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聘男友當公費助理?高虹安4點駁斥 嗆林耕仁當選機率極低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5:26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舉行記者會,指控民眾黨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及內線交易、任用男友擔任立法院公費助理等問題。高虹安今(1)日回應,她於立院聘用助理及支付薪水等費用,皆依規定辦理,完全合法合規,也批評林耕仁當選機率極低,卻不努力經營基層,盼停止負面選舉,回歸市政願景討論。

更多新聞:林姿妙等15人涉貪案 縣府3官員原認罪「開庭全翻供」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高虹安今日上午舉辦政見發表會,提出舊城區政見,會後發表4點聲明回應林耕仁的指控,她表示,自己在2016年7月以個人資金匯款125萬元科智企業投資,於2016年11月取得股份,2018年5月鴻海相關企業才投資科智,一切過程完全合法。

她進一步指出,迄今為止,科智企業都未股票上市,根本不可能有所謂的「內線交易」情事。林耕仁及其團隊對產業、科技企業的基本ABC都不了解,基本法律也不懂,「令人實在無法想像,這樣的團隊有什麼能力要帶領全台灣最重要的科技產業聚落城市?」

 
高虹安表示,有關專題專利權申請事宜,申請人為相關公司,自己僅是發明人之一,並非專利申請人。另針對男友當公費助理問題,她回應,立法院所聘用助理,及支付薪水、相關費用,皆依立法院相關規定辦理,完全合法合規。

高虹安指出,選舉至今天為止,她一直努力維持乾淨選風,從未針對其他兩位候選人的私生活、從事爭議性行業或其家人有所著墨。林耕仁所提個人私領域,與公部門無涉,請容保留空間,她保證絕無違法或以私害公之處,如果林認為她有不法之處,應明確拿出證據,而不是以大量疑問句規避法律責任,用這種含沙射影的八卦抹黑,傷害從政女性。

更多新聞:高虹安論文若侵權「下載愈多賠愈多」? 他曝資策會下場

高虹安舉行政見發表會。(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話鋒一轉,高虹安也批評,林耕仁是從民調顯示來看,幾乎沒有當選機率的候選人,卻不努力經營自己基層,以自曝己短的方式加入綠營抹黑隊伍,「難道希望民進黨在他的助攻之後繼續維持政權,然後放縱該候選人家族在新竹多年來的灰色事業違法違規行為?」

高虹安表示,選戰開打至今,她一直期盼有乾淨的空間就事論事,就新竹市政提出自己的主張、政見,爭取新竹市民的認同與支持。然而,前幾個月看到民進黨以全黨之力,動用國家機器不斷地對她抹黑與全面攻擊,造謠被打臉也不見任何道歉,已累積超過30件造謠情事。

高虹安說,如今她很遺憾看到選情低迷的林耕仁可能為了搏版面、爭取聲量,也東施效顰跟風綠營,盲目加入對高虹安的人身攻擊行列,卻不知完全暴露出自己的無能與無知。最後她也喊話,希望選戰主軸能回歸到市政願景討論,候選人們以此來爭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才是市民之福、新竹之福。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內線交易#高虹安 男友#立法院#公費助理#林耕仁#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0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