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制服 結果共2,201筆

  •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2023/06/07 09:33
  • 成功高中百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背後故事有滿滿洋蔥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是全台高中前三志願,一向只招收男學生,不過今年卻出現首位「女畢業生」。原來是畢業生何彥寶因天生患有腦性麻痺,媽媽林月香伴學三年,校長特別頒發給媽媽榮譽畢業證書,並贈送繡有「林月香」姓名的成功校服,成為成功高中創校101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2023/06/04 17:12
  • 美孚新邨男「嫌太吵」持雙刀拍鄰居門 警持槍盾牌到場制服

    今日(3日)早上11時許,警方接報指,美孚百老匯街67號美孚新邨3期,一名男子身穿睡衣、手持雙刀在6樓走廊徘徊,向其他單位拍門,並指鄰居好嘈。其...
    2023/06/03 15:22
  • 根本不認識死者!荷里活廣場嫌犯 買刀徘徊數分鐘開殺戒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於6月2日傍晚發生謀殺案,2名女子遭1名男子用魚生刀捅死,39歲疑犯被當場制服拘捕。事後多段案發片段廣泛流傳,震驚全港。案件交...
    2023/06/03 08:22
  • 左左右右長大了!國中畢業近照曝光 頂招牌齊瀏海甜笑萌翻

    現年15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出道時年僅5歲,可愛的模樣受到許多觀眾粉絲的喜愛,如今她們已經從國中畢業了,今日她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穿著制服領畢業證書的照片,長大成少女依然不減可愛的氣息,在校園中雙胞胎也充滿著活力青春的氛圍。
    2023/06/02 17:30
  • 氣噗噗!洗衣店洗制服整桶被搬走 店家:疑拿錯

    高雄一名女子到自助洗衣店洗幾件工作服,要去拿的時候卻發現不見了,因為是上班的制服,因此她相當焦急,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把她的衣服取出來,還拿去烘乾,遲遲沒有拿來歸還,店家表示,該名男子可能是沒看清楚,拿錯了,而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也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是否涉嫌竊盜。
    2023/05/18 13:52
  • 曾智希「深V學生服」大尺度解放 老公凍未條嗨喊:課後輔導

    女星曾智希去年與男星陳志強登記結婚,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穩定,而近日曾智希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換上「深V學生制服」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呆,就連老公陳志強都「凍未條」留言嗨喊:「課後輔導!」
    2023/05/18 11:34
  • 涉嫌運毒!2台灣人遭泰國警方拘捕 查獲15公斤K他命

    泰國東部北柳府(Chachoengsao province)警方日前宣佈,拘捕2名台灣男性與2名泰國公民,並從他們身上搜出15公斤K他命粉末、以及多件造假大陸公安與台灣警察制服,《Thaiger》報導提到,四人當時開車從陸地邊界通過,形跡可疑被泰國警察攔截搜查,在車上查獲15公斤、利用綠茶茶葉包裝密封的K他命粉末,外加多件造假的警察制服;調查過程中,兩名男子一度聲稱替寮國的大陸友人,帶禮物前往柬埔寨,但兩人被發現背負多起販毒、詐騙和偷渡罪名,還是詐騙集團成員之一,才讓案件出現大轉向。
    2023/05/14 12:17
  • 這款老師!竟要求女學生換裝 拍攝清涼照

    蘿莉控男老師,竟朝女學生下手!金門一間國中發生男老師威脅女學生換裝拍照,服裝包括制服短裙、小可愛、網襪等等,拍照過程中還會發出令學生感到不適的指令,讓女學生怕到不敢上學,直到有學生受不了和班導師反映,才讓事件曝光,現在男老師停職接受調查當中。
    2023/05/12 20:14
  • 空姐限穿裙裝、懷孕遭減薪 長榮航空:沒性別歧視

    航空公司普遍要求女空服員一定要穿裙裝和高跟鞋,甚至連懷孕都被減薪,晉升也受影響。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點名長榮航空性別歧視,認為航空公司應該廢除不平等的規範;長榮航空則回應,員工制服設計符合國際禮儀及便利性,對男、女客艙組員服裝儀容都有規定,與性別歧視無關,同時強調,針對懷孕客艙組員,都會尊重個人意願,同意申請地面勤務或留職停薪。
    2023/05/12 15:14
  • 庹宗華20歲鮮肉帥照出土 身穿制服告白!稚嫩模樣曝光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推出數位修復版,今(5)日舉辦特映活動,日前在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及台劇《模仿犯》中有精彩演出的金鐘影帝庹宗華,與片中飾演高中情侶的女主角蘇明明再度合體亮相,而他20歲青澀稚嫩的照片也曝光。
    2023/05/06 15:29
  • 跨區抓毒!服務區驚見「國道警」抓人破功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販毒集團要在國道中壢服務區交易,到場埋伏要抓人,結果突然出現國道制服警察,這回圍捕失敗,引發「跨區辦案」的討論,原來,轄區發生重大刑案,警方會被檢討,甚至處分,但,國道明明沒有固定居民,也被以相同制度檢討。
    2023/05/01 19:30
  • 林襄韓國行「制服誘惑」!李多慧驚喜合體 甜喊2字網暴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超人氣成員林襄,近日與朋友一起飛往南韓旅遊充電,每天都會在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的美照,與粉絲們分享她的喜悅。值得一提的是,同為樂天女孩隊員的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在林襄的貼文留言處,特別用中文寫下「2個字」,瞬間讓期待2大女神快點合體的網友們,再度陷入瘋狂。
    2023/04/30 16:19
  • 啦啦隊女神扮OL「當眾解扣」撫胸!窄裙搭黑絲襪扭臀 粉喊:別下班

