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制服 結果共2,200筆

  • 10歲童「立志當警察」卻受骨癌折磨2年 桃園警助圓夢

    桃園一名10歲許姓小弟從小立志當警察,認為行俠仗義、為民服務的態度令人敬佩。不過許小弟8歲時不幸罹患骨癌,這兩年多飽受化療折磨,但勇敢的他始終保持堅強的意志與積極的態度。日前桃園市警局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替許小弟圓夢,準備小小警察制服讓他穿著,更坐上警用重型機車體驗警察工作,希望能拋磚引玉,啟發社會善念。
    2023/08/31 13:48
  • 陸家長狂列孩「開學清單」達天價! 網嚇歪喊:快供不起了

    8月已來到尾聲,也象徵著學生們即將邁入新的學期,迎接「開學日」的到來!而家長在開學日前皆會替孩子準備齊全該用的物品,像是文具、制服、零用錢等等。近期網路流傳中國大陸一名北京家長列出「開學清單」,只見上面寫著滿滿的「數字」,讓不少家長倒吸一口氣驚呼「快供不起孩子了」。
    2023/08/30 17:30
  • 有片/樹林炒飯妹林彤任「一日反詐大使」 姣好身材撐爆警服

    日前於網路上爆紅的「炒飯妹」林彤,因為亮眼外型、姣好身材,還有著精湛廚藝,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她工作的小吃攤光顧,而這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樹林。轄區警方也看準林彤的高人氣,邀約合作擔任「一日反詐大使」,讓她穿上警察制服到火車站周邊宣導防詐、識詐觀念,不少民眾看到她眼睛為之一亮,和林彤互動答題,讓平時嚴肅的詐騙話題瞬間輕鬆有趣。
    2023/08/28 14:14
  • 陳妍希送兒返校「制服露餡」 起底名校1年學費超驚人

    暑假接近尾聲,高中以下學校迎接開學倒數,而許多私立名校已經先行開學,女星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生下的兒子「小星星」已經7歲,近來升上2年級,陳妍希也分享兒子返校的影片,眼尖網友發現小星星穿的制服,是北京一所相當知名的國際學校,學費相當昂貴,低年級學費1年就破百萬。
    2023/08/27 12:51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詐團扮公安藏花蓮民宿騙人 菜鳥出包還要罰抄心經

    日前有詐騙集團機房藏身在花蓮縣壽豐鄉一處民宿,招攬當地原住民青少年、香港籍人士從事「境外電信詐騙」,利用現今最夯的「Deepfake」變臉技術偽裝成大陸公安,甚至還穿上假制服、警帽,就是為了取信大陸民眾,誆騙他們涉犯刑事案件需匯款交付監管,金額相當可觀。經調查局指揮後,花蓮地檢署隨即展開蒐證並調查,並於17日持搜索票前往搜索,當場逮捕30名嫌犯,還在現場發現毒品K他命。經查,嫌犯們在行騙前都須進行教育訓練、模擬問答,若沒牢記者還會被罰「抄心經」。
    2023/08/19 13:29
  • 業務妹賣車陪睡?制服「1分鐘私密片」爆外流 女主角痛訴真相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處長自爆,出軌3名火辣人妻,還大玩SM、角色扮演性癖。事實上,職場「陪睡升官」早已盛行,大陸就有一名女業務爆出為了賣車出賣肉體,1分鐘性愛片還外流,本人還親自發聲了!
    2023/08/19 11:10
  • 國民初戀回來了!陳妍希「凍齡復刻沈佳宜」 網暴動:我的青春

    又戀愛了!陳妍希自2016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陳曉」後,近期較少在台灣螢光幕前現身、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不過她近期在微博上發布了「穿著制服綁馬尾」的學生照,讓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經典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國民初戀「沈佳宜」一角,彷彿重新復刻當年的場景。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回應「還是那個沈佳宜」,對於現年40歲的她仍保持完美狀態感到訝異。
    2023/08/18 20:20
  • 《山道猴子的一生》悲劇主角是全家店員? 全家打破沉默首發聲

