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制裁案 結果共46筆

  • 白俄迫降客機多國譴責 歐盟將提制裁案

    白俄羅斯政府周日迫降客機,拘捕26歲的反對派記者,引發多國強烈譴責,要求航空公司暫停飛越白俄羅斯領空,歐盟也將開會討論對白俄羅斯展開制裁。
    2021/05/25 12:34
  • 布林肯籲北約正視陸威脅 匈牙利:歐盟制裁無意義

    美國布林肯的北約行,幾乎場場演講都脫離不了中國!他週四表示,不會強迫盟友在美中之間選邊站,但其實暗藏條件,只有對抗氣候變遷和防疫這些問題,才能和中方合作。只是歐盟內部,對最近的新疆制裁案,口徑也不全然一致,像匈牙利外長就批評,制裁只是自我吹噓。
    2021/03/25 16:02
  • 斬斷北韓外匯財源 聯合國令遣返海外勞工

    聯合國在22號正式啟動北韓制裁案,要求成員國遣返境內北韓勞工;根據美國政府統計,北韓擁有至少10萬名海外勞工,每年可因此獲得高達5億美元的外匯收入,制裁案實施後,可望縮小北韓的海外財源,以此牽制核武發展。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召開軍事委員會擴大會議,暗示將決議「軍事性對策」,擺出強硬姿態,企圖逼迫美國在廢核談判上讓步,並取得緩和經濟制裁。
    2019/12/23 20:00
  • 北韓勞工趕搭列車回家! 聯合國制裁將啟動

    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案啟動前夕,在大陸遼寧的丹東,有媒體拍攝到北韓勞工疑似被大陸當局遣返回國。在此同時,卻有衛星照片拍下,北韓疑似擴建洲際飛彈生產工廠,讓人懷疑北韓會不會在耶誕節,真的送給美國總統川普大禮。
    2019/12/22 19:31
  • 憂企業受影響 美國會放緩推動俄國制裁案

    憂心美國企業受到衝擊,掌控美國國會的共和黨議員正猶豫是否推動新一波嚴厲的俄國制裁法案,而這項顧慮讓他們放慢腳步,不立即出面警告莫斯科當局勿干涉美國期中選舉。
    2018/07/25 12:25
  • 赫見台灣人! 川普公布制裁北韓名單出爐 

    美國總統川普公布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北韓制裁案,名單裡包括61歲的台灣商人張永源,以及他所控管的2間船務貿易公司,美國財長表示制裁名單上的企業或個人將無法與美國進行貿易往來、銀行往來也能阻斷。
    2018/02/24 12:05
  • 川普擴大制裁北韓名單 台灣人張永源也入列

    美國政府今天公布史上最大規模的北韓制裁案,其中也包括一名台灣人。川普在與澳洲總理會面後召開記者會,談到這次對北韓的制裁。
    2018/02/24 08:35
  • 快訊/川普擴大制裁北韓名單 台灣人張永源也入列

    美國政府今天公布史上最大規模的北韓制裁案,美國財政部把27間船務貿易公司、28艘船隻,還有一名台灣人張永源列入制裁名單。遭到制裁的企業和個人來自北韓、中國大陸、台灣和香港等9個地區,而且其中兩家船務公司跟張永源有關。
    2018/02/23 23:59
  • 聯合國再制裁北韓  陸籲和平解決核問題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22日無異議通過新的北韓制裁案。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臨時代辦吳海濤隨後在會中發言說,朝鮮半島核問題必須和平解決,各方應盡快恢復對話談判、緩和半島形勢。
    2017/12/23 14:47
  • 安理會通過新制裁 大砍銷北韓精煉油品

    聯合國安理會今天無異議通過新的制裁案,限制北韓取得精煉石油製品、原油及透過海外工人賺取外國貨幣,以制裁北韓11月29日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2017/12/23 12:38
  • 安理會再祭新制裁  懲罰北韓飛彈試射行徑

    在美國強力運作及中國支持下,聯合國安理會今天決議通過對北韓新制裁案,包括限制對北韓石油供應、2年內驅逐北韓海外工作人員等,試著用盡經濟手段轉變北韓核武發展。
    2017/12/23 07:02
  • 聯合國制裁限制供油 北韓油價飆漲

