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刷馬桶 結果共27筆

  • 一堆人不知!洗碗機1位置「髒到長蘑菇」 清潔員:寧願刷馬桶

    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家電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其中,洗碗機以其方便的特點,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近日,澳洲就有一名家事清潔專家直呼「寧願刷馬桶,也不要清理洗碗機」,同時也PO出了影片分享曾遇過的雇主家中的洗碗機張出類似蘑菇或是牡蠣形狀的混濁物,超噁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7 18:38
  • 網紅自爆「趴馬桶上睡覺」 認懶惰打掃!只清1地方

    以「極簡主義」走紅的網紅NanaQ,過去曾提出不少頗具爭議的言論,近期先以「年輕人存不到錢為何我可以?」引起熱議,更有人曬出NanaQ「家裡有電視」及「有花錢上健身房」的截圖打臉。不過日前她又表示自己會親手刷馬桶,更直說自己的馬桶乾淨到可以趴在上面睡覺。
    2023/07/27 11:52
  • 刷馬桶也被拒!她「全身8百個刺青」求職狂碰壁 曝最大目標

    雖然刺青逐漸成為個性展現、藝術,但仍有不少人對其抱持不良印象;英國一名46歲二寶媽表示,自己雖到處找工作,但都因為全身800處的刺青被拒絕,連應徵廁所清潔員也被打槍,甚至被禁止進入孩子的學校;雖然四處碰壁,但她仍堅持每周刺上3個新刺青,目標打破最多刺青金氏世界紀錄。
    2023/07/04 11:04
  • 羅奕傑清潔擦超亮獲「髮神」讚賞! 吳依霖特訓親示範:沒這麼嬌滴滴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第六集,播出髮助們在試營運前2個月的訓練內容,由擔任顧問的「髮神」吳依霖帶領男孩們們進行魔鬼特訓,從與顧客的互動、洗頭、擦玻璃到刷馬桶等細節一一指點,吳依霖嚴厲的語氣把羅奕傑嚇到不敢說話,只見他賣力擦拭店內器具,表現獲得吳依霖讚賞。
    2023/04/10 18:06
  • 影音/吳依霖魔鬼操練嚇壞男團 卸「髮神」身分帶頭刷馬桶

     
    2023/04/10 13:20
  • 餐旅系實習見「打掃阿姨驚人一幕」!她嚇爆:再也不敢用

    今年春節假期長,許多民眾都有規劃出遊,不過出門在外,一定要多注意衛生防範,近日一名餐旅系畢業的女網友就分享,過去實習親眼看見的景象,透露打掃阿姨把刷杯子的菜瓜布跟「1物品」放在一起,讓她嚇歪,從此再也不敢用飯店的杯子。
    2023/01/20 12:08
  • 結婚前後大不同!王家梁怨許維恩不洗碗 徒手做1家事喜招財

    每次同框都閃到不行的許維恩與王家梁,無論婚前婚後都超級恩愛!許維恩之前的假包風波,王家梁也挺到底,這次上《小姐不熙娣》卻偷偷爆許維恩的秘辛!透露許維恩婚前婚後不一樣!
    2022/10/26 11:36
  • 金曲歌王「跪地刷馬桶」成清潔工 本人首露面回應:能做就做

    金曲歌王吳青峰日前推出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並跟粉絲揭曉完整曲目及歌名,先前的〈戀人絮語〉及〈醉鬼阿Q〉邀來林嘉欣、孫燕姿之外,其他歌曲也邀來「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大橋三重唱,以及聖馬可兒童合唱團、德國考古學家等,一同攜手誕生出這張專輯。
    2022/09/17 15:17
  • 在兩個世界虛實擺渡 法作家臥底「清潔工」窺探底層

