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凶刀 結果共39筆

  • 砍錯人了!懷疑女友出軌 吃醋撂人持開山刀砍斷無辜男手指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聶姓男子日前帶女兒返家途中遭多位不明人士持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26、27日在新北、基隆、桃園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龔姓主嫌等3男2女全數逮捕,現場還查獲毒品大麻、2把凶刀等證物。據了解,龔男因為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又誤認聶男的女兒是女友,憤而撂人持刀砍傷聶男。
    2024/01/28 13:43
  • 不堪長照壓力弒母 台南男曾喊「我要下地獄」親友痛心罵糊塗

    台南市歸仁區昨(13)日清晨發生一起拭母命案,56歲許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顧壓力,狠心持刀將自己7旬母親殺害並逃離現場,警方案發5小時後在公墓找到許男,但他疑持凶刀自殘被送往醫院治療中,然而許男當日上午曾於臉書發文表示「我要下地獄了」,引起親友關注,現在該發文時間是在行兇前或後,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0:21
  • 埋伏景安站旁!男持壽司刀砍 婦重傷昏迷

    新北市景安捷運站旁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一名婦人身中多刀,一度命危,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嫌犯犯案後,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逸,途中還把犯案時穿的雨衣和凶刀,丟進舊衣回收箱,躲進旅館變裝,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逮人,嫌犯始終保持緘默,警方研判雙方有感情糾紛。
    2023/12/02 19:29
  • 景安捷運站旁濺血 男預謀持壽司刀砍婦

    新北市景安捷運站旁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一名婦人身中多刀,一度命危,幸好緊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嫌犯犯案後,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跑,途中還把雨衣和凶刀,丟進舊衣回收箱,躲進旅館變裝,警方再案發後3小時逮人,發現原來雙方認識,疑似有感情糾紛。
    2023/12/02 12:51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收押禁見

    高雄63歲的凶嫌,冷血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面對警方訊問他也相當不配合,被移送檢方偵辦,他也行使緘默權,還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被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晚間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
    2023/09/16 22:14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 沿途棄凶刀一再變裝!殺害鄰居凶嫌逃亡2.5小時落網

    殺害樓上的鄰居夫婦,63歲的嫌犯逃亡2個半小時後,在屏東枋寮落網,他騎機車沿途變裝掩人耳目,警方已經尋獲變裝衣物,但兇器尚未尋獲!在汽車保養廠工作退休的他,為了噪音問題與鄰居起爭執,動手殺人,到底變裝幾次?行凶的刀子丟到哪去了?在鄰居眼中孤僻、安靜的嫌犯,落網後不願答覆,十分不配合!
    2023/09/15 20:05
  • 嫌吵?樓下鄰居持刀衝家門砍 2孩目睹父母亡

    今天(9/15)早上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發生凶殺案,一對羅姓夫妻檔陳屍在家中,兩個就讀國小的孩子,親眼目睹父母被樓下鄰居持刀砍殺,跑到一樓管理室求救,由管理員協助報警,並把兩個孩子帶到附近水果行,人多的地方避難,而犯案後的鄰居持凶刀落跑,上午在屏東枋寮落網。
    2023/09/15 16:22
  • 疑噪音問題埋殺機!高雄男衝鄰居家亂刀砍死夫妻 變裝逃屏東落網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公寓,今(15)日上午接近8點發生駭人命案!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疑似先前就和鄰居吳姓男子有嫌隙,因噪音問題產生口角,今(15)日一早吳姓男子直接進入夫妻倆家中,持利器朝兩人猛砍,導致他們全身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兩名孩子還全程目睹。吳姓男子犯案後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丟棄犯案凶刀、變裝,但仍被警方鎖定,於10點多在屏東枋寮將他逮捕。
    2023/09/15 10:52
  • 見女友跟曖昧對象同車!醋男理論動怒 持預藏彈簧刀傷人

    宜蘭南澳鄉發生一起情殺糾紛,一名48歲的吳姓男子,發現自己女友跟一名白姓男子同車,上前理論,一言不合從身上拿出凶刀刺向白姓男子的腹部,還好警方獲報,很快就在路上將人車攔下,而傷患送醫後,也及時撿回一命。
    2023/09/08 21:46
  • 買菸賒帳遭拒!莽男持刀砍進檳榔攤 老闆娘撕裂傷縫37針

    上(7)月3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49歲的檳榔攤翁姓女老闆,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一陣猛砍,歹徒徒步逃離現場,而翁女則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嚇壞路過的民眾,所幸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豐原警方追緝,逮到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據了解,其因只因為買東西「賒帳不成」,竟然挾怨砍人。
    2023/08/01 10:23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醋男闖高雄前妻家 見新歡持刀砍死逃一天落網

    高雄林森二路命案,嫌犯在案發隔天落網,何姓嫌犯疑似不滿前妻結交新歡,拿著備用鑰匙到前妻家,卻看到被害人吳姓男子,兩人爆發衝突,何姓嫌犯持2把凶刀傷害,導致對方身中多刀死亡,案發後,他將凶刀和機車藏在郊區,再搭火車逃逸,躲在電梯維修機房內一整晚,被警方逮到。
    2022/05/07 20:46
  • 雕刻刀變凶刀! 「紙雕家」刺殺店員遭收押

