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制服 結果共2,200筆

  • 這樣32歲?「甄環傳女神」穿高中制服裝嫩 逆齡美貌竟無違和

    大陸男神井柏然演過多部電影,包括《捉妖記》、《後來的我們》,人氣因此水漲船高,近來他與曾以《後宮甄環傳》的「淳貴人」一角爆紅的譚松韻,一同合作新戲《歸路》,兩人穿回高中制服,譚松韻即使已經32歲,但看起來依舊可愛,甜美嫩樣讓不少網友想起她2年多前在《以家人之名》經典角色「李尖尖」,逆齡演出無違和!
    2023/03/15 16:00
  • 太正了!小S離開台灣大解放 「性感事業線被看光」化身火辣韓妞

    自稱「國際巨星」的小S(徐熙娣)近日到韓國旅遊,她一連在IG發出美照,13日就有一組「高中制服」美照,吸引近20萬人按讚。今(14)日小S又發出一組身穿傳統韓服的美照與影片,只見她在觀光景點模仿起韓劇裡的「中殿媽媽」(王妃之意),搭配上強而有力的台詞,相當有臨場感,按捺許久的表演魂終於爆發!
    2023/03/14 20:11
  • 都我在補貨!西門町超商衝突 2店員互毆

    台北市警方昨晚(3/13)接獲報案,兩名男子在超商門口打架,其中一人穿著超商制服,另一人穿便服,一開始還以為是路人跟店員糾紛,進一步追查發現,兩人都是超商員工,因為補貨的問題,爆發肢體衝突。
    2023/03/14 13:44
  • 小S樂園穿「高中制服」無違和! 辣露長腿引上萬粉絲暴動:根本少女

    小S(徐熙娣)近日到韓國旅遊,她也在社群上分享出遊美照,今(13)日她在社群上貼出穿著高中制服到樂園的照片,表示:「韓國第三天,換上高中制服去樂天樂園玩,裝一下年輕!當然免不了要吃美食—部隊鍋,停不下來啊!」粉絲看到小S完全無違和著扮相,貼文一出吸上萬網友按讚,粉絲紛紛留言直呼:「根本少女!」
    2023/03/13 10:52
  • 出社會找不到!她讚高中這款好穿 網共鳴:畢業前買5條

    高中運動褲你還在穿嗎?許多人會將學生時期的制服延用到大學,甚至出社會後。近日有網友就表示,雖然已經在工作了,但高中買的運動短褲真的很好穿,到現在還被她拿來當作居家褲,但鬆緊帶鬆掉了,很想找到這種學生運動褲,或是替代品,好奇問「有沒有人也是熱愛學生時期的運動短褲?」掀起網友共鳴。
    2023/03/13 10:21
  • 炸裂~義大利!蔡阿嘎變身「襄蔡girl」 熱舞應援經典賽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中華隊昨(10)日成功擊敗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後,今(11)日晚間將準備對戰荷蘭,除了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中人氣最高的林襄以及峮峮亦成為國際焦點。對此,百萬網紅、YouTuber蔡阿嘎更化身「襄蔡girl」,為對手義大利、荷蘭以及古巴加油,粉色制服造型讓網友笑翻。
    2023/03/11 15:27
  • 「4千年一遇美女」穿制服打卡遊泰國 泰局曝:恐觸法!

    有「4000年一遇美女」稱號的大陸女星鞠婧禕,最近PO出前往泰國旅遊,穿著當地制服的照片,在遊客間掀起模仿熱潮,不過泰國律師就表示,這舉動恐怕觸法。
    2023/03/10 13:56
  • 「4千年一遇美女」曬泰制服嫩照!當局曝恐觸法:可開罰

