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公費 結果共1,112筆

  • 「男友案」延燒!高虹安不忍了喊告 周玉蔻再嗆:囂張無恥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加碼爆料,她引述媒體人邱明玉所說,高虹安被爆料的李姓公費助理男友任職鴻海集團,當時郭台銘知道後反對,高表面答應分手,實際說謊欺騙郭董,質疑「連交男朋友這種事也欺騙郭董?」對此,高虹安也不忍了,今(2)晚發布聲明痛批,言論自由不等於沒有下限的造謠,她將委任律師正式提出告訴。
    2022/11/02 21:25
  • 爆料不斷!「男友案」又遭檢舉 高駁:絕無違法

    高虹安被爆出聘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又有爆料指出,過去這名男子曾有段婚姻,兩人疑似在他任職鴻海期間,開始交往。媒體人周玉蔻也爆料,郭台銘強烈反對他們交往。高虹安則透過發言人反駁,強調依規定聘用助理,絕無以私害公,私領域部分也保證沒有違反法律或是道德之處。
    2022/11/02 20:25
  • 不忍被抹黑!高虹安一句嗆爆林耕仁 他搖頭嘆:犯大忌

    選舉逼近,新竹市長戰況再掀波瀾,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聘請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而高虹安也澄清一切合法,並回擊嗆林耕仁「當選機率極低的候選人」。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直言,高虹安此舉「在政治操作上就犯了大忌」。
    2022/11/02 17:35
  • 談高虹安助理男友 柯文哲:怎會不認識但文明社會不該多說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任用男友當公費助理,引發爭議,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今(2)日受訪坦言認識高虹安的男友,他也強調,高虹安助理聘用是依法規行事,至於男友私領域的事,他認為,文明社會的大家都不應該去多說什麼。
    2022/11/02 16:39
  • 獨/公費聘男友?高虹安親曝原委:無怠忽職守、領應得薪酬

    年底選舉倒數,新竹選情愈來愈激烈,民眾黨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日遭對手林耕仁指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儘管她澄清一切完全合法,爭議仍持續延燒。高虹安今(2)日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無明文規定立院助理不得兼職,且這位助理於任職期間並沒有怠忽職守的情形,針對對手猛攻,「可以感受到對方在選情上的壓力真的非常大」,但一直用這樣的手段壓迫,反而會造成反作用力。
    2022/11/02 15:58
  • 周玉蔻扯出郭台銘!揭「公費請男友」案 高虹安回擊了

    九合一大選將近,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將炮火轉移到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甚至扯出郭台銘出來,引述媒體人邱明玉言論,直言要抖出高虹安欺騙郭台銘的謊言。對此,高虹安今(2)日不忍回擊了!
    2022/11/02 13:09
  • 高虹安捲男友公費助理風波 近期類似爭議還有他們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出聘男友擔任公費助理,引起討論。政治人物的親友擔任助理時有所聞,不過該如何拿捏、是否有詐領助理費等等,都會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近年來有不少類似案件,例如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先前也遭助理爆料與當時男友詐領助理費,另外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近期也被爆出拿標案,引起爭議。
    2022/11/02 10:14
  • 高虹安被爆男友在鴻海上班 周玉蔻:她騙郭台銘會分手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指稱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疑似任用李姓男友擔任立法院公費助理,質疑有詐領補助費之嫌,高虹安則澄清一切合乎規定。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日在臉書加碼爆料,高虹安的李姓男友任職鴻海集團,且兩人關係被郭台銘董事長得知後,郭台銘還非常反對,當時高虹安還答應郭董,會和李男結束關係,「沒想到,林耕仁重重一擊,也掀開高虹安欺騙郭台銘的謊言」。
    2022/11/01 22:32
  • 被酸「當選機率極低的候選人」 林耕仁8點反擊高虹安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昨日(10/31)指控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涉內線交易、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等;高今(1)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完全合法,還反擊林耕仁是「當選機率極低的候選人」。對此,林梢早提出8點聲明回應,抨擊高淪落到將他抹綠、想操作棄保,「當選與否不是她能決定,是偉大的市民決定」。
    2022/11/01 18:03
  • 聘男友當公費助理?高虹安4點駁斥 嗆林耕仁當選機率極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舉行記者會,指控民眾黨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及內線交易、任用男友擔任立法院公費助理等問題。高虹安今(1)日回應,她於立院聘用助理及支付薪水等費用,皆依規定辦理,完全合法合規,也批評林耕仁當選機率極低,卻不努力經營基層,盼停止負面選舉,回歸市政願景討論。
    2022/11/01 13:15
  • 公費流感第2階段開打!80家全聯可接種 前百名送1公斤香蕉

