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兩岸政策 結果共449筆

  • 韓不訪美蘇起反對? 憂準備不足恐失分

    韓國瑜決定不出訪美國,傳出是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負責韓國瑜外交兩岸政策論述,看著美國遞出的橄欖枝,但擔心如果這趟訪美行,在兩岸以及台美軍售態度等國際議題,韓國瑜沒有準備好的話,去了美國反而會失分,倒不如顧好國內的選舉,倒是蔡總統聽到這消息,表現出來的反應,似乎是不太在意。
    2019/10/18 18:28
  • 韓國瑜最該做的辯論 蔡辦:是上高市議會質詢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提議由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辯論兩岸政策,對此蔡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天表示,韓國瑜最該做的辯論是上高雄市議會的質詢台,希望韓國瑜不要閃躲。
    2019/10/13 12:23
  • 韓國瑜下戰帖 邀蔡英文兩岸政策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今天表示,韓國瑜真心希望能和民進黨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因為人民沒有時間再等。時間、地點都由民進黨選,不要再隔空噴口水。
    2019/10/13 10:59
  • 韓兩岸論述沒亮點? 藍青辦論壇給建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僅管在國慶演講上,提出了兩岸論述,但是仍被貼上紅標籤,而國民黨青年就舉辦了一場兩岸關係的座談,也向韓國瑜提出了一些兩岸政策的意見。
    2019/10/12 20:22
  • 批蔡亂散布亡國感 韓陣營:應改名「芒果蔡」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國慶當天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再提民進黨販賣亡國感,國政顧問總召張善政,也批辣台妹應該改名為芒果蔡,到處散布恐懼,而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則在會中批評現今的兩岸政策,直言蔡總統明年要是連任,台灣恐怕會火山爆發。
    2019/10/10 21:03
  • 台索斷交 國民黨:民進黨檢討別人卻不檢討政策

    國民黨今天針對中華民國與索羅門群島斷交表示,斷交國不斷增加,民進黨政府始終檢討別人不見自我省思,若民進黨政府的外交及兩岸政策無法改弦易轍,擔憂台灣國際空間恐持續被壓縮。
    2019/09/16 19:47
  • 被指為「中共代理人」 蔡總統:這說法台灣人不接受

    被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為「中共代理人」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她的兩岸政策立場很清楚,建立和平穩定現狀、守護國家主權與民主生活方式;吳敦義說法,很多台灣人不能接受。
    2019/09/05 13:45
  • 兩岸政策鷹派vs.鴿派 選民支持哪一方?

    大陸時常使用大量的觀光客做為經濟制裁的手段,台灣大選時間逼近,四年前也曾經祭出限制令,這次大陸限制47個城市的自由行旅客來台,目的是避免變相幫蔡英文助選,而在兩岸政策上面,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就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兩岸關係上維持過去的態度,但總統蔡英文則是一貫的「辣台派」,強調中華民國主權不能讓渡。
    2019/08/02 23:45
  • 總統專機私菸案延燒 包道格:民調變化變數多

    大陸在上星期發布「新時代的中國國防」白皮書,前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指出,這是大陸對台施壓的一環,希望增加經濟、政治、外交和軍事壓力,迫使台灣接受九二共識,而在處理兩岸事務的技巧上,包道格認為蔡總統在經驗值上比較有優勢。
    2019/07/30 11:55
  • 蔡韓支持度差6.9% 學者:藍綠對決仍五五波

    兩岸政策協會今天發表民調顯示,蔡總統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的支持度相差6.9%。該協會秘書長王智盛表示,這反映兩黨對決仍是「五五波」,雙方不應過度樂觀。
    2019/07/17 13:23
  • 未來若當選總統 朱立倫:會平衡美中台三方關係

    針對兩岸政策,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若他當選總統,對美國來說可以放心,因為他不可能傾中賣台,更堅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也會平衡美中台三方關係。
    2019/07/12 11:15
  • 韓國瑜、郭台銘提兩岸政策 王金平:兩人說法都正確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張中華民國有兩個地區,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反對一國兩制。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一國兩制在台沒有接受度,兩岸人民條例也指兩個地區,兩人說法都正確。
    2019/06/26 16:44
  • 遭郭批兩岸政策閃躲 柯反酸每人講法不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的兩岸政策是「同樣的題目,寫不同的答案」,郭台銘反嗆柯文哲面對兩岸問題才最閃躲,柯文哲則反酸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講法。
    2019/06/07 21:04
  • 蔡英文主張對抗大陸 他問:台灣每年從對岸賺多少錢

    蔡英文的兩岸政策過去始終採去對抗態度,導致她上台後兩岸關係陷入低潮,官方交流幾乎停擺,政論節目中談到此議題,前立委林郁方呼籲,在對抗的當下,是否能多想一下,「每一年從中國大陸賺了多少錢?」
    2019/05/14 23:06
  • 宋楚瑜遭疑挺「一國兩制」 她宣布辭親民黨黨職