    擁有「4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中國大陸女星鞠婧禕,為女團《SNH48》前人氣成員,共拿下2次總選C位,接連創下首位票數超過20萬、於總選連霸的紀錄。儘管出道至今整形話題不減,但仍有著超高人氣,先前她赴泰國旅遊時,模仿電影《初戀那件小事(First Love)》穿起當地制服,在街頭開心起舞拍照,掀起粉絲一陣跟風潮。不過,此舉也遭泰國當局提醒,恐怕已觸法。
    2023/03/10 11:07
  • 【今日熱搜】林襄/天堂階梯/李世聰/王建煊/謝志樂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世界棒球經典賽兩大啦啦隊女神林襄、峮峮「合體」應援,替中華隊加油。林襄身穿「經典女孩」的制服,中空設計露出姣好身材,畫面讓粉絲嗨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9 11:56
  • 獨子殉職... 鋼鐵父親挺亡兒「仍會讓他從警」

    殉職員警楊庭豪,身為家中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關愛,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兩年多過去,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楊爸爸感慨表示「唯一一次看見兒子穿警察制服,竟是在告別式上」,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若時間能倒流,他還是會支持孩子當警察。
    2023/03/08 18:11
  • 辛苦!基層員警勤務多如牛毛 警政署擬提升勤務加給

    基層員警非常辛苦,勤務都到有時候都忘記吃飯,幾年前還有員警穿制服購買餐點,還被民眾po上網路質疑不專業,雖然警政署已經明令,員警穿制服購餐是可以的,但還是有員警表示,很多舉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另外在警勤加給這塊,已經28年來沒有調升,警政署也研擬調升計畫,希望維護警察同仁權益。
    2023/03/06 23:05
  • 專題/「仍會讓他從警」獨子殉職 父勤學法拚訴訟

    殉職員警楊庭豪,身為家中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關愛,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兩年多過去,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楊爸爸放下工作,努力鑽研法律,感慨表示「唯一一次看見兒子穿警察制服,竟是在告別式上」,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若時間能倒流,他還是會支持孩子當警察。
    2023/03/05 21:39
  • 還沒看過兒穿警察制服 楊庭豪父不捨「第一次竟在告別式」

    「如果時間倒流,還是會支持兒子當警察」。殉職員警楊庭豪是楊家三代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呵護,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2019年從警專36期畢業,隔年分發到樹林派出所,夢想正要起飛,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已逝世兩年多,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就像全家人一起吃飯。
    2023/03/05 12:42
  • 很會呼攏!賊套的反光背心「沒單位」 網路有賣、交管常穿

    追蹤這名假扮保全的竊賊,他身上穿的反光背心,他落網時跟警方說,他曾在工地擔任交管人員,那時候留下來的衣服,而這類反光衣,一般保全或義交都有,網路上也買得到,這名慣竊所穿著的背心,並沒有印製任何單位名稱,他這個月上旬,就闖空門行竊,沒有特別裝扮,隔幾天穿反光背心假扮保全,而一般保全在離職後,制服會不會收回去規定都不同。
    2023/02/21 20:47
  • 好暈!「最讓女生心動的十大制服」排行 超商店員也上榜

    看到真的好心動!從學生時期的學生制服,到出社會後,也有不少職業有著規定的制服,然而,不少人對於制服充滿著幻想與好感!你也有遇過讓你怦然心動或是讓你充滿遐想的職業制服嗎?
    2023/02/17 10:22
  • 韓風拍貼夯!年輕族排隊拍 學生:快比娃娃機多

    韓國的四格拍貼機,最近幾年紅到台灣,有很多業者看準商機,把拍貼機台升級成店面,在店內也提供各種髮飾,還有韓國制服,給民眾更換拍照,也在年輕族群間非常流行,甚至還有學生認為未來街頭,韓式拍貼機台將來會比娃娃機還要多。
    2023/02/16 18:03
  • 日死板校規!零下酷寒禁穿夾克大衣 原因竟是認不出學生

