集在唐寧街外抗議表達不滿。
    2023/08/30 19:52
  • 補班日算假日? 月租停車戶怨「被加收錢」

    明天(6/17)就是補班日,只不過,補班日到底是平日還是假日,也引起不少討論,宜蘭就有消費者投訴,向一間公立學校租了停車位,選的是平日月租方案,但今年開始,一旦遇上補班日就被加收費用,讓他覺得不太合理,對此,業者則說,不管是不是補班日,只要是周六、周日就要多收費,有些吃到飽餐廳也是以假日計價。
    2023/06/16 13:07
  • Netflix6月下架片單出爐 日本動畫神作月初消失!網哀號:太快了吧

    台灣Netflix近期宣布將對家庭方案中的「非同住者」增加收費,每人預計增加100元的費用,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今(26)日Netflix官方公布的6月的上、下架作品名單,日本熱門動漫《咒術迴戰》第一季將在6月2日就瞬間下架,讓不少網友崩潰哀號直說:「太快了吧!」
    2023/05/26 13:42
  • 春節加成至初八!南部小黃加50跳表、台北外加30

    新春期間搭乘計程車,有春節加成收費,各縣市費用不同,除了彰化南投,其他縣市加成收費期間到大年初八,台北市依照跳表金額,再另外加收30元支付,南高屏平日起跳價是85元,過年期間多加50元,收費表設定為135元,照規定要按表計費,不能再加收,但有返鄉民眾在台南,差點被司機多A了50塊。
    2023/01/28 19:16
  • 明年起抓寄生帳號! Netflix兩招抵制用戶分享密碼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華爾街日報》(WSJ)報導,網飛將用兩組方式打擊共享密碼,非同住者共用需額外付費,如不願意加購、被偵測從不同地區登入,主帳號管理人將收到驗證碼,登入者需在15分鐘內輸入才可使用。
    2022/12/22 16:37
  • 12月新制上路!每日處理逾300件 公路局收散落物處理費

    12月交通法規新制上路,未來散落物掉落快速道路公路總局也要開始收取散落物處理費,根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25條規定,汽車行經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載運物品散落於車道或路肩時,相關處理費用由汽車駕駛人或者汽車所有人負擔,過去僅有高速公路收取散落物處理費,12月起快速道路也要開收。而且,費用標準比照高速公路,至少3,000元起跳,每占用一車道、處理時間增加30分鐘都加收3,000元,且無設定收費上限,面積愈大、處理時間愈久收費愈高。
    2022/12/02 12:21
  • 【今日熱搜】Netflix/福原愛/黃湘怡/Air tag/跑跑卡丁車/Takeoff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02 12:26
  • 假家人掰!禁共享帳號吃到飽 Netflix將額外收費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
    2022/11/01 09:45
  • 友人留宿!女大生遭加收租金傻眼 房東嗆:以後一晚200

    許多人因為就業、求學有租房需求,不過簽合約時有許多眉角要注意。近日有名女大生邀請朋友到自己的租屋處留宿,不料繳房租時,竟被房東要求多付200元,讓她超級傻眼,直呼「這是合理的嗎?」掀起熱議。
    2022/09/16 14:32
  • 小黃潛規則?開後車廂「加收」費用 網:新規定嗎

    計程車依跳表收費,不過你知道開後車廂可能要加收車資嗎?日前常有計程車因加收費用導致消費糾紛,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搭計程車時,發現司機張貼「使用後車廂加收10元」的公告,令他感到不解,詢問是否為新規定。
    2020/06/16 15:20
  • 隱匿出國確診! 醫勞盟轟「不給津貼、檢疫自費」

    昨天和今天公布的14名確診案例中,絕大部分都是出國玩,返台後出現症狀進而確診,這樣的情況也引發醫勞盟不滿,認為全民不該承擔這些人的風險,而且不該給隔離津貼,引發醫護界聲援,中央疫情中心今天更宣布,從17日開始,民眾堅持到3級旅遊警示國家或地區,不只不給津貼補助,還會加收費用,甚至可能會公布姓名。
    2020/03/16 20:14
  • 準公托漏洞! 業者多收「洗澡、冷氣費」惹議

