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赫見台灣人! 川普公布制裁北韓名單出爐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2:05

美國總統川普公布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北韓制裁案,名單裡包括61歲的台灣商人張永源,以及他所控管的2間船務貿易公司,美國財長表示制裁名單上的企業或個人將無法與美國進行貿易往來、銀行往來也能阻斷。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青瓦台以晚宴招待美國平昌冬奧閉幕代表團團長,第一千金伊凡卡。伊凡卡在晚宴上重申彼此的友誼與夥伴關係,同時也重申承諾將對北韓實行最大的壓力,來確保朝鮮半島的無核化。儘管美韓聯合軍演因為冬奧延後,但美國對北韓的施壓沒有停止。



川普政府這次公布史上最大規模北韓制裁名單,包括27間船務貿易公司、28艘船隻以及台灣人張永源是唯一列入制裁名單的個人,而由他控管註冊在台灣以及馬紹爾群島的2間公司也在制裁名單裡。美國財政部指出,張永源協助北韓煤炭出口,而他過去就有協助規避制裁的行為,在2017年還試圖與俄羅斯石油業者進行一樁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的石油交易。
 

美國財長穆欽說,任何只要幫助北韓核武計畫將不允許再與美國進行交易。川普則說,如果這次制裁沒有效用,會有第二階段的制裁。美國擴大制裁北韓,也為冬奧期間朝鮮半島的和緩氣氛投下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北韓#制裁#張永源#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25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