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刮花 結果共192筆

  • 口水修復功?機車碰撞刮花了 肇事車主抹口水爆爭議

    台南市一名男子停機車時,不小心側倒,刮傷了旁邊一輛新車,對方提出質疑,男子下一秒的動作,讓人傻眼,他以口水在機車上塗塗抹抹,還不斷說刮痕很輕微而已,結果,引發受害車主不滿,兩人當街大吵!
    2024/03/06 14:57
  • 我的車!板金刮花遭毀 車主哀號怎求償

    就是因為知道是毒品列管人口,看到員警就是先逃再說,結果他們在新北市汐止被車陣堵住,動彈不得,但一路橫衝直撞,撞毀7輛汽機車,還有警車,無辜車主,看到真的好無奈,因為現在車損賠償,不知道何時才拿得到。
    2024/01/29 18:30
  • 女花$4950找過年前清潔 控7水龍頭被刮花

    快要過年,很多人找居家清潔公司大掃除,各業者年前幾乎全約滿。但有民眾控訴,找清潔公司幫忙打掃,7個水龍頭卻刮花,後續賠償沒共識,對此業者表示,正在了解狀況。而其他業者坦言,即使現在大缺工也不敢請臨時工,就怕專業度不足,傷了顧客家具、也毀了商譽。
    2024/01/28 18:51
  • 誰用的啦! 騎姊新車慘摔男衰沾滿身豬油

    高雄岡山發生有不只一名騎士,因為地上一攤豬油摔車,其中一名騎士當時騎的還是姊姊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這一摔不但人受傷車殼刮花,還沾了滿身豬油,騎士事後也把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
    2023/12/31 14:01
  • 台7線千萬保時捷自撞山壁「翻車滾2圈」 亮藍烤漆慘被刮花

    桃園台7線15.9公里處昨(25)日發生自撞翻車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開著心愛的千萬保時捷行駛台7線15.9公里處時,因為路邊泥濘不慎打滑自撞山壁,整台車翻滾2圈後又衝撞對向安全島,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多處亮藍色的烤漆也慘遭刮花,所幸駕駛只有手臂擦挫傷。
    2023/11/26 13:10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眼鏡布「不能擦眼鏡」!藥師示警:恐刮花鏡片 真實用途曝

    配眼鏡的配備都有盒子和眼鏡布,不過眼鏡布竟然不是拿來擦眼鏡的!藥師提醒,若使用布來擦鏡片,恐會刮花鏡片,越擦越模糊,並曝光清潔及正確的使用方法。
    2023/10/25 09:51
  • 消防栓怎麼設置的?車子A到刮花了 消防局這樣回覆

    嘉義有民眾到縣府廣場前的台灣國際農機展,要把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去,卻撞上停車場前的消防栓,車身凹陷,還留下2道長長的刮痕,他PO網質問這消防栓到底是怎麼規劃的?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台糖的土地,並非他們規劃的停車場,民眾前往停車,得自行負責用路安全。
    2023/10/21 17:27
  • 刮花2000萬「移動豪宅」 南京法拉利車主只索賠830元

    中國大陸兩起誇張的交通意外,一起是跨省城際公車,在行駛途中意外起火,燒到只剩下骨架。另外一起,是一名老先生騎電動三輪車,擦傷千萬法拉利,意外的是法拉利車主只索賠830塊台幣,網友直呼,佛心來著。
    2023/08/21 11:42
  • 閉著眼睛開?女駕駛國道硬擠鑽車縫 害3車連撞

    國1南下台南路段,發生女駕駛沒保持安全車距,硬鑽車縫結果造成三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駕駛的車還是租來的,板金全被刮花,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統計,今年上半年國道30件死亡車禍,有10件就是因為沒注意車前狀況。
    2023/08/13 12:54
  • 馬路驚見「血滴子」!砂石車輪胎脫落 BMW撞上鈑金花了

    新北市24歲吳姓男子,昨(1)日中午駕駛愛車BMW行經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前方1輛砂石車的左後側輪胎突然脫落,輪胎在大馬路上滾動,吳男閃避不及撞上,導致左側車頭鈑金被刮花,警方事後找到砂石車陳姓駕駛,後續他不僅得吃罰單,還必須賠償BMW維修費用。
    2023/06/02 11:52
  • 路邊銀車被刮「這5字」 真相逆轉網笑了:可以報理賠嗎?

    瑪娃颱風腳步越來越近,部分地區已經開始下起雨,很多人可能索性先不洗車了,不然一出門就馬上弄髒也是白洗,不過這個提醒洗車的叮嚀卻是有點嚇人,一名網友發現路邊停車場有一輛車似乎是被刮了,而出手的人還留下了「五個字」加上一個表情,猛然一看就像是被惡作劇刮花烤漆,照片引起廣大關注。
    2023/05/30 16:47
  • 為找「悠遊卡」?男逗留停車場 竟動手刮車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到林口一間大賣場消費,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刮花!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影像,逮到涉案男子,對方否認犯行,供稱會靠近轎車,是在找悠遊卡,但他的行為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到了法院,不認罪也沒達成和解,被判得比較重,拘役59天,易科罰金相當5萬9千元。
    2023/05/29 17:37
  • 再現刮車怪客!竟僅因心情不好 想發洩

    刮車怪客再次出現!宜蘭的這名刮車怪客,6年前就因為四處刮車被警方逮捕,現在又再度出來犯案,車主發現愛車被刮花,氣得報警,只是男子到案說明時告訴警方,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他一再亂刮車,讓民眾真的很擔心,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有強制作為來約束。
    2023/05/12 13:53
  • 《機智》小蘋果驚遇車禍!撞上超跑恐賠50萬 竟讚對方好溫暖

