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冒險家 結果共113筆

  • 上山下海找電充! 史上第一人駕電動車環遊世界

    最近有一位年僅25歲的美國女冒險家,成為史上第一位,駕駛電動車環遊世界的人。她花了200天,共開了3萬公里,雖然她得上山下海到處找地方充電,才完成過去難以想像的創舉。但這也代表,電動車續航力弱點逐漸被技術克服。另外美國紐約車展本周五開幕,各大廠牌雖然主打電動車,但也不放棄燃油車,分析認為這是因為電動車競爭太激烈,大廠還是選擇兩面押寶。
    2024/03/30 22:42
  • 拚20天333公里!英冒險家將「坐式滑雪」橫越南極

    英國一名冒險家,在經歷一場攀岩意外後,下半身癱瘓,但他沒有因此氣餒,反而多次打破世界紀錄。近期又宣布將在今年年底,挑戰用20天的時間,以「坐式滑雪」(sit-ski)的方式,橫越南極洲333公里;他希望能藉此激勵所有在生命中面臨挫折的人,也是為了脊隨損傷治療的研究進行募款。
    2024/01/24 19:55
  • 有片/美冒險家泳池滑水後77樓飛起跳下 完成300公尺高空跳傘

    有一種專業人才被稱為「極限運動員」,他們在各種競技項目中,以各種不可思議的特技方式進行挑戰,險象環生的畫面總讓粉絲捏把冷汗,卻也對他們感到佩服不已。《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冒險家格魯布(Brian Grubb)在社群發布影片,他在杜拜77層樓無邊界泳池玩滑板,在無人機帶領下,高速「跳入」離地300公尺的高空,完成特技跳傘平安降落海灘。
    2023/12/05 15:22
  • 撞哏《冰雪奇緣》?俄動畫《雪后奇緣》女主金髮、會魔法

    俄羅斯動畫電影《雪后奇緣》,講述冰雪女王的女兒艾拉,不小心釋放封印多年的冰雪妖魔,要和冒險家們努力打怪,拯救世界的故事,上映後在當地票房開出好成績,不過設定和迪士尼經典動畫《冰雪奇緣》相當類似,事實上兩部作品都改編自安徒生的童話故事。
    2023/08/20 17:43
  • 差點搭泰坦號!富豪付逾340萬訂金 「這原因」決定取消

    載著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聯多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今(23日)宣布,在海底發現潛水器遺骸區,5名乘客應已喪命。一名過去預約要搭乘「泰坦號」的冒險家,支付高達11萬美元(約341萬元新台幣)的費用後,隔年卻選擇取消行程。他近日受訪時,也透露最後讓他打消念頭的原因。
    2023/06/23 12:42
  • 征服世界最高山28次!「聖母峰男人」尼泊爾雪巴嚮導再創紀錄

    海拔標高8,848.86公尺的世界最高峰-聖母峰(Mount Everest),是許多登山冒險家一輩子的夢想與目標,但尼泊爾當地、卻有人不僅將它當作職業生活,甚至晉升全球登頂紀錄之最,成為名符其實的「聖母峰男人」(Everest Man)。《美聯社》(AP)報導,現年53歲的資深尼泊爾登山嚮導凱米瑞塔(Kami Rita Sherpa),23日完成他今年度第二次登頂聖母峰,同時也是他生涯第28次,正式超越同鄉對手的紀錄,成為全世界登頂聖母峰最多回的男人。
    2023/05/24 09:43
  • 超狂冒險家! 英男7天跑完7大奇景創金氏紀錄

    有可能在不到七天的時間,跑遍全球七大奇景嗎?英國男子傑米就做到了,一路上換搭43種交通工具,旅途距離總長達3.6萬公里。這七天超特別的挑戰,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別看他這樣身強體壯,小時候曾患有罕見的脊髓空洞症,長大後藉由多種挑戰募款,好幫助更多罹患罕病的小朋友。
    2023/05/18 19:22
  • 克里斯潘恩自誇功夫了得 「專出一張嘴」逃命跑第一

