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全明星辯論會 結果共35筆

  • 前美女主播超狂戰袍「巨型車頭燈」炸出 尾牙接不停受封「控場救星」

    財經主播出身的朱琦郁,去年靠著《全明星辯論會》、《小姐不熙娣》兩個節目加持,人氣直升。素有「最美尾牙女主持人」封號的她,今年尾牙主持邀約也不斷,她為此也找來多套禮服,祭出胸前「巨型車頭燈」,誠意滿滿上陣。
    2024/01/21 16:38
  • 關韶文開刀「艱辛過程全曝光」 術後8個月:正常得來不易

    YouTuber關韶文(關關)今年2月狠砸50萬進行正顎手術,矯正多年咬合不正的困擾,他術後2個月就復出,並參加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期間經歷下巴腫脹、發麻等問題,恢復過程頗為辛苦。個性樂觀的他最近推出勵志新歌〈給自己〉,記錄完成人生大事的心路歷程。
    2023/10/14 10:05
  • 倪暄甩感情風波「證實回歸啦啦隊」!最新演出動向全曝光

    女星倪暄今(2023)年初因感情風波,正式退出待了將近10年的啦啦隊,以藝人的新身份重新出發,近來也能在不少節目與活動中看見她的身影,人氣不減反增。近日TAT亞洲錦標賽(The Asian Tournament)官方公開最新消息,倪暄將以藝人身份回歸啦啦隊,赴香港參與10月27、28日最後四強對決,消息公布後引起粉絲們暴動,倪暄也說,久違再重回啦啦隊的身份,心裡既緊張又期待。
    2023/10/14 06:10
  • 賀瓏接棒博恩《夜夜秀》! 預告片「4總統候選人」埋首集伏筆

    過去由博恩主持的《夜夜秀》吸引大批觀眾,當時更邀來不同政治人物上節目,如今薩泰爾娛樂宣布《夜夜秀》正式啟動新一季錄影,這次的主持棒由賀瓏接下,取名《賀瓏夜夜秀》,賀瓏坦言很興奮但也充滿不安,「期許自己要更努力來勝任這個角色!」
    2023/10/09 17:51
  • 黃豪平耍陰招惡整敵隊 侯昌明掉入陷阱怒喊:很貝戈戈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本週的主題是「科技的隱憂,人類社會應不應該暫停開發AI系統」,邀請岑永康擔任飛行評審。他的老婆是資深主播張珮珊,因此從結婚那天開始,已經練習了20多年的辯論,岑永康也主持過全台收視率最高的辯論會,吸引了超高的收視,讓陶晶瑩很驕傲地說:「我們這邊的辯手絕對都是言之有物!」
    2023/08/19 06:40
  • 黃豪平當辯論隊長引口水戰 認了沒有發揮:有想離開的念頭

    MyVideo跟播台灣綜藝節目《全明星辯論會》,18位藝人每週進行不同階段的主題辯論賽,最終將誕生出演藝圈最會說話的一顆星。節目開播後,黑隊隊長黃豪平的表現受到矚目,他說:「對口語表達一直都很有熱情,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更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2023/08/16 12:06
  • 陳芳語、吳卓源被爆「為這事」閨密情生變 公司不忍回應了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吳卓源」與陳芳語(Kimberley)是演藝圈裡出了名的好閨密,更成了華風數位同門。但今(9)日週刊報導2人走向「貌合神離」的窘境,因陳芳語近來聲量蓋過「華風一姐」吳卓源,讓雙姝心存芥蒂,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8/09 12:10
  • 后不見后?吳姍儒遭爆「壓低主持價」強尬閨密Lulu 內幕曝光

    今(9)日週刊指出,吳卓源(Julia)與陳芳語(Kimberly)疑似因為人氣熱度而互相有較勁之意,傳出雙方有心節;除此之外,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與吳姍儒(Sandy),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林襄等人因為類型相似,屢次被傳出不合、后不見后的說法。
    2023/08/09 10:51
  • 賀瓏猛打「辛龍是否救劉真」遭炎上! 選手槓製作單位:教做人道理嗎

