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哽咽遭抹黑 林耕仁再Po單據爆挪公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20:43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整理出三、四百張對話截圖,證明男友李忠庭在立院不是人頭助理,但是她才澄清完,國民黨的林耕仁立刻丟出「核彈級資料」,指高虹安不但要公費助理上繳款項作為她個人小金庫,這些錢也被她拿去當治裝費、買個人用品,而且都有單據證明。

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好幾個夜晚,就算是在選戰跑地方行程的時候,我可能晚上我還得努力的去翻找,可能是十年前的郵件,來去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語帶哽咽,稱自己疲於應付,接連不斷的抹黑攻擊,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陷入男友人頭助理風波一個多星期,秀出三四百張對話截圖當證據。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包含像是他本人去參與我們一些,立法院的考察。」

 
圖/TVBS

出示男友李忠庭,出席各場合的照片,證明真的有做事、非人頭,高虹安說李忠庭在2020年一月,到2021年三月當立院助理,健保掛哪,不構成問題。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老實說我自己在看完這些工作紀錄之後,我覺得46小時都還嫌少,但是立法院的上限也就46小時,所以也沒有辦法,他本身是2015年離婚的在這邊可以以示證明。」

再秀戶口名簿,強調絕沒介入男方家庭,只是才澄清,對手國民黨林耕仁,再丟更多資料,指她把辦公室公費助理,十一個月內共繳87萬多款項,作為她個人支出,這個金額已經接近她辦公室的,助理加班費上限,93萬多元。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買)治裝費委員洗頭購買產品。」

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包括女性生理用品,卸妝棉補充包。」

其中一筆八萬元,跟一筆八萬八千元支出,屬名給J開頭助理,領據上顯示是由李姓前助理領走,這兩筆共16萬八千元的現金。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是不是為了滿足你個人及民眾黨,各項支出的使用,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怎看林耕仁說的核彈級資料)。」

這些金流、用處等,林耕仁指證歷歷,高虹安被控挪用公費麻煩大,一天沒說清楚,就難證明理工女所為到底怎麼合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高虹安#林耕仁#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68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