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公費 結果共1,112筆

  • 不打了?「高虹安不是壞人」 林耕仁休兵:選舉回歸正向

    年底選舉倒數,新竹市長選戰意外成為關注焦點,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日前踢爆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涉詐領助理費等爭議,儘管高第一時間澄清一切完全合法合規,林仍不斷提出新事證,原定今(8)日要前往調查局北機站遞交證據,怎料卻突然大轉彎,臨時取消行程,不僅林耕仁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林政則在記者會上稱「高虹安不是壞人」,林耕仁也說決定要讓選舉回歸正常面,相信新竹市選民會有自己的判斷與選擇。
    2022/11/08 11:17
  • 高虹安大掌櫃?助理男友再被爆「年領永齡6百萬」檢舉函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情持續延燒。週刊今(8)日再爆2封檢舉函,內容除了指控高虹安涉以男友李忠庭當人頭詐領助理費,更指李忠庭擔任公費助理期間,同時在鴻海永齡基金會工作、年領600萬元,疑似藉由立院助理及永齡員工等雙重身分,獲取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元,充作高虹安的政治獻金,詳細情形有待檢調進一步釐清。
    2022/11/08 10:33
  • 高虹安哽咽遭抹黑 林耕仁再Po單據爆挪公費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整理出三、四百張對話截圖,證明男友李忠庭在立院不是人頭助理,但是她才澄清完,國民黨的林耕仁立刻丟出「核彈級資料」,指高虹安不但要公費助理上繳款項作為她個人小金庫,這些錢也被她拿去當治裝費、買個人用品,而且都有單據證明。
    2022/11/07 20:43
  • 陷助理費爭議!高虹安赴北機站遞證據:林耕仁令人毛骨悚然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戰白熱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日前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爆料,指她涉任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詐領助理費。對此,調查局證實已立案,目前由北機站調查中,高虹安今(7)日親赴北機站遞交證據,受訪時表示,林耕仁用錯誤的資訊惡意解讀資料內容,批評對方的舉動令人毛骨悚然,也期盼司法還她清白。
    2022/11/07 17:36
  • 再爆猛料!林耕仁:高虹安公款私用 還要助理「上繳現金」