    近來一部講述法國社會階層的的電影受到矚目,這部電影改編自2010年,轟動法國的紀實報導文學;為了真實描寫,一名女作家隱藏身分,拋下一切到陌生城市,展開一場「失業勞工」體驗,她真的把自己投入清潔工作,將親身遭遇寫成了書。法國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中化身臥底清潔員,掃廁所、刷馬桶,打零工、領著最低工資,片中不見法國電影常見的漂亮街景,而是將社會底層辛酸,真實呈現。
    2022/07/22 19:49
  • 40歲金曲歌王驚成廁所清潔工 「跪地刷馬桶」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吳青峰近日跨國合作有「北歐精靈」封號的歌手歐若拉(Aurora),推出單曲〈Storm〉,還遠赴挪威拍攝MV,連日來青峰都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只是他的潔癖依舊,近日釋出「跪地刷馬桶」的影片,震驚不少網友,還有人敲碗問怎麼收費。
    2022/07/01 22:38
  • 許維恩認「做人有壓力」但樂觀面對 靠刷馬桶致富影響王家梁

    女星許維恩今(30)日與老公王家梁出席「NAKED URANAI TAIPEI AI占卜展」,兩人本身就對占卜塔羅很有興趣,先前還特別至「洛米娜爾心靈魔法學院」完成其中身心靈課程,一致認為占卜可以為生活帶來些指引抑或是方向,但也不忘提醒大家,可以做個參考,不是奉為圭臬,還是要保有自己、做自己。
    2022/06/30 17:39
  • 驚見「好市多洗碗精」意外用途!網揭後果急勸:千萬別用

    好市多(Costco)商品應有盡有,經濟實惠的價格深受民眾喜愛,其中「Fairy洗碗精」也是許多人的必買清單之一,近日還有網友無意間發現,它拿來洗刷馬桶也十分好用,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不過也有人提醒,這樣做可能會影響化糞池的功能,要特別注意。
    2022/01/13 11:25
  • 黃靖倫《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扮女裝餓過頭 奶爸攢尿布錢豁出去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資深演員葛蕾加入與黃靖倫多場精彩對手戲,看得網友都為黃靖倫感到心疼。劇中因葛蕾曾被黃靖倫調皮欺負,風水輪流轉,長大後黃靖倫為收服準岳母葛蕾的心,對於她提出的任何惡整要求皆全盤接受,先是半夜不能睡覺要用牙刷為她刷馬桶、清晨再被叫起床邀約一起騎腳踏車運動,甚至在劇中劇飾演變態被葛蕾凌虐地滿身是傷也不敢喊苦。
    2021/08/17 18:35
  • 挺醫護淪口號?和平醫院護理師「沒幫忙刷馬桶」遭投訴

    新冠疫情肆虐全台,目前全國累積本土確診已逾萬人,近期許多挺醫護口號、捐助醫療器材的佳話頻傳,讓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相當感動。然而一場疫情也讓人性無所遁形,一名和平醫院的護理師在「靠北登山大小事」發文指出,不少病患態度囂張不講理,曾有一名同事因未幫病患刷馬桶而慘遭投訴,同時也表示,疫情期間仍然繼續遊山玩水的人,想想在前線忙到失去生活品質的醫護,別讓「挺醫護」變成口號而已。
    2021/06/16 14:34
  • 實測4大開運法!蔡阿嘎神招刮刮樂「摃龜→中5千」

    農曆春節不少民眾會購買刮刮樂試試手氣,知名網紅「蔡阿嘎」(蔡緯嘉)和老婆「二伯」及夥伴們,特別拍片實測江湖盛傳的「4大開運法」,接著再去刮,沒想到實測「刷馬桶」這招,竟讓蔡阿嘎狠賺5千元,結果讓人驚呆。
    2021/02/12 10:10
  • 中美貿易戰洩憤 川普馬桶刷淘寶熱賣

    中美貿易戰持續延燒,大陸民間同仇敵愾,一款川普造型的馬桶刷在淘寶爆紅,不少民眾用它來刷馬桶宣洩情緒,賣家也刻意把價格壓低,甚至還附送一捲印有川普頭像的衛生紙,除此之外,大陸央視電影頻道也特地更改黃金時段節目表,改播抗美援朝的戰爭紀錄片,激勵士氣意味相當濃厚。
    2019/05/19 13:43
  • 中美貿易戰開打... 這支馬桶刷秒登熱搜引發搶購

