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前主委 結果共152筆

  • 看好誰?賴清德新內閣好感度出爐 「她慘墊底」林佳龍衝第2

    距離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僅剩約1個月的時間,近期陸續公布內閣人事名單,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前立委劉世芳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另外傳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轉任國防部長。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前2波內閣首長人選的網路聲量並比較好感度,其中聲量最高的為內定外交部長林佳龍,好感度最低的則是留任海委會主委的管碧玲。
    2024/04/18 08:53
  •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電影新浪潮重要推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據悉,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是作家也是編劇,被視為台灣電影新浪潮的推手之一,過去資歷完整,曾任華視總經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也曾參與政治,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2 10:13
  • 數度被點名終入賴內閣!「教育部長」人選敲定 是高雄幫的他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賴清德與卓內閣已敲定,教育部長延攬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出任,在任長達5年多的部長潘文忠將功成身退。
    2024/04/11 15:13
  • 新內閣「鐵三角」將就位 政院:陳建仁已與卓榮泰通過電話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公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而「行政院鐵三角」部分,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接任行政院秘書長、政院發言人則是陳世凱。對此,關於內閣交接進度,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已與卓榮泰通過電話,自己也有跟陳世凱聯繫,就一些經驗交換意見,也會建立聯繫窗口,相信未來的交接工作都能順利進行。
    2024/04/11 13:14
  • 賴清德內閣名單出爐!好感度最佳是「他」 人氣墊底竟成院長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公布首波內閣名單,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接任行政院秘書長、政院發言人則是陳世凱。
    2024/04/11 10:36
  • 強震席捲北市「金財神」大樓 男女蹲低擁抱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金財神大樓,曾有住戶反映,繳了管理費,屋頂漏水卻沒人處理,事後北市府介入,AB兩棟共同成立管委會,也把佔據頂樓的管理員趕走,主委和副主委又發現,之前住戶和旅館給的管理費、基地台回饋金,三千多萬,全部落入前主委帳戶,正當透過司法要討回來時,又被其他委員發動罷免,紛爭不斷。
    2024/04/10 19:54
  • 賴政府首任法務部長是他?鄭銘謙背景曝光 檢察界受好評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在任5年多的法務部長蔡清祥確定在賴清德上台後不再續任,新任部長將由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升任,接續掌管全國檢調、矯正、廉政等關鍵法務行政業務。
    2024/04/10 19:45
  • 賴清德520上任換國防部長? 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啦」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國防部長邱國正傳出因兩岸戰略不符合美方想像,引起美方不滿因此將不留任,而外界點名海軍中將、海委會前主委李仲威接任。對此,邱國正表示不清楚李仲威是否接任,至於5/20後還有機會看到他?邱笑回「我路人甲、路人乙啦」。
    2024/03/14 10:37
  • 陸船翻覆 馬英九:失2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怎跟對岸打交道

    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上午出席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新書發表會,談及2月中以來的金門漁船翻覆事件,馬英九指出,即使失去了兩條寶貴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中國大陸打交道,讓台灣陷入不必要的國安風險之中,也凸顯了兩岸應該盡快恢復正常交流的必要。
    2024/03/08 13:06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陸船翻覆案釀2死 洪秀柱批海巡「草螟弄雞公」

    大陸船翻覆事件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挑釁,害人民成「蓋頭鰻」,引發綠營不滿告發!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質詢時強調,海巡從來不會挑釁,面對對岸近來頻頻侵犯我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戰備規定清楚,但不期望有任何作戰的情況發生。
    2024/02/27 13:04
  • 網傳晚安小雞有貴人相助 服刑完「遣返中國」? 陸委會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被判2年有期徒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建議家屬應該找竹聯幫協助,透過人脈的力量去溝通,如今更有知情人士驚爆「有貴人相助」。​​​​​​​陸委會2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晚安小雞服刑完是否被遣返中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透露,違法欺騙的行為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世人所不容許,這是大家應該都接受的共識,目前主管機關正在和當地政府進行交涉,靜待結果再做後續處理。
    2024/02/23 16:15
  • 柯文哲拋憲改主張 民進黨酸: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內閣制主張,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柯文哲一貫作風就是雙重標準,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心口不一致,如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老是自稱雍正;民眾黨中評會被架空,前主委被辱罵狗,柯文哲也毫不避諱的說,他以毛澤東為師,在在凸顯柯文哲心裡根本就是帝制思想。
    2023/10/09 11:44
  • 25年僅這成功!斯文里3期「公辦都更」住戶心聲

    大直基泰附近民宅坍塌後,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採用「公辦都更」,要加快修復速度,不過北市25年都更以來,其實「公辦都更」只有一案成功,就在大同區斯文里三期整宅,今天我們回到當地,前主委說當時要整合所有住戶真的很困難,老人家也擔心被騙,里長更回想,當時和相關人員在拆遷前一周,輪班顧現場,就怕又有住戶來亂。
    2023/09/10 14:04
  • 范雲吃案性騷修法? 民進黨團批藍營: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指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對他們提出原能會前主委謝曉星的性騷擾事件提案,投下反對票。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國民黨1月提案前,民進黨早在去年12月就凍結預算、要求各單位檢討此案及現行的性騷擾通報機制,國民黨抄襲政院新聞當作提案,還拿來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使用,缺乏基本政治道德。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國民黨的政治操作手法粗糙惡劣,根本不是真正關心性平。
    2023/06/03 13:41
  • 違停挨罰!車主亮民眾黨名片 嗆警「官威大」