    路透社今天分析的市場資料顯示,北韓汽柴油價格急劇上漲。北韓進行第六次核子試爆後,聯合國推出新制裁案,限制燃油供應。
    2017/09/18 18:01
  • UN通過新制裁案 北韓:核彈把日本炸沉大海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實施新一波制裁,但北韓似乎無動於衷,北韓勞動黨外圍團體,甚至發表聲明恐嚇,揚言「要用核彈將日本打沉」。而CNN進入平壤採訪發現,制裁案通過後似乎讓北韓人更團結,他們說他們都買北韓製的產品,不擔心即將遭到制裁。
    2017/09/14 17:40
  • BBC:應對北韓 中美合作卻互不信任

    中國大陸在聯合國安理會日前表決北韓新制裁案投下贊成票,BBC專文指北京在美國與北韓間「走鋼絲」愈來愈得心應手。但各方若要就北韓問題取得更長遠的解決方案,中美必須更信任對方。
    2017/09/13 18:08
  • 聯大開議  古特瑞斯樂見制裁北韓新決議

    在北韓核武陰影威脅下,第72屆聯合國大會今天開議,展開為期約兩週議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歡迎安理會昨天通過對北韓新制裁案,強調維持安理會團結至關重要。
    2017/09/13 09:37
  • 北韓痛批新制裁案 川普:這只是一小步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的新制裁,川普也在和馬來西亞首相納吉會面之前,跟媒體首度談到這項制裁案。
    2017/09/13 07:56
  • 安理會15國一致決議 加重對北韓制裁

    北韓在9月初進行第六次的核試射,在國際間引發緊張和憤怒,聯合國安理會的15個會員國,11日一致無異議通過,要加重對北韓的制裁,就連不願過度施壓的俄羅斯和中國大陸,也對制裁案投下了贊成票,只不過大陸和俄羅斯要求,通過一個比較寬鬆的制裁,沒有全面禁止輸油給北韓,新一輪的制裁中,還禁止北韓紡織品的出口,以及不准北韓輸出勞工賺外匯,兩項限制加起來,北韓一年就會減少12億美金的收入。
    2017/09/12 19:00
  • 向陸施壓抑制北韓 傳美有意在日韓台設核武

    聯合國安理會11日通過最新一波北韓制裁案,除了禁止北韓紡織品出口外,各國也不能雇用北韓勞工,金正恩頻頻以武力挑釁,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美國有意讓日韓甚至台灣擁有核武,藉此向大陸施壓幫忙壓制北韓,不過美韓態度不同調,傳出首爾當局並沒有把設置核武當成一個選項。
    2017/09/12 11:12
  • 安理會通過第9次制裁 加大嚴懲北韓

    聯合國大會開議前,安理會今天無異議通過新一波制裁北韓案,禁止紡織品出口並限制原油運量維持目前水準。這是2006年來安理會針對平壤通過的第9次制裁案。
    2017/09/12 11:00
  • 美讓日韓台設核武? 韓媒:要陸施壓北韓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的制裁案,在此朝鮮半島情勢緊張時刻,韓媒也引述美方媒體日前的分析報導指出,針對北韓,美國政府的應對選項,包括可藉由日本南韓跟台灣發展核武,要求大陸對北韓施壓。
    2017/09/12 08:11
  • UN表決通過制裁案 限制北韓原油進口

    聯合國安理會於當地時間星期一下午,表決通過制裁北韓方案,在中、俄兩國斡旋下,美國公布修正版本的北韓制裁決議草案,經聯合國表決全數通過。
    2017/09/12 06:56
  • 爭取制裁案過關 美取消凍結金正恩資產

    多名外交官表示,美國今天公布修正後的北韓制裁決議草案,對俄羅斯和中國做出讓步,尋求說服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嚴懲不久前進行核子試爆的平壤當局。
    2017/09/11 15:40
  • 北韓一意孤行 國際社會束手無策

    聯合國安理會實施最大單一經濟制裁案未滿月,北韓再試射飛彈,更直接飛越日本上空,在美日提案下,安理會今晚緊急集會磋商並發表譴責,但未追加新制裁或緊縮現有制裁措施。
    2017/08/30 13:54
  • 川普怒批國會 稱美俄陷空前低潮

    在不情願下批准對俄羅斯的制裁案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聲稱,美俄關係遭逢空前打擊並陷入「非常危險」的低潮,把問題歸咎於國會。
    2017/08/04 12:40
  • 川普簽署對俄制裁案 重點一把抓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簽署對俄羅斯制裁案在華府引發騷動,凸顯國會和白宮為了如何對待俄國的問題而氣氛緊張。
    2017/08/03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