    由「Eric Duan」創作的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爆紅,因主角設定為超商店員,穿著的制服更神似全家超商,雖然名稱為「Farting Mart」明顯與全家的英文名不同,不過「全家FamilyMart」臉書粉專今天下午也發文回應了。
    2023/08/17 14:59
  • 群創處長玩3人妻!小三「火辣比基尼」禁慾照 網全起底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還與其中一名女子拍下大量性愛影片,甚至抖出女方的個資,連喜歡角色扮演性癖都全講出來。網路瞬間炸鍋,網友還搜出小三的火辣比基尼泳裝、禁慾制服照片,全都曝光了!
    2023/08/17 11:40
  • 楊謹華角色扮演學生妹!女上男下激戰 手握「假陽X」畫面曝光

    楊祐寧監製並主演性治療影集《今夜一起為愛鼓掌》,邀請同門師姐楊謹華破尺度演出性治療師,她在劇中和王柏傑有不少親密戲,預告片中她手握「情趣用品」大聊性事,甚至換上學生制服角色扮演,上演「女上男下」的激烈床戲,畫面讓人血脈噴張。
    2023/08/16 07:00
  • 「嗶」唱校歌!北一女120年悠遊卡 5千份搶光

    北一女中今年要邁入第120週年,特別和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了紀念悠遊卡,不只是制服仿真設計,刷卡時還會唱校歌。今天上午開放預購,15分鐘就馬上完售。不過現在立體款式越出越多,有民眾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要找卡片款,找不太到,覺得立體放不進口袋,不太方便。
    2023/08/14 14:46
  • 以為要搶劫!女領錢被「平頭男」緊盯嚇哭 真相竟是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在深夜0時許,前往中正路上郵局領錢,過程中卻發現有名「平頭男子」一直盯著她看,女子擔心被搶劫,還特意走到最裡頭ATM領錢,怎料當她領好錢轉身時,卻見到該名男子竟然站玻璃門外「直視著她」,讓她瞬間感覺恐懼感爆表。後續包含平頭男在內的2名男子,上前靠近表示他們是警察欲盤查身分,但女子已經嚇瘋,不敢相信2人是便衣員警,只好再找來派出所制服員警到場確認身分,此時女子似乎也因為緊張情緒讓了頂點,當場哭了出來。對此,新莊警方表示,便衣員警是在轄區內ATM攔阻詐欺守望勤務,因該處是詐欺車手提領熱點,又見到婦人一邊講電話一邊領錢,擔心她遭到詐騙才會上前詢問。
    2023/08/13 12:42
  • 館長嗆「物化動漫」好感度重創 賴品妤批侯核電超人反挨轟

    民眾黨於5日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茶會,會中空姐制服熱舞所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持續延燒。館長陳之漢於直播當中搜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作品並認為是在「物化女性」、「物化動漫」,就在賴品妤反擊後,館長9日晚間於直播中再次重砲抨擊賴品妤,批她當立委毫無存在感,身為年輕人沒幫年輕人說話,「只是在Cosplay立委這個身分」。
    2023/08/12 12:10
  • 館長批賴品妤物化動漫 吳欣岱:腦子哪裡有問題?

    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被質疑「物化」,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並質疑是「物化動漫」。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徹底污名化coser,究竟腦子是哪裡有問題?」
    2023/08/09 13:05
  • 館長指cosplay「物化動漫」 賴品妤:轉移柯失分

    民眾黨日前邀請舞團穿空姐制服熱舞,引發「物化女性」爭議,館長開直播就舉例,那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經常cosplay算不算「物化動漫」?這樣的說法引發賴品妤不滿,要館長不要為了轉移柯文哲在女性活動上的失分,而隨意波及其他文化。
    2023/08/09 12:58
  • 館長嗆cos「穿那麼辣」 賴品妤傻眼:隨便評價別人身體

