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花$4950找過年前清潔 控7水龍頭被刮花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9:15

快要過年,很多人找居家清潔公司大掃除,各業者年前幾乎全約滿。但有民眾控訴,找清潔公司幫忙打掃,7個水龍頭卻刮花,後續賠償沒共識,對此業者表示,正在了解狀況。而其他業者坦言,即使現在大缺工也不敢請臨時工,就怕專業度不足,傷了顧客家具、也毀了商譽。

圖/TVBS

 
當事人劉小姐:「這個原本都是鏡面的沒有刮傷,現在全部都變花的了。」

看著水龍頭上的刮痕,越想越氣,劉小姐找居家清潔公司,想讓家裡煥然一新好過年,但水龍頭本來只是有水漬,卻變成滿滿刮痕,要拋光才能回復原狀,劉小姐說花4950元沒打掃乾淨,清潔公司也沒出滿意回應,對此業者說還在了解狀況,將持續跟顧客聯繫。

當事人劉小姐:「至少有6處以上有這樣的問題,最後最後給我的方案是,要嘛給我5千元賠償,要嘛就是公司請人來拋光,可是就是我們要從旁協助。」

 
圖/TVBS

對此其他業者分析,刮傷水龍頭,可能是人員訓練不足,他們為了避免類似爭議,就算遇上過年前高峰,也不敢隨便請人,因為家事員得受訓1至3個月,但不聘用臨時工,也造成嚴重缺工,光台北就短缺10至15位家事員,案件候補已經排到3月初。

其他家事清潔公司客服經理謝莉婕:「目前(過年前)全部都已經滿了,而且很多客戶都排到候補的階段,案量多相對地人員人數少的話,人員就會不成比例(釀成缺工)。」

其他居家服務網清潔服務部鄒潔安:「如果你沒有經過訓練,把客人的東西弄壞刮花了,或者是摔壞了,這些都是需要賠償的。」

圖/TVBS

缺工非個案,過年前就連只打掃一小時都很難約,有人服務到初五,每小時加價,已經9成滿,也有做到小年夜的全約滿,另外還有業者已經排到2月底,業者寧願少賺一點,也不願冒險,畢竟不同家具有不同清理法,就怕專業知識不足,傷了家具也毀了名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清潔公司#大掃除#水龍頭#刮痕#業者#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36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