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護高虹安「人犯錯是天性」 沈慧虹:這是涉嫌犯法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2:42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圖/沈慧虹競辦提供)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圖/沈慧虹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公費助理疑雲,為此回嗆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是「幾乎沒有當選機率的候選人」,惹怒國民黨支持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為高虹安緩頰,認為「人犯錯是天性」;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稍早則直言,「犯錯跟犯法不一樣」,這是涉嫌犯法,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應該要求自家候選人對外界說清楚,而不是幫她想脫罪之詞。

更多新聞:宅神朱學恒大翻車! 臉書被灌爆「快打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沈慧虹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痛批柯文哲為了護航高虹安「又在模糊焦點、遊走法律邊緣」,尤其是高虹安作為市長候選人,面對爭議至今,從不對社會大眾及新竹市民說清楚,永遠都在逃避推託,新竹人該怎麼相信高虹安能帶領新竹、為新竹帶來更多建設。

針對柯文哲今稱「人犯錯是天性」,沈慧虹表示,「犯錯跟犯法不一樣」,這是截然不同的兩件事,法律不會隨人而定,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應該要求自家候選人對外界說清楚,而不是幫她想脫罪之詞。

 
更多新聞:林右昌確診前才同台「並肩坐」 蔡英文身體狀況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至於林耕仁先前喊話高虹安道歉,遭「宅神」朱學恒嗆「鄉下人很愛搞這套」,沈慧虹則說,高虹安先前說新竹是是非地,現在朱學恒又說新竹人是鄉下人,這種帶有歧視和侮辱的語言,不分政黨或藍綠,新竹人都不該受到這樣的歧視,也不能接受這種說法,他們應該對新竹人道歉。

面對公費助理疑雲,高虹安日前強調,自己沒有任何迴避,她於立院聘用助理及支付薪水等費用,皆依規定辦理,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也早已親自對外說明,所有募款責任額都合法合規,盼停止負面選舉,回歸市政願景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高虹安#林耕仁#沈慧虹#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64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