    今(1)日是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50至64歲者符合接種資格,為增加全台社區民眾接種流感疫苗便利性,疾管署與超市全聯、各縣市衛生局合作,於全台全聯80間門市設置疫苗接種站,全聯指出,每間門市送前100名接種流感的民眾,就送1瓶礦泉水與1公斤履歷香蕉,盼能讓民眾踴躍接種。
    2022/11/01 10:26
  • 明起公費流感疫苗開放50~64歲 北市361家醫療院所可打

    今年公費流感疫苗分二階段開打,第一階段已於10月1日開打,第二階段自11月1日起再開放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接種,符合接種資格者可盡速前往臺北市361家流感疫苗合約醫療院所掛號接種,或可前往臺北市尚有238場社區接種站可施打公費流感疫苗。
    2022/10/31 15:40
  • 秋冬呼吸道病毒易傳播 「這病毒」竄升、上週通報逾3百例

    國內疫情趨緩,已經連續6天跌破4萬例,不過到了秋冬,除了新冠外,還有其他病毒也同步會升溫,月初公費流感疫苗開打至10/23日已經累積300.4萬人接種,相較去年同期多了64萬人,打氣明顯升溫。不過莊人祥表示,除了流感外,上週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共有300多例通報個案。
    2022/10/25 14:59
  • 沒行過醫?藍營緊咬「扣證醫師」 陳其邁回應了

    國民黨近期連續召開記者會,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占用公費生名額、醫師執照遭扣等,大酸他是「扣證醫師」,今(20)日上午陳其邁參加動土典禮,再度被追問醫師執照一事,陳其邁強調,自己是個實實在在的醫師和公衛人,也請外界檢驗自己的過去,「了解台灣社會改革是善盡我學醫、做一個知識份子的責任」。
    2022/10/20 18:56
  • 藍批邁「假醫師真政客」 綠回嗆:烏龍抹黑

    高雄市長陳其邁公費生事件,被爆未至偏鄉服義務,他昨天(10/18)出面澄清已歸還學費,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召開記者會,批陳其邁是「假醫生真政客」,80年畢業,偏鄉服務要到86年,卻在87年才還款,期間就已經當立委,藍營還說陳其邁未曾執業從醫,是因為沒有拿到醫師證書正本,對此綠營反嗆,國民黨歪曲事實烏龍抹黑,醫師公會也力挺陳其邁。
    2022/10/19 14:45
  • 藍轟高雄市長是「假醫生」?陳其邁競辦:他分發到榮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18)日針對占用公費生名額,開記者會怒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王鴻薇今(19)日再開嗆,說陳其邁明明只當過實習醫師,卻拿「醫生市長」的招牌欺世盜名,且公費生議題並還錢與否,而是占用弱勢學生的名額。對此,陳其邁辦公室再回應,陳其邁當年分發到高雄榮總,要王鴻薇別無限上綱、烏龍爆料。  
    2022/10/19 13:05
  • 遭爆領公費念醫未履約 教育部:陳其邁已返還公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讀醫學系時申請公費,至今仍未依規定盡服務義務。教育部說,陳其邁已返還公費,不影響醫師資格,但若要執業須到衛生福利部同意的地點。
    2022/10/18 22:56
  • 選前口水戰!藍控「未盡公費生義務」 邁陣營:烏龍爆料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開記者會指控,高雄市長陳其邁,當年以公費念醫學院,卻沒履行義務到偏鄉服務,質問陳其邁,那是否已賠償學費,對此陳其邁回應,早在20多年前,就已經賠償了這筆公費,綠營也拿出繳費償還證明,砲轟國民黨烏龍爆料。
    2022/10/18 21:28
  • 選前口水戰!藍控「未盡公費生義務」 邁陣營:烏龍爆料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開記者會指控,高雄市長陳其邁,當年以公費念醫學院,卻沒履行義務到偏鄉服務,質問陳其邁,那是否已賠償學費,對此陳其邁回應,早在20多年前,就已經賠償了這筆公費,綠營也拿出繳費償還證明,砲轟國民黨烏龍爆料。
    2022/10/18 13:13
  • 公費流感打氣旺!10天累計135萬人接種 長者已打逾2成