    日本在今年1月遭逢強勁寒流,各地迎來大雪警報、氣溫降至冰點,卻傳出廣島一所國中,在寒流來襲時卻禁止學生穿夾克、大衣或羽絨外套上學,理由只是因為會遮住制服,導致校方認不出是哪所學校的學生,讓家長感到十分憤怒,「一早就是零下的低溫,孩子們穿著夾克去上學,卻被老師要求脫掉外套,就算這是校規,也太背離常識了吧!」
    2023/02/16 14:38
  • 林襄專業度外媒也盛讚!童裝制服驚艷日本記者

    中職樂天桃猿隊和日職千葉羅德隊進行亞洲門戶交流賽,雖然樂天桃猿苦吞石垣島9連敗,今(13)天搭機返台,不過許多人都把焦點放在樂天女孩身上,尤其日媒更大篇幅報導超人氣成員林襄,林襄不只紅遍亞洲,連日本記者都被她的專業震撼。
    2023/02/13 16:24
  • 你是警察?演員穿警制服閒晃 民眾急報警

    日前台北捷運出現一名男子,穿著警察制服,腰間還有配槍跟警棍,但仔細一看沒有臂章,民眾覺得怪怪的報警,員警循線找到他,供稱自己職業是一名演員,因為戲服沒有脫才直接穿著走,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2/11 19:34
  • 持玩具槍逛月台、假警大剌剌搭捷運 2怪男遭逮送辦

    台北捷運板南線日前發生2起乘客無故攜帶違禁物進入捷運系統內,因而引發旅客恐慌、側目的案件!37歲邱姓片場工作人員穿著警察制服,還配戴警棍、槍套引起民眾注意;另名27歲鍾男則是持著玩具槍在月台上閒晃,嚇壞不少路握旅客,警方日前傳喚2人到案,訊後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2/11 16:21
  • 劉亦菲「黑絲襪制服」誘惑 男神凍未條霸氣激吻撲倒上床

    MyVideo跟播人氣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仙女姐姐」劉亦菲和「現男友」李現主演,兩人在鄉村共譜清新治癒愛情,充滿人情味又寫實的劇情,讓該劇在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與李現飾演的謝之遙,兩人愛的甜蜜,互動中充滿熱戀情侶的激情火花,其中一場劉亦菲穿上以前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制服給李現看,劉亦菲身穿合身OL套裝,配上黑絲襪、高跟鞋,讓李現被誘惑的目不轉睛,霸氣喊「你走近點,我看看」,下一秒就摟腰把她拉入懷中親吻,劉亦菲順手把綁起的頭髮放下,更顯女人嫵媚,李現接著就把劉亦菲撲倒上床繼續吻,讓他們倆成2023開春最火的CP。
    2023/02/08 11:35
  • 不等紅燈?騎士未熄火牽車右轉 辱警這3字罰2萬

    不想等紅燈,騎士「沒熄火」把自己當「行人」違規右轉!新北市一名男子交通違規,不聽義交勸導,制服警察一來,直接開罰,他疑似不甘心,竟然辱罵不雅字眼,員警一度容忍,他還得寸進尺再罵一次,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2023/02/07 19:26
  • 巴基斯坦清真寺炸彈攻擊破百死 警察廳長認疏失:沒安檢到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警察總部清真寺發生造成101人罹難的自殺炸彈攻擊。省警察廳長指出,炸彈客當時身穿警察制服、戴頭盔,警方對他的身分已有「相當程度掌握」。
    2023/02/02 20:27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台灣投資「男裝租賃平台」獲選矽谷2023受矚目新創

    許多男性上班族如果不是穿制服,一定有為了上班該如何穿搭才能「像樣」而傷腦筋,甚至不想花太多心思與金錢,在上班穿搭上,美國就有一個男裝租賃訂閱服務的平台Taelor,幫助忙碌的人穿好看又不用買衣服。而矽谷Bay Area Inno獎13日公布2023年,矽谷最值得矚目的15家新創,Taelor也在獲選名單中。
    2023/01/31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