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旅系實習見「打掃阿姨驚人一幕」!她嚇爆:再也不敢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2:08
網友目擊飯店打掃阿姨的驚人舉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目擊飯店打掃阿姨的驚人舉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春節假期長,許多民眾都有規劃出遊,不過出門在外,一定要多注意衛生防範,近日一名餐旅系畢業的女網友就分享,過去實習親眼看見的景象,透露打掃阿姨把刷杯子的菜瓜布跟「1物品」放在一起,讓她嚇歪,從此再也不敢用飯店的杯子。

更多新聞:手刀衝!威力彩飆2.6億 除夕「4生肖旺爆」財富自由看這次

 

媒體人DJ金寶在臉書分享粉絲留言,一名女網友表示,當初自己看了韓劇《情定大飯店》後,就跑去讀餐旅管理學系,等到大四要實習,許多飯店都沒有實習費,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一個月給12000元實習費,但一天要清12個房間,有了這段經歷後,她畢業根本不想做相關工作,直呼「太血汗!都是韓劇害的!」

餐旅系畢業的女網友分享過去實習經驗。(圖/翻攝自DJ金寶臉書)

更多新聞:時間就是金錢!他好奇「為何高鐵變親民」 網曝:都沒漲

 
該名女網友還說,實習期間意外看到超衝擊的一幕,「打掃阿姨將刷馬桶、刷杯子的菜瓜布放在一起」,讓她從此留下陰影,以後住飯店,再也沒用過飯店任何杯子。

網友透露,曾看到阿姨把刷馬桶、刷杯子的菜瓜布放在一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看完後,臉都綠了大半,紛紛留言表示,「杯子…喔喔夭壽嘎」、「看那個杯子,我都自帶洗碗精洗完才用」、「一塊毛巾擦杯子、擦灰、擦玻璃、擦傢俱」,還有人說,「我們以前還拿枕頭套擦馬桶和杯子」、「毛巾吸水、枕頭套擦玻璃」。

也有不少人感嘆,「飯店:徵不到人,年輕人不願意吃苦(轉身拿香蕉」、「實習領6000飄過」、「開放護理系簽到」、「在醫院實習是沒有薪水的耶」、「沒關係啦,我也是看了情定大飯店才念的碩士」、「裴勇俊不用負責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杯子#備品#刷馬桶#菜瓜布#衛生#打掃阿姨#實習#餐旅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