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六月節 結果共13筆

  • 美股六月節休市 台股早盤小跌氣氛觀望

    美股19日適逢六月節(Juneteenth)休市,台股今天開盤跌40點,隨後在17200點附近震盪整理,台股早盤小跌呈現觀望氣氛。
    2023/06/20 10:15
  • 美六月節不平靜! 伊利諾州大規模槍擊1死20傷

    6月19日是美國「六月節」,紀念美國奴隸制的終結,這個節日直到2021年才由總統拜登簽署立法後,正式成為國定假日。全美各地的連假週末都有慶祝活動,但槍擊案又來攪局,伊利諾州有民眾在停車場辦派對,期間驚傳槍響,至少20人中彈,其中一人不幸死亡;而密蘇里州、華盛頓州也都有槍擊案傳出。在六月節這天還有一個讓人動容的故事,一名美國內戰期間的非裔老兵,過世後被草草下葬,連墓碑都沒有,126年後終於被發現,為他舉辦隆重的軍葬禮。
    2023/06/19 19:57
  • 航班大亂!「疫後出遊潮」暴增 英美機場頻出包

    全球逐漸擺脫疫情,旅遊潮也跟著回歸,但機場和航空公司卻還沒有做好準備,在上週末出現航班大亂!英國希斯洛機場發生行李系統故障,導致第二航廈被一片「行李海」給淹沒,甚至因此減少航班,至少1.5萬名旅客受到影響。美國則是遇上三天連假,旅遊人次一下子增加,但航空公司人力不足,加上天候問題,從上週四到週日超過5千架航班取消,連運輸部長都成了受害者,喊出如果航空公司有任意取消行為,將祭出手段開罰!
    2022/06/21 19:53
  • 美國6月不平靜! 紐約烤肉趴、華府音樂節都爆槍擊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連華府街頭也傳出槍響!一場慶祝「六月節」,但未經許可的音樂集會,先發生鬥毆、踩踏後,再爆發槍擊案。一名15歲青少年命喪槍下。另外在紐約哈林區,也傳出燒烤派對槍擊事件,至少9人中彈,其中1人死亡。
    2022/06/21 14:51
  • 美加州奧克蘭慶祝六月節爆發槍擊 造成1死5傷

    加州奧克蘭舉辦慶祝六月節(Juneteenth)慶典的附近爆發槍擊,警方表示,造成1名現年22歲的男子死亡及5人受傷,但不清楚這起槍擊是否與慶祝六月節有關。
    2021/06/21 10:13
  • 廢奴紀念日誕生 拜登簽署命令 訂定「六月節」

    美國最新的國家節日──6月19日「六月節」正式誕生!由總統拜登在白宮簽署行政命令後生效,這對許多美國非裔來說意義重大,他們盼望這天的到來,長達數十年之久!六月節原本是各地非裔族群,慶祝1865年6月19日,全美最後一支黑奴被解放的日子,而這天終於到來,白宮的簽署活動上,也特別邀來有「六月節祖母」之稱的94歲高齡奶奶,嘉許她推動六月節超過40年的努力和辛勞。
    2021/06/18 20:00
  • 美參眾兩院拍板6月19為「六月節」 紀念終結奴隸制度

    美國眾議院16日正式拍板通過全新聯邦國定假日「六月節」(Juneteenth),並將日期訂在每年6月19日,以慶祝美國在1865年正式結束奴隸制度。接下來將會把該法案交由總統拜登簽署,待簽署完成後,「六月節」便正式成為美國第11個聯邦國定假日。
    2021/06/17 11:43
  • 川普狂開支票拚連任 拉攏非裔選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亞特蘭大造勢活動拋出一連串承諾,設法拉攏非裔選民,包括承諾將記念美國解放黑奴的「六月節」(Juneteenth)定為聯邦假日。
    2020/09/26 17:54
  • 美聲天后Keys發聲 新歌呼應種族歧視爭議

    美國在6月19日,迎接紀念黑奴解放的「六月節」!今年剛好碰上反歧視抗議潮,各大城市的慶祝和抗議活動,都比往年更盛大。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明年「六月節」將會是公共假日,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似乎狀況外,還吹噓多虧自己,才讓更多美國人瞭解六月節的意義。
    2020/06/20 13:43
  • 美國六月節恐再現大規模示威 白宮做好封鎖準備

    明天正值美國「六月節」(Juneteenth),儘管全美種族歧視抗議風潮稍有停歇,但華府市政府預期週末將會再現大規模示威抗議,白宮附近也已經做好封鎖的準備。
    2020/06/19 11:55
  • 川普74歲生日 鐵桿川粉挺!有爭議.但很愛他

    美國總統川普,儘管目前在各大民調中,落後民主黨準候選人拜登,但其實共和黨保守派人士依舊熱情相挺。星期天(14日)是川普74歲生日,佛羅里達州就有支持者動員,上街、入海,甚至空中為他慶生;對川普鐵粉來說,即便他有些言詞太超過,但他們認為川普的出發點是好的,也只有川普能堅定維護保守派的核心價值。而川普原定19號啟動競選造勢活動,但日期剛好是紀念美國奴隸解放的六月節,再次引發爭議,在各界壓力下,川普最後決定順延一天舉行。
    2020/06/15 19:51
  • 西點軍校畢業演講 川普喊話「不分種族」

    畢業季來臨,美國總統川普到西點軍校的畢業典禮上演講。川普喊話不同種族的畢業生,要在軍隊中團結一心,效敬國家。川普也低調回應種族衝突,希望挽回低迷的民調數字。
    2020/06/14 13:18
  • 快訊/避開「六月節」!川普宣布首場造勢延一天

    美國總統川普,原定下週五,也就是6月19日,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啟動爭取總統連任的首場造勢。不過因為那一天,剛好是美國慶祝奴隸制度終結的「六月節」,時機點太過敏感,川普現在在推特宣布,要把造勢日期延後一天,來避免爭議。
    2020/06/13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