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內閣「鐵三角」將就位 政院:陳建仁已與卓榮泰通過電話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3:14
陳建仁(左)與卓榮泰已通過電話。(圖/TVBS資料照)
陳建仁(左)與卓榮泰已通過電話。(圖/TVBS資料照)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公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而「行政院鐵三角」部分,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接任行政院秘書長、政院發言人則是陳世凱。對此,關於內閣交接進度,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已與卓榮泰通過電話,自己也有跟陳世凱聯繫,就一些經驗交換意見,也會建立聯繫窗口,相信未來的交接工作都能順利進行。

關於有媒體問到,是否有籌組內閣交接小組及後續交接事宜,林子倫今日於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自從蔡英文上任以來,在各項政策上都順利無縫接軌,包括前瞻建設、潛艦國造等都順利接續進行,未來在賴清德帶領下,相信會繼續將好的政策延續下去,讓國家持續邁步向前,而昨天陳建仁已與卓榮泰通過電話,自己也有跟陳世凱聯繫,就一些經驗交換意見,也會建立聯繫窗口,相信未來的交接工作都能順利進行,

 

賴清德昨日正式宣布行政院長,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另外,副院長則是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政院發言人是大選期間擔任發言工作的陳世凱擔任。賴清德也表示,卓長於溝通善於協調,他能夠在複雜的問題當中,超越個人或政黨的分歧。

卓榮泰也說,這是一個發揮積極行動跟創意思維的行動創新AI內閣,我們會用科技創新、服務創新以及數位創新,提高政府的效能,把台灣打造成一個真正的智慧科技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內閣成形

#賴清德#卓榮泰#林子倫#內閣交接#陳建仁#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0897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