    喜劇演員賀瓏參與《全明星辯論會》分隊辯論,因在場上砲火猛攻,直言「侯昌明自稱全方位藝人,但他的作品大家卻說不出來」等,在更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作為辯論題目,讓評審長陶晶瑩在結辯後罕見不講評,賀瓏的演出也引起議論。同為節目辯手的凱莉8日發文,坦言自己實在忍不住了,認為節目宗旨強調「好好說話」,而不是「辯論」,希望製作單位和評審團針對競賽拿捏說清楚。
    2023/08/08 20:05
  • 逼問要不要救劉真?賀瓏稱是奪勝方式 改口道歉了「辛龍哥對不起」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邀請18位藝人分兩隊競賽,以辯論方式探討議題,賽事進行到後半段戰況白熱化,為了求勝各個卯足全力,然而,喜劇演員賀瓏卻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作為辯論題目,不只遭評審長陶晶瑩提醒「舉例可以再可愛一點」,也引爆網友怒火,痛批太殘忍,如今,賀瓏今(5)日凌晨也改口道歉了。
    2023/08/05 11:41
  • 陳沂力挺賀瓏炎上!嗆陶晶瑩「狂吹捧藝人」活在舊時代 她反應曝光

    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近日的討論熱度高,黑隊隊長黃豪平與白隊隊長陳芳語在自由辯論中起衝突,黃豪平直嗆陳芳語是「很糟糕的隊長」,雙方才剛證實已經和解。脫口秀演員賀瓏本身話風犀利,日前他就在節目上批評侯昌明是濫竽充數藝人,主持人陶晶瑩對此表示:「有需要人身攻擊嗎?」引起熱議,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隨之在臉書表達看法。
    2023/08/04 12:42
  • 賀瓏批侯昌明「濫竽充數的藝人」 陶晶瑩無奈發聲:有需要人身攻擊?

    三立《全明星辯論會》上週黑隊隊長黃豪平與白隊隊長陳芳語爆發衝突,黃豪平現場怒嗆陳芳語是「糟糕的隊長」,讓她當場崩潰落淚。本週戰火依舊激烈,賀瓏一上場就砲火猛攻,這也讓評審長陶晶瑩在結辯後罕見「不講評」。
    2023/08/03 16:23
  • 影音/槓上陳芳語狠嗆難聽字眼 黃豪平還原內幕:很自責

     
    2023/08/03 11:58
  • 黃豪平怒嗆陳芳語「糟糕隊長」遭炎上!雙方同框直播證實已和解

    男星黃豪平在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中擔任黑隊隊長,最新一集節目中,他跟白隊隊長陳芳語(Kimberly)在自由辯論中對決,因情緒激昂,他竟開起大絕,怒嗆陳芳語是「糟糕的隊長」,傷透對方的心。事後,黃豪平坦承自己的確情緒失控,「當下的模樣比我記憶中更可怕,我很抱歉對陳芳語說了那些話」。2日晚間,黃豪平就PO出與陳芳語合體直播的畫面,證實雙方已和解。
    2023/08/03 07:19
  • 黃豪平認自責!怒嗆陳芳語糟糕隊長 「是我都討厭的樣子」 

    黃豪平在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擔任黑隊隊長,在新一集中跟白隊隊長陳芳語的辯論戰裡,他因情緒過激,竟嗆陳芳語(Kimberly)是「糟糕的隊長」,事後自責道歉,昨他(1)日在社群還原事發經過,今(2)日他為好友李宓的桌遊店開幕站台,談到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02 13:38
  • 賀瓏「拿辛龍、劉真當辯論主題」挨轟!陶晶瑩發聲:還是要保留溫暖

    三立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的賽事近期進到了中後期,本週迎來第三次的辯手淘汰賽,並會選出當集MVP。賀瓏在自由辯論中,他發揮機關槍式攻擊猛攻對手,但他卻使用了藝人辛龍和劉真作為辯論的例子,被評審長陶晶瑩勸說:「你已經夠強了,但還是要保留一點溫暖 ! 」
    2023/07/28 18:12
  • 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三立明星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的主題為「劣跡藝人是否要退出演藝圈」,黑隊選擇「劣跡藝人不該退出」,他們派出吳怡霈、莫宰羊、賀瓏應戰。而白隊則選擇「應該退出」,他們派出倪暄、琦郁、凱莉進行論述,雙方的砲火不相上下。
    2023/07/20 15:41
  • 侯昌明員工爆料「把我們當狗」快累死! 他難過走心:非常受傷