    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競選對手高虹安,是否將辦公室公費助理加班費當個人使用小金庫?是否要求公費助理上繳款項,做為個人使用支出費用?
    2022/11/07 13:33
  • 高虹安重申「不是小三」喊告 周玉蔻反擊:已委託律師提吿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料聘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詐領助理費。高虹安今(7)日舉行記者會,秀出證據強調前助理李忠庭有實質工作記錄,並非「人頭助理」。同時,高虹安重申自己不是介入李忠庭家庭的小三,對不實指控提出告訴,包括撰寫報導的記者以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提告。而周玉蔻本人也在臉書回應,稱已經委託律師,向涉嫌誣告的高虹安,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刑事訴訟控告案。
    2022/11/07 13:23
  • 高虹安秀「李忠庭工作紀錄」 男友長相首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料聘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詐領助理費。高虹安今(7)日舉行「立院助理實質工作證據」記者會,秀出300多頁LINE對話截圖畫面及參與活動,強調前助理李忠庭在擔任助理期間,有實質工作記錄,並非外界稱的「人頭助理」,這些證據也會主動交給檢調。高虹安也提到,外界稱她介入李忠庭家庭,但李2015年就離婚了,她2018年才認識李,外界稱「高虹安是小三」,不是事實。高虹安也亮出與李忠庭一起工作的照片,李忠庭長相也首次曝光。
    2022/11/07 10:41
  • 亮300頁LINE截圖!高虹安喊:沒詐領助理費、不是小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料聘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詐領助理費。高虹安今(7)日舉行「立院助理實質工作證據」記者會,秀出300多頁LINE對話截圖畫面及參與活動,強調前助理李忠庭在擔任助理期間,有實質工作記錄,並非外界稱的「人頭助理」,這些證據也會主動交給檢調。高虹安也提到,外界稱她介入李中庭家庭,但李2015年就離婚了,她2018年才認識李,外界稱「高虹安是小三」,不是事實。
    2022/11/07 10:14
  • 朱學恒嗆「幫林耕仁站台就打」 朱立倫:大家不怕被打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為此「宅神」朱學恒3日嗆聲,「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回應,「大家都不怕被打」,強調大家都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同志。
    2022/11/06 17:26
  • 流感疫苗能防中風! 刺胳針:發生率降2成3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中,知名醫學期刊《刺胳針》提到,流感疫苗除了防流感,還能有效減低中風發生率2成3,醫師表示是因為流感可能併發腦心血管疾病,所以降低流感感染率,自然能減少心血管中風機率。另外國外《自然》期刊研究也指出,接種流感疫苗對新冠重症防護同樣能達9成。
    2022/11/06 14:28
  • 現身新竹站台林耕仁 韓國瑜回酸朱學恒:有人要把我打死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相關爭議愈演愈烈。「宅神」朱學恒3日在直播時,替高虹安打抱不平,並嗆聲,「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林耕仁今(5)日請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韓國瑜在台上發言時,也忍不住暗諷回擊。
    2022/11/05 22:03
  • 柯文哲護高虹安「人犯錯是天性」 沈慧虹:這是涉嫌犯法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公費助理疑雲,為此回嗆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是「幾乎沒有當選機率的候選人」,惹怒國民黨支持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為高虹安緩頰,認為「人犯錯是天性」;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稍早則直言,「犯錯跟犯法不一樣」,這是涉嫌犯法,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應該要求自家候選人對外界說清楚,而不是幫她想脫罪之詞。
    2022/11/05 12:42
  • 林耕仁猛攻高虹安 學者:戰略錯誤、為沈慧虹做嫁衣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猛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料她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分析,林耕仁猛攻高虹安「犯了戰略上的錯誤」,甚至可能會淪為,幫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新沈慧虹「做嫁衣」的情況。
    2022/11/05 11:51
  • 宅神朱學恒大翻車! 臉書被灌爆「快打韓國瑜」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爭議愈演愈烈,「宅神」朱學恒昨(3)日直播時為高抱不平,痛批林挖出對手私生活,「你還要不要當人」,更放話「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沒想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宣布明(5)日將與林同台,不少網友隨即湧進朱學恒臉書留言「快打韓國瑜」,引發熱議。
    2022/11/04 23:27
  • 公費助理惹議!藍綠質疑拿不出實證 高虹安:是要提什麼?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公費助理風波愈演愈烈,面對藍綠質疑她拿不出實證、頻頻迴避,高虹安回應,她並沒有迴避,秘書長謝立功也已親自對外說明一切合法,不太清楚一直要別人提出單據「是要提什麼?」希望能回歸正面選舉,不要一直做這些奇怪的質疑。
    2022/11/04 19:10
  • 柯建銘稱「高虹安麻煩大了」!宅神狠嗆:你兒子酒駕、運大麻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寄生國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言高虹安「麻煩大了」,前立委郭正亮也透露,柯手上還有高虹安的黑料。對此,「宅神」朱學恒就酸,「王必勝還有小三,還生小孩,柯建銘要不要用同樣標準?」此外,他更批柯建銘兒子一個酒駕、一個運大麻,「好意思用這種標準要求別人?」
    2022/11/03 16:26
  • 高虹安戀情被狂挖 王浩宇喊「要有點良心」:應尊重隱私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聘任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甚至還有媒體指稱,兩人交往時,男方仍處婚姻關係;儘管高第一時間澄清並揚言提告,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也發聲明強調自己早已離婚,風波仍未平息。眼看爭議愈演愈烈,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出面喊話,無論高虹安是否單身,「你們要有點良心,能不能去尊重一下她的個人隱私?」
    2022/11/03 16:01
  • 男友非人頭助理?沈富雄提3疑點 批高虹安處理不乾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斷遭藍綠猛攻,近日又被指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對此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發聲,已彙整資料證明他非外界所稱人頭助理,同時將對惡意散播不實訊息的媒體提告。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提出3點質疑,認為他能否證明全職工作,直言高虹安這次處理得不夠乾脆。
    2022/11/03 15:49
  • 高虹安遭疑公費聘男友 林耕仁:說清楚兼職還是專職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昨天指工作為「全時段」代接聽電話和執行任務,國民黨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表示,若全時段工作應為正職,要講清是兼職還是專職。
    2022/11/03 13:53
  • 新竹將洗牌?高虹安爭議不斷 黃暐瀚預言:沈慧虹可能贏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月底,但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斷遭藍綠猛攻,近日又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引發爭議。對此是否將影響選情?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3)日直言,高虹安開始出現民調被沈慧虹追平的情況,最後大選沈慧虹可能會贏。
    2022/11/03 11:36
  • 是她檢舉高虹安?蔡壁如批周玉蔻影射 怒喊2次「我提告」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踢爆,聘用男友李忠庭擔任立法院公費助理,並控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名嘴周玉蔻今(3)日在臉書貼出貼文,寫道「搞垮高虹安的檢舉人到底是不是蔡壁如啊?我看了都醉了!」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今天也對此回應,周玉蔻的話可以聽嗎?「我提告!我覺得我們社會不允許這樣的人胡亂地說話!」
    2022/11/03 11:35
  • 高虹安遭疑公費聘男友!男主角凌晨再發聲:將提刑事訴訟

    2022大選就在月底,但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引發爭議。對此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昨(2)日晚間首度發聲,強調擔任助理期間皆有工作表單等紀錄,已彙整更多資料證明他非外界所稱人頭助理。隨後凌晨他二度發表聲明,會盡快整理出相關資料並與委任律師,對惡意散播不實訊息之媒體提出誹謗等刑事訴訟。
    2022/11/03 10:12
  • 新竹市長「藍白互打」誰得利?徐巧芯喊:不要中了他的計

    新竹市長「三腳督」選情白熱化,國民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猛攻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料她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直言,第一名和第三名打在一起「這是很弔詭的事情」,綠營幫藍營打這個議題,最後漁翁得利的是民進黨的沈慧虹。她也喊話藍營支持者回頭支持林耕仁,不要中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計。
    2022/11/02 22:59
  • 徐展元染A流「比感冒痛苦20倍」!籲挽袖打疫苗 全聯也可打

    公費流感疫苗第2階段開打,體育主播徐展元說,因為有一年過年期間感染A型流感,還不慎傳染給太太。結果兩人哪裡都去不了,症狀「比一般感冒嚴重20倍」!因為覺得那次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還以自創的口號呼籲「真的~好想打流感疫苗」!因此這次擔任流感疫苗代言人,呼籲大家挽袖打疫苗。現在逛街到全台80家全聯買家用品,也可以打疫苗。
    2022/11/02 22:30
  • 高虹安遭疑公費聘男友!李姓助理不忍發聲:絕非人頭助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的前助理李忠庭今天晚間發聲明表示,他擔任助理期間皆有工作表單等相關紀錄,已彙整更多資料證明他非外界所稱人頭助理。
    2022/11/02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