    棒球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桃園主場舉辦「OL制服派對」,女孩們在應援時穿上引人遐想的白襯衫、黑窄裙、黑絲襪、高跟鞋,給球迷不同的新體驗;女孩們一字排開的畫面相當撩人,球迷們也喊著「不要下班」。
    2023/04/30 12:01
  • 安內甘賀?警眷「進派出所」賣直銷品 民:觀感不好

    高雄右昌派出所一名杜姓員警遭到指控,太太到派出所來探班,還連帶兜售直銷產品,大剌剌拍照錄影,引起爭議,還有員警拍攝對比照,分享瘦身成果,宛如代言人,不過身上也都穿著制服,對此警方表示,杜姓員警沒有制止家人的行為,會記過處分,而其他人穿警服拍攝照片,調查後將會移請衛生單位懲處。
    2023/04/29 13:24
  • 徐小可搶快脫衣被看光! 金鐘男星自爆求學被留級2年

    徐小可和馬力歐日前上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兩人都說以前就算玩3天3夜都不會疲倦,每當穿上制服後都會想要做一些瘋狂的事,現場也分享學生時期做過的荒唐事蹟。
    2023/04/27 06:59
  • 「最美女警」不藏了!一彎腰豐滿上圍掉出 萬人朝聖暴動

    祈錦鈅曾與警察局合作,擔任反毒大使拍攝宣傳片,穿制服的模樣,被封為「最美女警花」。平常喜歡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她半夜去抓小龍蝦的照片,只是沒想到一彎腰,她飽滿的上圍就不小心露出來,養眼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3/04/26 11:23
  • 沒穿制服被糾正!臨時工打保全 警查竟是通緝犯

    工地缺工,台中卻有通緝犯情侶檔在工地裡當臨時工,3月中旬因為不滿保全要求他穿制服,動手打人,但半個月後才有人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隔天不只找到涉嫌打人男子,還發現他跟女友都是詐欺通緝犯!
    2023/04/21 19:11
  • 好想圓「警察」夢! 健身房員工2度扮警巡邏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穿整套警察制服跟裝備,假裝在巷子裡巡邏,結果被正牌員警給抓包,他才坦承,真的太想當警察!原來,他就是今年1月時,出現在輔仁大學附近,認真指揮交通兩小時的假警察,不到三個月又再犯,讓警方哭笑不得,勸他趕快去考試!
    2023/04/16 13:21
  • 又來圓夢?太想當警察 男二度穿制服假冒「巡邏被逮」 

    今年1月,23歲的洪姓男子穿著全套警察制服,站在新莊輔仁大學門口「指揮交通」,遭到轄區派出所的「真警察」盤查,依妨害秩序罪送辦。怎料洪男似乎是太想當警察,前(16)日竟然又再度穿著全套制服,跑到新北市樹林區在路上趴趴走,員警獲報後到場,只好再將洪男依法帶回送辦。
    2023/04/16 11:48
  • 樂天桃猿髮香區火力展示!全場只拍李多慧 籃籃狂聞這味像癡漢

    韓職啦啦隊大物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昨(14)天迎來首場應援,李多慧穿著一身黑色樂天女孩制服大跳開場舞,比賽開始後移動到觀眾席髮香區應援,只要李多慧一站起來跳舞,內野觀眾就會跟著起立,將鏡頭對準李多慧猛拍,有網友分享全場一起舉手拍李多慧跳舞的壯觀場面,有人形容上次看到這種畫面,應該是詹皇成NBA歷史得分王的那一刻。
    2023/04/15 11:10
  • 被猛酸李多慧「撞到臉」!他怒轟噁心霸凌 高虹安首發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日前韓國YouTube頻道曝光一段李多慧身穿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的影片,畫面曝光被台灣PTT網友形容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還被猛酸是「撞到臉」,對此,高虹安今(13)日首發聲。
    2023/04/13 12:32
  • 為記錄馬英九訪大陸!記者遭公安扣留路邊 下榻酒店「被敲門」

    「出了什麼事?」在馬英九表定進行祭祖的前一天傍晚,被指派外圍採訪任務的我們,抵達湖南湘潭的下塌地點不尋常,三輛警車,在門口停成一列。當我放妥行李,準備步出飯店前往下個地點,一位穿著深藍色制服的公安趨前劈頭就問,「你們來幹啥的?」而在他背後的,是6人一組的巡邏小隊。若這樣的場景在台灣上演,不出意料,將會成為隔天的新聞素材畫面。
    2023/04/12 17:57
  • 超正行員「黑絲美腿」意外流出!北富銀慶金金併換制服了

    台北富邦銀行慶祝與日盛銀行順利合併,促成金融史上首樁「金金併」,為帶給客戶全新感受,攜手國際時尚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打造嶄新行員制服,透過藍、白、灰清新躍動的色彩,表達富邦企業精神與文化,展現全新團隊活力十足的一面,新制服上身的圖片曝光後,行員顏值令人驚豔。
    2023/04/12 13:00
  • 熱舞被評「神似高虹安」!李多慧IG限動回應:差很多吧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在先前宣布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後,終於在本月10日抵達台灣。不過,她在一部身穿樂天女孩制服熱舞的影片中,卻被網友發現神似新竹市長高虹安。對此,李多慧也於IG轉發了粉絲「差很多吧」的貼文,似乎做出了回應。
    2023/04/12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