    三立都會台《全明星辯論會》本週播出第五集,邀請「愛情診斷室長」張兆志擔任飛行評審。在網路上為網友診斷愛情大小事的他,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一上台就被陳大天狠批:「是不是通告量變少才來上節目?」更對張兆志説:「你的老婆比你紅很多,你可以休息了,謝謝!」節目一開場就濃濃火藥味。
    2023/07/14 15:39
  • 關韶文辯論激戰哭出來! 金句噴發點名蘿莉塔「肖婆」

    MyVideo《全明星辯論會》找來18位藝人進行辯論PK賽,人氣YouTuber關韶文(關關)亮眼表現受到關注,在針對「我的小孩想成為流量網紅該不該支持」題目辯論上,站在反方立場的他除了以自身故事舉例,更說出金句「有夢就去追,可是你不需要我的支持」,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讚賞,對此關韶文也驚喜表示:「看網路上觀看、轉發、留言都爆多,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2023/07/13 06:59
  • 黃國倫沒生娃挨批「精子有問題」 爆氣反被嗆:靠老婆開演唱會

    由陶晶瑩主持的明星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將播出第四集,邀請到黃國倫擔任飛行評審,他被辯手嗆爆,質疑除了創作〈我願意〉外,對社會沒有其他貢獻;還說他也是躺平族、只會啃老婆寇乃馨,還靠老婆才能在鳥巢開演唱會;侯昌明更說他遲遲沒有小孩,「是否精子有問題?」,直接惹怒黃國倫。
    2023/07/07 18:33
  • 徐新洋參賽備戰講不贏! 俄籍未婚妻流利中文嗆:乾脆我來

    徐新洋參加三立都會台節目《全明星辯論會》,坦言一開始接到節目邀約,心情上有些猶豫,他解釋:「因為之前參加過類似的辯論節目《超級辯辯辯》,知道辯論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要投入大量的心力準備。」後來轉念正是因為有過經驗,所以更應該挑戰。決定加入節目後,他常私下找俄籍未婚妻宋蕊安(Soa)練習,不料竟引來吐槽:「乾脆我去上!」
    2023/06/29 19:38
  • 阿喜穩交無尊2年突曬「豐滿白紗照」 甜笑拍全家福:婚紗合理吧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2021年大方認愛無尊(謝駿毅),兩人穩定交往2年。阿喜昨(24)日在社群上貼出身穿白紗的自拍短影片,幸福表示:「拍個婚紗照也是很合理的吧?」讓人好奇是不是好事近了?隨後阿喜也貼出合照開心分享拍攝原因。
    2023/06/25 13:26
  • 王思佳遭酸「什麼都不會,只會炫富」 當場高姿態回嗆:沒在怕

    大型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在上週六首播獲得好評,本週第二集開始分隊首戰,邀請到王思佳擔任飛行評審,她以非常高的姿態出席節目,直言:「我一點都不緊張!希望辯手可以頂得住我的反擊!」讓現場一陣譁然。
    2023/06/23 17:05
  • 網紅視網膜陷MeToo! 隱忍員工強抱成「收頻道關鍵」:毀了我 

    網紅「視網膜」在2015年創建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獨特諷刺時事的手法吸引120萬人訂閱,豈料他日前突拋停更震撼彈,而後轉戰電視圈擔任《全明星辯論會》的司儀。當時他說這是人生下一階段的規畫,不過,近日視網膜向週刊透露,實際上影響他關台的,是有位女員工對自己性騷擾,對方還大肆在外宣稱兩人正交往,時至今日仍讓他不寒而慄。
    2023/06/21 12:15
  • 倪暄爆廠商拍照「伸手插側乳」 網紅不忍揭遭主管暗處含手指

    陶晶瑩率領徐新洋、倪瑄、網紅木星和董仔等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木星聽聞演員許傑輝曾在課堂上要求「男女集體群交」配音,表示很想上有關性發聲的表演課,「我很有興趣!」木星更自爆曾被「含手指」的騷擾過往,因發生的太突然,她腦袋空白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3/06/14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