    近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赴陸接受新華社專訪,報導中提及宋楚瑜贊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所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等論述,引發外界關注。對此,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緊急出面否認說「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一國兩制」。但身兼親民黨文宣部主任的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於臉書發文表示,有關親民黨兩岸政策的紛擾,她並未參與也無從說明,故請辭親民黨文宣部主任一職。
    2019/04/30 19:42
  • 韓批兩岸政策空洞 陳明通:具體兼顧主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蔡總統,兩岸政策空洞,主管大陸事務的陸委會當然不認同,12日下午主委陳明通臨時新增公開行程,特別針對韓國瑜的說法做出回應,強調目前政府的兩岸政策非常具體,不但能夠捍衛主權、尊嚴,同時也兼顧交流,還拿韓國瑜出訪大陸當例子,反駁他的空洞說,至於大陸武統派學者李毅遭驅逐出境,陳明通也表示,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下指示火速處理,不能接受學者假觀光之名,卻來宣傳武力統治台灣的做法。
    2019/04/12 18:42
  • 韓國瑜哈佛演講 稱蔡政府兩岸政策「空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哈佛大學的閉門演講,話題聚焦在兩岸關係上,韓國瑜表示,美國的台灣專家都很關心,不斷提出相關問題,他則是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看法,當中提到蔡英文總統,當前的兩岸政策太空洞,完全沒有新的想法或措施,對此,有學者認為,受限這場演講性質,韓國瑜對外只能表達自己想法,並沒有轉達美國學者的意見,沒有足夠的代表性。
    2019/04/12 12:50
  • 韓哈佛師生座談 批總統兩岸政策空洞

    韓國瑜訪美的第一場重頭戲,就是到哈佛大學演講,整場閉門會談,他不只提及自己兩岸政策基礎就是建立在92共識上,更抨擊蔡政府兩岸政策空洞,整場會談大多聚焦在兩岸話題上,至於敏感的2020,據轉述,韓國瑜只說自己現在還不是候選人,還不能回答這類問題。
    2019/04/12 11:06
  • 哈佛閉門演講嗆蔡政府 韓國瑜:兩岸政策太空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首站來到波士頓,於美國時間11日下午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發表演說,以「The Power of Down to Earth —They Talk the Talk, I Walk the Walk」為題,內容除了提到去年如何不被看好,到最後贏得高雄市長的選舉之外,也提及兩岸關係,最後更向蔡政府喊話,若小英總統不願承認九二共識,應提出一些想法或措施,以維護兩岸和平。
    2019/04/12 07:57
  • 朱立倫:若當選將邀習近平 共發表和平宣言

    正角逐2020年國民黨總統提名的朱立倫,今晚(25日)透過直播,大談他的兩岸政策,朱立倫表示如果當選總統,在823砲戰紀念日,將邀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金門會面,倡議兩人共同發表永久的和平宣言。
    2019/03/25 23:46
  • 時間不夠拚能量 張善政捧便當趕專訪

    已經表態宣布參選2020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被認為可能成為藍營瓜分選票的潛在因素。再加上張善政過去擔任閣揆時雖然擁有高民調,但3個多月的任期,行政能力遭質疑,今張善政接受專訪,大膽講出自己施政藍圖,未來的兩岸政策一律先民生後政治,至於要不要和藍營或柯文哲合作,張善政沒說死,只說理念和最重要。
    2019/03/04 18:30
  • 遭府酸喝醉土包子? 韓:狗嘴吐不出象牙

    韓國瑜17日晚間酒吧開直播,批評總統蔡英文兩岸政策,仍餘波盪漾!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透過臉書,意有所指地說「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就連林鶴明也直接點名,說韓國瑜酒後直播不是好點子,要他好好回歸市政,對此韓國瑜也以「他們嘴巴狗嘴吐不了象牙」、「心理狀況有問題」這些話來回擊。
    2019/02/19 13:48
  • 黃重諺諷喝醉的土包子!韓國瑜回嗆:「狗嘴吐不出象牙」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晚間拜訪高雄在地酒吧,同時開直播與網友互動,除了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還稱全台灣人都欠高雄。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發文酸韓國瑜,「喝醉的土包子」,直播喝酒胡言亂語。對此,昨晚夜宿彌陀區漁會的韓國瑜,今(19日)早媒體追問總統府發言人黃重彥在臉書似乎暗酸他「喝醉的土包子」一事,韓國瑜也反擊回嗆,隨便他們講吧!他們「狗嘴吐不出象牙」。
    2019/02/19 09:57
  • 阿扁讚小英「連習近平都敢嗆」 名嘴:不敢的可多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說她「不接受九二共識又不敢台獨,不知道要把中華民國帶往哪裡?」對此,前總統陳水扁14日在臉書上回擊,稱「小英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敢嗆,還有什麼不敢。」不過,名嘴謝寒冰昨(15日)在臉書嗆「蔡英文不敢的可多了。」
    2019/02/16 16:55
  • 韓國瑜拋「你儂我儂」!沈富雄超喜歡 提16字新論述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指兩岸應該是「你儂我儂」、互相深愛對方的關係,「就像換手抓癢,你癢我幫你抓、我癢你幫我抓」,一席話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1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我喜歡」,認為此說法既機靈又刁鑽,建議藍營應該把「你儂我儂」加入兩岸政策。
    2019/02/16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