    行政院去年8月推動托育準公共化政策,由政府補貼準公共化幼兒園學雜費,讓家長每月繳費不超過4500元,但卻有不少家長反映,有業者縮減收托時間,藉此加收費用,或是增加散步、才藝費,讓家長覺得根本不合理。
    2019/08/29 12:59
  • 快訊/北市拖吊「久停」霸王車 欠費最高繳逾8萬

    7月開始的新制其中一項,車停車格太久會被拖吊,北市交通局已經在昨天拖走22輛車,停管處表示,這些車已經在同個車格,累積30天沒繳費紀錄,光這些人就欠了58萬停車費,新制度實施避免停車呆帳,車主注意停放時間外,若真被拖吊也會被加收費用,違規一次累積到最高是可能得繳上8萬元的。
    2019/07/17 09:15
  • 誇張! 7個月大嬰兒遭火鍋店收共餐費40元

    一般連鎖火鍋店跟鐵板燒,都會加收共餐費用,但有民眾帶七個月大嬰兒,到火鍋店用餐,只是吃了一個高麗菜梗,就要加付40元共餐,讓民眾覺得不合理。另外也有家長帶兩歲幼童到鐵板燒用餐,飯菜都是吃自己的,沒有多添,也被收10元共餐。對此專家表示,共餐收費的確行之有年,但建議要明訂年齡跟身高限制,用餐前先說,避免付款時惹爭議。
    2019/05/02 18:34
  • 洗澡也收費! 公幼政策「巧立名目」收費挨批

    政府端出育兒利多,幼兒進入準公共化托嬰中心及托給保母,每月補助6千元,進入六都準公共化幼兒園,每月收費不超過4千5百元。但兒福聯盟調查發現,有不少家長反應,至少有三分之一遇到收費不合理現象,例如收費超過縣市核定上限、簽約後加收費用及巧立名目等,讓這項政策失去美意。
    2019/04/07 15:29
  • 高公局擬訂「超跑條款」 國道拋錨拖吊加收費用

    有鑑於超跑價格昂貴,拖吊不易又容易發生消費糾紛,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今天表示,正研擬「超跑條款」,若超跑在國道拋錨,將以特殊器材拖吊並另行收費。
    2019/02/20 16:37
  • 檸檬水喝免費開水卻收近百元 客人看帳單全傻眼

    這真的是太傻眼了!有客人到餐廳用餐,該餐廳免費提供檸檬水,但客人要了白開水後,卻被加收費用,而且一杯就要價將近百元,客人不解詢問店員,對方卻回說「我們就是這樣子」。
    2018/07/05 10:57
  • 飆罵日本地勤嗆「行政院上班」 台婦冤:我是中度肢障

    1名台灣婦人日前在日本名古屋機場疑因行李超重,被要求加收費用後心生不滿,失控飆罵地勤「白痴」,還嗆「我在行政院上班」,脫序行徑遭到撻伐。不過,當事人後來在臉書澄清,自己是「中度肢障」,航空公司卻刁難殘障旅客,將手杖及隨身皮包登機秤斤論價,所以才發生爭執,「你的搶錢理由與契約買賣不符」。
    2018/06/30 19:06
  • 好大的官威!婦自稱行政院員工 飆罵日地勤白痴

    一名婦人26日在日本名古屋機場準備搭機返台時,因行李超重遭地勤人員告知要加收費用,結果婦人不滿,大罵地勤「白痴」,一旁的台灣旅客看不下去上前勸阻,結果婦人更不爽,直接嗆聲「我在行政院上班」、「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不會就別說話」等話語,讓人看傻眼。
    2018/06/28 21:22
  • 怕行李超重多收費…他把10衣8褲穿身上 登機遭拒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去冰島旅遊,回程時發現行李超重,為了避免要加收費用,他竟將8件褲子和10件上衣穿在身上。只是他這樣子做,航空公司卻拒絕讓他登機,並且報警將他逮捕。
    2018/01/17 20:05
  • 扯!行李超重女不願多付錢 竟怒吼地勤

    昨天(1日)有一名女子到桃園機場要搭飛機出國,但搭乘的是經濟艙,托運行李超重,被地勤人員要求加收費用,沒想到他卻不想付,就在櫃檯大罵地勤人員,甚至還說自己是貴賓,要他們主管出來。
    2017/09/02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