    新北市有員警日前在路邊開違停罰單,車主急忙衝過來,質疑警方為何要開罰單,甚至找來3名黑衣人,過程中對方還亮出「民眾黨」電子名片,嗆警察「官威好大」涉嫌要施壓,對此,民眾黨表示,這名男子並非黨員或黨工,但疑似是前主委的顧問,今年2月解職之後,已經和民眾黨沒關係,卻拿以前的名片繼續用。
    2023/05/23 19:14
  • 陳建仁怒了!藍委爆運安會主祕濫報加班費 還鬧國際笑話

    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被踢爆翹班泡湯的離譜事件後,如今又爆運安會主秘涂靜妮浮報加班費一事,平均每年報請10萬加班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31)日在立法院會指出,涂靜妮在今年1月9日早退翹班後,又馬上報請3個小時加班的案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類似情事,還有運安會好不容易爭取到與PATH(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先進運輸技術中心)合作,並簽署MOU,但計畫卻因莫名其妙的失誤而取消,簡直鬧了國際大笑話。運安會種種離譜行徑,讓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臉色鐵青表示,「相當震怒」,並說若屬實完全不可以原諒,會去做查處。
    2023/03/31 18:06
  • 不滿1樓出入口受限制! 管委會、住戶爆爭執

    淡水一處社區,有住戶指控,新任管委會成員,遭前任管委會以去年5、6月以及11、12月電費,未達60度電,以及沒繳交相關資料等理由,公告喪失委員資格,也指控前主委有不法行為,對此前主委澄清,委員當選資格都是依照條例進行,在任期間所有程序,和區權會開會內容也都是事實,律師則說明,前後任管委會交接,要是新任管委會是符合程序選出,就有擔任資格,以免影響住戶權益。
    2023/02/07 19:19
  • 選前倒戈挺高虹安!竹市副議長余邦彥退黨 國民黨全力慰留

    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今天在臉書表示,因個人因素退黨,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證實,已收到余邦彥申請退黨文件,目前主委許修睿正全力慰留。
    2022/12/22 18:21
  • 吳怡農看不到王鴻薇車尾燈?學者曝民進黨將出「殺手鐧」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席次即將進行補選,民進黨推派北市黨部前主委吳怡農參選,國民黨則是徵召市議員王鴻薇打選戰,人選才剛確認,雙方就你來我往,煙硝味十足。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兼政治評論員鈕則勳分析,直言「吳怡農完全看不到王鴻薇車尾燈」,不過他也點出吳怡農的參選優勢,以及民進黨將會使出「殺手鐧」。
    2022/12/05 10:37
  • 立委補選她聲浪高 徐巧芯:沒意願、明就出國

    九合一大選落幕,4人當選縣市長,預計將補選的區域立委共有兩席,分別為蔣萬安的台北市第三選區及許淑華南投縣第二選區。其中蔣萬安的立委缺額,國民黨內兩位連任議員的大將徐巧芯和王鴻薇聲浪最高,但兩人都表示沒有意願;民進黨則有北市議員阮昭雄與黨部前主委吳怡農表態參選。
    2022/11/27 13:26
  • 送整尾!捐500CC送龍虎斑 250CC送蒲燒鰻

    疫情趨緩,各大醫院開刀數量增加,導致血庫大缺血,台中捐血中心統計,光是7月份用血量就增加近2成,目前A、B、O型都缺;台中北區東興市場前主委和朋友發起捐血活動,贈品還不差,捐500c.c送的是一整尾養殖龍虎斑,250c.c送真空包裝蒲燒鰻,吸引不少人捐血。
    2022/08/13 15:52
  • 威力彩獨得5.7億還願建廟 八里福清宮前主委怒告宮主侵占

    新北市八里區福清宮驚爆廟產爭議,1名唐姓男子多年前購買威力彩獨得5.7億元,唐男為了還願,捐出3.7億元資助福清宮蓋廟,豈料,擔任宮主的邱姓男子卻侵吞工程尾款,甚至將宮廟土地登記在自己名下,唐男為了討回被侵占的廟產,決定一狀告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受理,全案偵辦中。
    2022/08/10 14:34
  • 住戶憂安居!新莊社區停車場轎車被砸 車主竟是前主委

    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一處社區,昨(20)日有住戶發現,地下室停車場竟然有轎車被砸毀,就怕是有惡煞闖入尋仇!事後當事郭姓車主向警方報案,並表示不清楚對方是誰,但懷疑可能因為自己先前擔任社區主委,最近剛卸任,是否有引來住戶不滿,仍待調查。
    2022/07/21 12:09
  • 安倍遇刺身亡 朱立倫支持降半旗、明赴交流協會哀悼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奈良街頭演說,不幸遭槍擊遇害身亡,總統蔡英文下令11日降半旗一天,遭到部分藍營人士反彈,國民黨考紀會前主委葉慶元在臉書上砲轟總統蔡英文「媚日也不能違法」。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回應,不管是降半旗或是台北101點燈致意安倍,都是表達國人感謝。
    2022/07/10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