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戀情被狂挖 王浩宇喊「要有點良心」:應尊重隱私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6:01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聘任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甚至還有媒體指稱,兩人交往時,男方仍處婚姻關係;儘管高第一時間澄清並揚言提告,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也發聲明強調自己早已離婚,風波仍未平息。眼看爭議愈演愈烈,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出面喊話,無論高虹安是否單身,「你們要有點良心,能不能去尊重一下她的個人隱私?」

更多新聞:獨/公費聘男友?高虹安親曝原委:無怠忽職守、領應得薪酬

 

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昨(2)日晚間發布聲明,針對部分媒體、媒體人周玉蔻等誣指她男女關係種種之不實誣陷,已對她構成加重誹謗罪,並對名譽造成嚴重傷害,在選舉最後倒數期間,更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惡意」,她將委任律師正式提出告訴。

李忠庭昨也聲明,強調他於2015年5月,因無法克服的因素,和平協商後結束至今唯一的一次婚姻,直到2018年高虹安來鴻海公司後,他們才因工作關係認識,最也說自己從來沒有到美國留學之經歷。

 
更多新聞:林姿妙等15人涉貪案 縣府3官員原認罪「開庭全翻供」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TVBS資料照)

對此,王浩宇直言,「高虹安單身,所以男友是誰?跟誰同居?跟助理有沒有關係?」他認為應該要尊重他人的隱私,更喊話「你們要有點良心」。話鋒一轉,王浩宇也說,不過若真如同外界質疑,高虹安涉及掛人頭領助理費,又拿去繳立委的募款責任額,「這是刑事重罪,據說已有人跟檢調單位檢舉,如果屬實,不是影不影響選情的問題而已,而是會不會進去的問題」,認為高虹安有必要向外界說明。

針對人頭助理疑雲,高虹安日前則澄清,團隊已經整理大量證據,證明這位前助理於任職期間,確實執行許多國會立委助理的工作,無論是立院辦公室事務、地方上的民眾服務等,在職期間確實恪盡一位助理該做的職務,這些都有許多人證物證可證明,且合法合規領取該有之薪酬,絕無詐領助理費或掛名人頭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高虹安 男友#高虹安 助理#李忠庭#助理費#王浩宇#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