    改編自全球暢銷桌遊的史詩冒險鉅作《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即將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由《神力女超人》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一同踏上奪取遺失古物的劫盜之旅,旅途中除了與惡龍和邪惡法師的精彩對決,還有許多幽默歡樂的笑料。
    2023/04/26 13:18
  • 寶箱怪登大銀幕!改編經典桌遊 克里斯潘恩主演《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人氣桌遊《龍與地下城》改編成電影,將絢麗場景,以及緊張刺激情節搬上大銀幕,一名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劫盜之旅,與各式怪物對決。另一部讓影迷等了15年的尋寶片,80歲的哈里遜福特將回歸《印第安納瓊斯》第五部之命運時鐘,延續冒險旅程。
    2023/03/05 12:58
  • 「龍與地下城」克里斯潘恩變盜賊 「最後生還者」推續集

    「神力女超人」的飛行員男友克里斯潘恩有作品要上映了!他主演的電玩改編電影「龍與地下城」飾演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劫盜之旅,同樣改編電玩的影集「最後生還者」,口碑響亮,還沒結局就已經宣布要推出第二季。
    2023/01/29 17:32
  • 「單挑求生高手」首來台 神仙谷爬瀑布吃蟲

    歐洲最偉大冒險家「艾德史塔福」,在Discovery生存實境節目中,首度來到有鬼斧神工之稱的苗栗神仙谷挑戰,他這次對上,史上第1位,游完泰晤士河的女性冒險家涅斯奈特,兩人在節目中,各自憑藉一把小刀,挑戰在台灣壯闊山林中荒野求生,在野溪山林中,除了得就地取材,搭建過夜遮蔽處,還得吃下蟲蟲大餐補充營養,精彩片段一起來看。
    2023/01/23 19:51
  • 有片/80歲福伯再戰納粹 《印第安納瓊斯5》預告曝

    好萊塢傳奇系列電影《印第安納瓊斯》(Indiana Jones),冒險故事將繼續走下去,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將再次出演探險家瓊斯,雖然故事線設定在1960,那個美國與蘇聯爭奪太空主導權的冷戰年代,但福伯依然得面對他最大的敵人「納粹德國」,上山下海找尋神秘珍寶。《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第五集也是高齡80歲的哈里遜福特最後一次飾演瓊斯,預計2023年6月上映,勢必能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2022/12/02 10:52
  • 迪士尼「奇異冒險」祖孫三代闖江湖 夢工廠「鞋貓劍客」回歸

    年末迪士尼及夢工廠都推出動畫強檔,迪士尼全新冒險故事「奇異冒險」,描述探險家家庭出身的克雷德,攜手父親及孫子,展開未知旅程。另外夢工廠電影「史瑞克」中暴紅的角色「鞋貓劍客」,獨立電影推出第二集,希望挽回失去的八條命。
    2022/11/13 20:28
  • 日本83歲冒險家堀江謙一 不靠港橫渡太平洋創最高齡紀錄

    日本83歲海洋冒險家堀江謙一完成「獨駕帆船不靠港」橫渡太平洋的壯舉,今(4)日天還沒亮,他成功抵達當初設定的終點紀伊水道,成為「世界最高齡」獨駕帆船橫渡太平洋的人物,在歷史上留名。
    2022/06/04 14:34
  • 曾搭「酒桶」漂越大西洋 法國冒險家再挑戰卻翻船喪命

    法國冒險家薩萬(Jean-Jacques Savin)2019年曾搭乘如「酒桶」狀的載具成功漂越大西洋。他本月初再度以划獨木舟挑戰橫渡,不料日前疑似因海象不佳導致船隻翻覆,支援團隊週六(22日)證實他已不幸命喪大海,享壽75歲。
    2022/01/23 11:25
  • 遠征南極逾1100公里 英女軍官成有色人種女性第一人

    又有探險家挑戰自我,遠征天寒地凍的南極!只不過這次是印度裔的英國女軍官香蒂,她也成為有色人種女性,挑戰南極成功的第一人。香蒂只花40天,在南極穿越1100多公里,她也希望藉由突破自我框架,能鼓勵更多女性勇敢冒險。
    2022/01/08 15:40
  • 《天諭》全新職業「炎天」熾熱來襲 射擊甜心「吳佳穎」精準詮釋