    前(7)日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提及民眾黨空姐制服熱舞所引發的「物化女性」爭議時,以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為例,質疑是否「物化動漫」,並指「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對此,賴品妤在今(9)日凌晨也回應了,直言:「該負責的是隨意評價別人身體的人,而不是身體被隨意評價的我」。
    2023/08/09 09:30
  • 才剛辦畢業典禮!U:NUS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隊長喊話好催淚

    唱作團體U:NUS於8月5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邀歌迷一起穿回校園制服,到台東進行「畢業旅行」,首次巡演來到最終站,更有《原子少年》節目好友呂植宇、巴比、MAX等到場相挺上台合唱,昔日夥伴默契十足,將氣氛炒到高點。
    2023/08/08 18:49
  • 吸睛!美女警實習「和父親一起上班」 上千網友暴動喊:岳父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台中市警局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對警察父女的照片,引起數千網友的熱議,大多數網友狂喊「岳父」,讓市警局臉書本來宣導的版面瞬間活潑許多,而這名「當事岳父」目前是第一警分局的賀姓警備隊長,而女兒則是警專一年級的學生,暑假到派出所實習,剛好和父親是同個分局,兩人穿制服合照一公開,高顏質組成,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
    2023/08/08 13:38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網挖綠營也找辣妹熱舞:雙標典範

    民眾黨於上週六(5)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中請到穿空服員制服熱舞的「空姐應援團」,不料卻遭綠營議員陳乃瑜砲轟是「物化女性」,就連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也抨擊此舉是「帶頭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的集體性騷擾」。不過,PTT網友隨即翻出許多企業尾牙時邀請空服員舞團表演的影片,以及民進黨在前年舉辦公投說明會時,請來辣妹舞團表演的畫面,留言一面倒的狠酸綠營「雙重標準」。
    2023/08/07 14:09
  • 專訪/「天菜制服美少女」天使萌拍片不愛照腳本 自爆纏著導演討加戲

    擁有「天菜制服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優天使萌,睽違3年再次受邀來台參加「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此次主辦單位特別斥資9位數打造「日式露天風呂」,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而此次天使萌也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除了提及再度登台的感受外,更分享了自己拍攝時的工作點滴。
    2023/08/04 10:41
  • 哈孝遠工作不順怒罵!空姐妻肚痛送醫爆哭 阿Ken:你配不上她

    哈孝遠(小哈)和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節目中瑄瑄表示產後最受不了哈孝遠的酸言酸語,「我生小孩之前是航空公司的月曆女郎,可是生完之後身型完全歪掉,甚至連骨盆都不正,雖然小哈哥不會說我胖,但他會時不時自以為是地開玩笑說『空姐制服還穿得下嗎?妳以後會不會調去飛貨機啊』?」
    2023/07/23 11:57
  • 零售新趨勢?外送員年收入破百萬 員工可穿短褲上班

    衡量整體消費支出的重要指標,美國六月零售銷售數據出爐!雖然月增0.2%,仍持續攀升,但增速已經出現減緩。全美各家零售商,除了要適應民眾消費習慣改變、員工改「外送」的趨勢,還必須適應高溫熱浪加劇,讓零售大廠Target最新宣布,員工可以穿短褲來上班!
    2023/07/19 19:48
  • 抓錯人害少年慘縫17針 呂秋遠揭「警察涉2罪」:願免費幫提告

    彰化埔鹽鄉日前發生一起烏龍逮捕事件,有一名17歲新住民少年本月4日協助母親到秧苗場工作,騎自行車返家途中卻遭三名未穿「制服」的員警盤查,且少年在過程中因不知為員警還是綁架而奮力掙脫,最終不慎撞上耕耘機導致頭部需縫17針。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員警並非只有「疏失」而是有「違法」問題,且涉及兩罪名,他也提到若此名青年願意前來台北,他願意無償協助提告。
    2023/07/17 08:27
  • 黑幫募款搶地盤! 擄人遭逮「換制服」勸募

    警方今年3月破獲一起擄人案,事後發現是兩家協會,因為募款搶地盤導致,涉案的這一方還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全部遭逮之後,近日又有民眾,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外,又看到同批人正在募款,但這次已經換了新的制服。
    2023/07/14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