    新生代演員孔令元之前在校園夯劇《機智校園生活》中,以活潑可愛的富家千金「小蘋果」一角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她現身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並化身成一名清寒女學生「李之儀」。兩個角色背景差很大,不過相同的是都在戲裡惹禍,李之儀騎車不慎撞上試駕跑車的李興文,恐需負擔50萬賠償金,小蘋果則是刮花男友爸爸陳為民的車,賠了6500元,遭遇如此相似,也讓她直呼很有趣。 
    2023/04/10 12:45
  • 你撞不到我!特斯拉「掛防撞條」護鋁合金車門

    不少車主停車時應該都遇過,隔壁車門碰撞到自己的愛車,尤其特斯拉的哨兵監視功能,常常事後看到車門被刮花的過程,有車主自救,找到防撞條,直接加掛在車門邊,遠看很突兀,但其實能有效保護到車門被撞到,多花兩分鐘,1千多塊的防撞條,就能防止被撞之後,還得花上好幾千,甚至破萬進廠維修。
    2023/04/07 21:03
  • 「渣男」保時捷太吸睛被盯上 莽男自拍被抓包惱羞持雙棍狂砸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將自己的百萬愛車「保時捷718 Cayman GTS」,停放在信義區附近一處工地旁,殊不知先是被陌生男子盯上,自拍傳上IG炫耀。由於他車尾後有烤上「渣男」兩個大字,相當好認,朋友發現後告知楊姓男子,他聯繫上對方詢問「不是你的車幹嘛拍」?殊不知男子竟惱羞成怒,15日早上又再度發現保時捷停放在大安區附近,竟持雙棍猛砸、還刮花手把和後照鏡,甚至再度錄影上傳IG嗆「就是我砸的」!
    2023/03/17 14:40
  • 「上海名爵」交車沒幾月被刮花 奧迪為停車迴轉狂切撞了就走

    為了停車竟不管別人的車!日前一名鄭姓男子才剛買下「上海名爵」MG的新款休旅車,交車不久還很新,昨(14)日停放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之後就離開去辦事,沒想到再回來牽車時發現,左後輪框竟被刮出一道長疤,氣得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黑色奧迪,發現駕駛竟然是為了停後面的車格撞上MG,甚至還違規跨越雙黃線,將一併開罰。
    2023/02/15 11:50
  • 車主自製「防貓刺蝟板」!貓奴看照片火大 2派留言引戰火

    許多人可能都遇過汽機車停在室外,被貓咪爪子刮花的衰事,一名網友為防止此事,自製了一款「刺蝟防貓踏組」,並PO照跟網友們分享,誰料,原本汽車防貓配件的焦點,竟轉變成網友們對流浪動物的論戰,留言區瞬間炎上。
    2023/01/13 22:57
  • 藍寶堅尼「探頭」2女急煞犁田 大牛花了、荷包也瘦了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昨(27)日深夜,駕駛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行經中華、九如路口打算右轉,卻疑似沒等專用號誌亮起,就將車身探出停止線外,導致後方2名女騎士閃避不及,側摔追撞,呂姓、陳姓女騎士手腳都有擦挫傷,大牛的鈑金也因此刮花,警方到場檢測,3人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雖還在釐清,但藍寶堅尼的基本維修費,初步估計就高達幾十萬元。
    2022/12/28 09:59
  • 臨停2分鐘接小孩!愛車被刮花 女氣炸提告

    台南新營有一名媽媽開車接小孩,路邊臨停兩分鐘,沒想到孩子接到了,但車也被人刮花了,而且一整排車只有她一台被刮,一氣之下調閱監視器提告,結果人是找到了,但他卻不承認有刮車,警方最後只能將男子函送法辦。
    2022/12/15 15:48
  • 免想上班啦!通緝男恨死警察 怒拆3巡邏箱丟地踩爆

    台北市大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發現,轄內有三處巡邏箱被強拆破壞,就連裡頭的巡簽QRcode都被刮花,影響員警巡邏勤務。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三處巡邏箱都是遭同一人破壞,而嫌犯還是轄內通緝犯,疑似因先前和鄰居發生爭執遭警方強制送醫,心生不滿,才會毀損巡邏箱洩憤。
    2022/12/07 11:50
  • 出來面對吧!撞毀路邊轎車肇逃 車主報案查獲女騎士

    屏東潮州傳出撞車肇逃車禍!民眾一早發現自己停放路邊的愛車後照鏡斷了,輪胎破裂,就連車身都被刮花,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是1名女騎士撞壞的,氣炸了,報警還po網,要求肇事的女騎士出面處理。
    2022/11/21 12:45
  • 「移動豪宅」鬼轉 騎士撞凹1片門百萬bye了

    在路上撞到一棟房子是什麼心情?台中南屯一名千萬轎車駕駛,沒有等左轉燈亮起,提前轉彎,導致直行騎士攔腰撞上,千萬轎車右側車門被撞凹,烤漆都刮花,專業保養廠業者預估,若是原廠維修,整片車門換掉,維修費逼近百萬。
    2022/11/14 13:42
  • 羅志祥開唱前意外刮花臉 主辦突發新喜訊「粉絲嗨翻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在明(1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開賣當天門票就秒殺,讓沒搶到票的粉絲頻頻求加場。今(11)日主辦單位宣布好消息,在舞台搭設完成後,開放部分原本擔憂會遮住的視線不良座位區域,數量僅幾十張,詳細資訊可以密切注意寬宏售票。
    2022/11/1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