    【艾肯娛樂】旗下代理,東方幻想立體大世界MMORPG手遊《天諭》於今(23)日推出全新資料片,宣布全新職業「炎天」熾熱來襲。特別邀請「射擊甜心-吳佳穎」擔任形象宣傳大使,化身「炎天」精準詮釋,邀你一起展開奇妙冒險,體驗砲火的熾熱和玫瑰的浪漫!本次改版更推出全新地圖【帝都】邀請冒險家們一起領略這匯集了雲垂大陸不同人文與學術的盛世氛圍。
    2021/12/24 10:03
  • 65歲老保時捷勇闖南極洲   356為公益完成七大洲拉力賽

    自大航海時代以來,人類探險的足跡早已踏遍五大洲七大洋,挑戰跨州史詩旅行的探險家更不知凡幾,但如果類似的冒險主題主角換上了女性+保時捷跑車,而且911的老祖宗Porsche 356,並且是為著公益目的而跑,那麼整個活動的意義與價值就顯得全然不同了!
    2021/08/11 16:12
  • 全新Defender正式上市 110長軸車型售價267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2021/01/11 22:11
  • 再創經典.勇無止境 Seiko Prospex 潛水錶歡慶55周年 推出限量錶款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旗下Prospex專業運動系列,自1965年問世以來,始終以追求成就感及永不褪色的冒險心,秉持著「勇無止境」的運動冒險精神,不斷地進化與鑽研技術,現今已成為國際潛水腕錶的標竿。今年適逢品牌潛水錶55周年,特於今(25)日舉辦「Seiko Prospex 締造經典・勇無止境 媒體分享會」。桌球王子江宏傑以品牌之友身份出席,與日本極有緣分且身經百戰的他,分享自身在運動的道路上是如何秉持著永不妥協的精神成長邁進,並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時刻裡也持續向品牌及日本知名探險家植村直己(Uemura Naomi)挑戰自我的精神看齊,同時也靦腆的說:自己在錶款細節的挑選就是他最引以為傲的一項堅持。在活動現場也展出了多款經典歷史錶款及現代演繹復刻款。凡於9/1~12/31至全台Seiko形象店購買任一Prospex錶款, 即贈植村直己經典傳記「極北直驅」一本。
    2020/08/31 09:00
  • 快訊/擊敗冰雪奇緣2 《大冒險家》奪最佳動畫

    金球獎最佳動畫獎,由休傑克曼、艾瑪湯普遜等大咖配音的《大冒險家》,擊敗冰雪奇緣2、獅子王等動畫抱回大獎。
    2020/01/06 10:43
  • 環遊五洲最困難製作!定格動畫「逐幀」呈現

    電影替我們築夢,包括冒險,我們今天就要介一部描述冒險的動畫片,它找來休傑克曼替主角配音,替無法抛下一切去冒險犯難的我們實現夢想,受到矚目的是,這是一部定格動畫片,必須慢工出細活,才能營造出環遊世界五大洲的壯闊磅礡,從熱帶叢林到喜馬拉雅山,從倫敦大都會到19世紀尚待開墾的美國大西北,其中一場20秒騎大象的戲,就花3個月時間才完成。
    2019/04/25 19:59
  • 醫師喊卡 日86歲冒險家放棄挑戰南美最高峰

    現年86歲的日本職業滑雪家及冒險家三浦雄一郎,日本時間18日開始準備攻頂南美最高峰的阿空加瓜山,但隨行醫師考量三浦身體狀況後喊卡,讓三浦今天決定放棄攻頂。
    2019/01/21 15:12
  • 美冒險家橫跨南極 54天徒步1500公里

    美國一位33歲的冒險家,挑戰獨自橫跨南極,他在沒有任何補給下,徒步走完1500公里,成為史上穿越南極洲第一人。
    2018/12/28 11:38
  • 途中毫無補給援助! 他成獨自橫越南極第一人

    經過54天的跋涉,美國33歲冒險家歐布萊迪(Colin O'Brady)成為在無任何補給援助下獨自橫越南極洲的第一人。
    2018/12/27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