    公費疫苗第一階段10月一日開打,對象包括醫事及衛生防疫相關人員、65歲以上長者等11類對象,打氣相當旺,疾管署公布,開打10天累計135萬1239人接種,其中65歲以上民眾接種率,比去年同期增加11.1%。
    2022/10/11 15:06
  • 出差拿公費款待父母? 高虹安:若有就退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過去領資策會薪水出差,還用公費款待父母出遊,對此高虹安今天(10/7)含淚聲明,父母是她自掏腰包赴美探望,如果有和資策會請款,立刻退選;另外被質疑北一女樂旗隊造假,她也貼出照片鄭重澄清。
    2022/10/07 21:33
  • 力爭成功!公費清冠一號擬擴4族群 產婦、高血壓皆入列

    清冠一號公費對象受限縮引關注,中醫師公會理事長柯富揚今天說,衛福部與相關代表開會後,適用對象擬擴大納入不良高血壓者、出血性/消化性潰瘍、精神疾病患者、產婦等4類。
    2022/10/07 20:16
  • 流感疫苗出包!118名未滿3歲兒被誤打「國光」

    桃園公費流感疫苗10月1日、2日開打,竟發生有118名未滿3歲的幼兒,被誤打成國光疫苗,經衛生局追查,負責接種的北榮桃園分院證實有疏失,依法開罰25萬,院方也發聲明致歉,已主動關懷聯繫上118名幼兒家長,除了其中1人流鼻涕、1人腸胃炎外,都沒有特殊狀況,初步判斷與疫苗接種無直接相關,會持續追蹤。
    2022/10/07 13:55
  • 118名幼兒打錯流感疫苗 桃園榮總挨罰25萬元

    公費流感疫苗開打,桃園市政府於本(10)月1、2日在桃園巨蛋設隨到隨打站,怎料卻爆出異常接種事件,高達118名3歲以下幼兒誤打國光疫苗,由於國光疫苗未列為3歲以下幼兒使用,桃園市衛生局昨(6)日緊急聲明,表示已全數啟動追蹤關懷機制,若孩子有身體不適情形,可接受免費檢查;同時成立調查小組,釐清誤打原因,今(7)日也針對台北榮總桃園分院作業疏失,依違反《醫療法》第57條規定,處25萬元罰鍰,並要求院方檢討施打流程。
    2022/10/07 09:38
  • 兒接種疫苗!醫生爸「吸睛驚恐臉」秒破萬讚:我才想哭吧

    近期不但新冠疫情肆虐,連流感也來湊一咖,不少父母都趕緊帶小朋友一起接種疫苗預防,怎料公費流感疫苗1日才剛開打,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分享一張照片,直呼「喂!我才想哭吧」。而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狂笑表示,「這照片可以報名普利茲新聞攝影展」、「這張照片真的好有戲」。
    2022/10/06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