    持續起底這名嫌犯,他是知名「紙雕藝術家」,在業界小有名氣,曾多次上節目分享創作歷程。他原本在國外擔任電玩遊戲製作人,因為爸爸罹癌才返台,當過遺體修復師、做過紙紮業,最後轉做紙雕藝術,平常拿的雕刻刀,這回成了犯案工具,檢方訊問後,認為他涉犯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1/11/21 23:31
  • 抓到了!持刀砍死女友母 嫌犯楠梓區落網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凶殺案,嫌犯逃亡5個小時後在楠梓住家落網,知道自己闖下大禍,乖乖配合警方,只是當時他狠心朝女友媽媽狠刺一刀,造成對方傷重不治,一度還追著女友跑,最後騎機車載著被害者的女兒逃逸,但警方發現,嫌犯事先買好凶刀,一路尾隨被害人行兇,根本是預謀犯案。
    2019/07/13 20:06
  • 只幫忙買刀?永和分屍案台籍嫌 檢當庭變更法條起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發生駭人命案,1名加拿大籍男子遭人殺害後分屍,四肢全被削去宛如「人彘」,案件震驚社會。據悉,警方當時在命案現場找到開山刀,懷疑就是凶刀,然而刀身上沒有血跡和指紋,難以和案件連結,不料刀子竟在半夜出現詭異震動,讓一度氣餒的專案小組決定繼續追查,最後終於偵破此案。
    2019/01/17 19:48
  • 刺死房東凶刀藏神壇 嫌犯稱「為了消業障!」

    新北市永和區昨(16)日發生一起砍人事件,37歲男子游洛興不滿65歲房東郭庚將套房轉租他人,當天下午5時許持水果刀刺傷郭男,郭男負傷逃出求救、傷重不治,游嫌犯案後騎機車逃逸,還先前往土城某宮廟藏凶刀,警方循線,於16日晚間11時許在永和中正橋外河堤找到嫌犯,而他供稱「藏刀是為了消業障」警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18/09/17 12:53
  • 永和分屍案!美籍嫌收押禁見 台嫌30萬交保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人殺害分屍案,警方逮捕涉嫌動手的美籍男子Bent、以及負責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由於偵訊時他們都否認犯案,新北地院法官晚間裁定Bent收押禁見,至於吳姓男子供稱自己被栽贓,30萬交保!
    2018/08/27 00:27
  • 共犯在逃又涉嫌重大! 美籍男Bent遭收押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人殺害分屍案,警方逮捕涉嫌動手的非裔美籍男子Bent、以及負責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由於偵訊時皆否認犯案。檢方認為他們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至於2人曾工作過的夜店,店長就說,吳姓男子也就是Dan是一個好相處的人,認為他應該是被人利用。Bent晚間遭到羈押禁見,而吳姓男子則是30萬交保!
    2018/08/26 19:48
  • 涉入分屍案! 美籍男子Bent、台籍吳男遭聲押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遭人殺害分屍案。警方逮捕涉嫌動手的非裔美籍男子Bent,以及負責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由於偵訊時,皆否認犯案。檢方認為他們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至於2人曾工作過的夜店,店長就說,吳姓男子也就是Dan,是一個好相處的人,認為他應該是被人利用。至於曾擔任安管的非裔美籍Bent,店長則表示,他有說自己當過軍人,是美國陸戰隊出身,在日本駐軍。
    2018/08/26 10:16
  • 快訊/分屍2嫌遭聲請羈押 下午3點開羈押庭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警方逮捕非裔美籍男子,以及購買凶刀嫌犯,檢察官今天清晨向法院聲請羈押,預計下午3點開庭。
    2018/08/26 08:59
  • 抓準遛狗習性!非裔男設死亡陷阱 鐵鍊綑綁後亂刀砍殺

    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日前遭人殺害並棄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堤邊,頭顱和四肢都遭砍斷,宛如「人彘」酷刑。警方深入追查後,24日晚間在台北市逮捕涉案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訊後將2人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現正全力追緝另名在逃嫌犯。
    2018/08/25 23:18
  • 洋男遭分屍成「人彘」!凶手疑在階梯肢解 趁漲潮丟屍塊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22日驚傳恐怖分屍案,被害者為43歲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頭顱和四肢都被斬去。由於自行車道下的階梯有大量血跡反應,警方懷疑凶嫌可能先在該處進行分屍作業,再趁漲潮時分次棄屍;此外警方也在現場找到2把開山刀,目前正加緊送驗,釐清是否為作案凶刀。
    2018/08/23 21:59
  • 逆子弒母遭起訴! 檢方:男無欠缺辨人能力

    桃園觀音5月發生逆子持刀砍媽媽阿姨伯母的事件,凶嫌辯稱自己有精神方面問題,但檢察官最後還是依殺人等罪將他起訴,因為檢方判定男子對犯案過程相當了解,包含刺殺了誰,以及案發後還到水溝邊丟棄凶刀和血衣,種種跡象認為當時的精神狀況,並沒有影響男子判斷人事物的能力。
    2018/07/24 12:16
  • 嘴唸佛手拿凶刀 惡房東坑不到錢就砍人

    有「素食大亨」之稱的郭芳良,日前埋伏在高雄人道國際酒店地下一樓餐廳,持菜刀將承租人及其股東砍傷,引發社會關注。本刊發現人道酒店產權糾紛還在訴訟,郭芳良竟以房東自居,除了每月收取115萬元的房租外,還以自印的餐券向承租人借貸,甚至直接開酒店保險櫃拿營業現金。此外,郭男還被控訴,他把全台各大知名廟宇當提款機,用借貸、投資、超賣餐券等手段騙取財物,得手金額至少數億元,目前亦有多名被害人提告。
    2018/06/26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