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挨罰!車主亮民眾黨名片 嗆警「官威大」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20:12

新北市有員警日前在路邊開違停罰單,車主急忙衝過來,質疑警方為何要開罰單,甚至找來3名黑衣人,過程中對方還亮出「民眾黨」電子名片,嗆警察「官威好大」涉嫌要施壓,對此,民眾黨表示,這名男子並非黨員或黨工,但疑似是前主委的顧問,今年2月解職之後,已經和民眾黨沒關係,卻拿以前的名片繼續用。

圖/TVBS

 
看到這輛黑色廂型車違停在公車站,警方停下來開單,但車上的只是司機車主是他。

車主vs.警方:「大哥,什麼事,永和所的嗎,不是,什麼事情,沒有我了解一下。」

他打電話撂來3名黑衣人包圍員警,就怕準備要鬧事,警方也有更多支援到場。

 
圖/TVBS

車主vs.警方:「第一時間你也不願意,告訴我你是哪裡,我怎麼知道你真的警察,還假的警察,好啦好啦,密錄器我們都有啊。」

說這麼多就是想阻止警方開單,甚至還一度秀出「民眾黨」名片給警察看。

車主vs.警方:「官威挺大的,你要講可以講,但是不要踩線,什麼官威,沒有官威依規定,那我剛問你為什麼你不講。」

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旁對面就是KTV,21日晚間7點多警方來開違停罰單,這名陳姓車主卻衝過來「關心」,不斷詢問員警名字和臂章號碼,還一度秀出民眾黨的名片,表明要投訴媒體還和員警放話幾天後見。

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他並沒有擔任民眾黨,新北市黨部的任何黨工職務,民眾黨絕對支持警方執法依法行政。」

圖/TVBS

民眾黨表示這名42歲陳姓車主,目前不具有任何黨員或黨工身分,疑似認識前黨部主委,私自製作民眾黨名片在外到處宣揚,類似行為並非第一次造成黨內困擾。

 
車主vs.警方:「你們可以叫這麼多警力,就為了這個事情,好啦好啦,你畢業多久啊。」

後來證實這名陳姓車主疑似是前黨部主委掛名顧問,但主委換人之後他也在今年2月解職離開民眾黨,卻拿著舊名片到處秀,民眾黨這回遭無端捲入火速撇清,強調早就與他沒有任何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機車#開罰#員警#名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