    中美貿易戰開打,中國大陸人民仇美、反川普的情緒逐漸高漲,為了消除憤怒,有賣家在淘寶上推出這個「川普馬桶刷」,一躍登上熱門排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藉著「用川普刷馬桶」來一解怒氣!
    2019/05/18 11:16
  • 女尿急先刷馬桶半小時 醫師:引導她放寬標準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女友是個認馬桶的人,與男友遠赴高雄跨年時因為內急,便要求男方載她返家上廁所,過程中女友因為忍不住在車內留下屎水,最後男友也因為「馬桶問題」被提分手;對此,精神科醫師解釋這種挑廁所的行為,輕度屬於潔癖,重度者恐怕是罹患了「強迫症」。
    2018/01/06 18:28
  • 飯店搬進學校裡!設施模擬業界 學生實習如上班

    身穿白色背心,露出結實肌肉線條,大方秀出肌肉的健美男,卻正在…「刷馬桶」!他是就讀東南科技大學餐旅系的李俊賢,而手上正在忙著的清掃工作,其實是學校的實習課程。
    2016/07/01 18:07
  • 蕭閎仁好歌聲藏不住 嚴爵有感飆淚刷馬桶

    嚴爵發行新書「爵式人生」搭配熱門單曲「U.S.A」,這次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觀眾分享發片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多年前只是個唱片公司打雜工讀生的他,正在刷廁所馬桶的時候,意外聽見歌手蕭閎仁的歌聲竟忍不住流淚,讓他從此決定要開始往歌手發展,主持人Janet聽聞大虧:「讓你想哭的應該是刷馬桶吧!」曾在學習之路上受挫的嚴爵,把當時創作卻不被看好的歌收錄進自己的專輯,讓黃子佼大呼:「這下子你可成功挾怨報復了!」《榜上榜》節目連續兩周在電視與網路同步直播,發現13-17歲的年輕族群收視比成長10%,透過手機觀看線上直播的人也成長到4成4,與使用電腦收看的4成9不相上下,顯示《榜上榜》透過線上直播創造互動,也造福未能依時回家收看節目的觀眾另一種觀看的渠道
    2015/01/23 00:08
  • 〈獨家〉衝浪妹愛刷馬桶! 七年級生當家政婦

    松嶋菜菜子演的家政婦,讓很多觀眾印象深刻,做家事,很多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但一個熱愛衝浪的七年級女生換下比基尼,最愛的就是做家事,還乾脆把興趣當飯吃,當起家政婦,遊學法國,精通法語、英語的她,因為專精家務,接的CASE從天母遍及大台北,當初說要靠打掃清潔賺錢,父母反對極了,不過用她用行動證明,嬌嬌女也可以跪著刷馬桶。
    2012/07/17 21:34
  • 如此學生!針插椅墊 報復師管教

    學生不服管教,竟然在老師坐椅插針報復!高雄市2名國一學生,因為帶菸上課被訓誡,插了8根縫衣針在導師的椅墊裡,讓不知情的導師坐下去,被針刺的屁股大腿都是傷口。同校還有學生,拿老師牙刷刷馬桶當作報復,讓老師覺得心寒。
    2009/05/26 12:01
  • 千人搶10個缺 日人擠爆考公務員

    在不景氣的年代,公家單位的「鐵飯碗」成了大家爭逐的職務,日本大阪一個市公所,準備招募10名公務員,居然吸引將近1千人前往報考,錄取率只有1%,不過就算擠進窄門,也不代表從此高枕無憂,日本的景氣已經差到,連公家機關也開始裁員,很多市公所沒錢請掃地阿姨,員工還得排班去刷馬桶。
    2009/02/09 17:30
  • 9歲女童常蹺家 至今下落不明

    桃園有個9歲女童,不但拿保母的牙刷刷馬桶,導致保母口腔潰爛,在學校還會戲弄同學,功課不是前三名就是倒數;2年來蹺家50多次,是警局常客,警察還叫她「張君雅小妹妹」,就是希望她能常常回家吃麵,但行為脫序的女童,社工人員懷疑是父母管教出問題,儘管父母否認,孩子就是不愛回家,昨天早上又蹺家了。
    2008/08/30 18:21
  • 人生新哲學 刷馬桶能修養心性

    洗廁所,恐怕光聽就有很多人皺起眉頭,更不用說去幫人家洗。不過在日本,刷馬桶俱樂部的名聲卻是響叮噹,參加的成員超過10萬人,他們幫學校把馬桶刷得亮晶晶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修心養性。
    2006/04/02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