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儲藏室 結果共117筆

  • 「開槍喔」3賊偷100kg電纜線 警追山區竄逃

    三名竊賊跑到台中偷剪工廠電纜線,將近100公斤,大老遠跑到彰化山區躲藏,結果燒電線飄臭味,被巡邏員警聞到,遭到查緝,三人逃竄過程還闖入民宅,藏在儲藏室和員警躲貓貓。
    2024/04/17 12:21
  • 冰箱自燃延燒鄰居 安親班控:廠商私下銷毀

    基隆一間安親班,2年前因為儲藏室的冰箱自燃,引發嚴重火災,延燒鄰居住宅遭告損害,法院判決安親班使用冰箱方式不當,當事人跳出來指控,電器公司私下運回冰箱銷毀,害他們沒辦法二次檢驗,而針對指控,電器公司回應,當時火調人員已經拍照存證,不需要保存才會銷毀,而且法院判決,起火原因與冰箱製造、設計無關。
    2024/02/27 20:09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男星瘦到48公斤「月收6千慘睡草蓆」 遭女主持人當眾給難看

    男星黃尹宣(EASON)以團體CIRCUS出道,在節目中有各種搞怪挑戰引起熱議。黃尹宣近日上《新聞挖挖哇》透露該節目收攤讓他歷經低潮,一個月約只有6000到7000元的收入,他說當時跟朋友合租,住在一間儲藏室,空間放不下床,他直接躺草蓆睡覺,他會去菜市場買報廢的菜來省錢,那段時間讓他感受到人情冷暖,上通告時曾被主持人忽視、惡整。
    2023/07/25 11:16
  • 裝潢新家驚見男腐屍!手腳全捆詭躺儲藏室 他聞惡臭嚇壞報警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日前有一名屋主想要替新家裝修的時候,竟然發現家中2樓的儲藏室內,離奇出現一具四肢遭到綑綁的腐爛男屍,嚇得他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勘驗後認為,這具男屍應該已經死亡至少3天,但究竟整起事件的真相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6/26 21:37
  • 尿急懶得借廁所!她脫褲路邊解放 下秒「意外觸電」慘喪命

    隨地大小便小心出事!泰國近期一起「觸電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當地一名女子疑似尿急就地解放,意外觸電喪命,被同行友人發現陳屍在超商儲藏室旁的空地上;而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死者手腳都有的觸電與燒傷痕跡,推測應是隨地小便導致意外觸電,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0 20:58
  • 闖宅竊現金!破壞鐵窗殘留「破衣角」 DNA比對曝賊身分

    破壞鐵窗闖民宅,結果衣服被勾破,留下犯罪鐵證!新北市有住戶遭小偷,儲藏室的現金全被搜括帶走,警方到場蒐證,發現鐵窗上,疑似殘留嫌犯的衣服「碎布」,隨即帶回化驗,結果DNA報告出爐,與一名慣竊的身分相符,成功破案。
    2023/03/06 20:32
  • 北市府地下停車場樓梯堆雜物 議員指恐影響疏散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表示,北市府大樓地下停車場往地面層的2處樓梯,堆雜物像儲藏室,地下停車場為防空避難地點,若遇災害恐影響疏散。北市府今天指出,已清除雜物,並加強巡查。
    2023/02/22 16:12
  • 暴漲83倍!未拆封第一代iPhone上看台幣近150萬

    一支「嚴重過時」且不符合當前電信規格的手機,卻因為其稀缺性和原裝完整度,身價在十多年後暴漲83倍,變成擁有者眼中的金雞母。《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格林(Karen Green)在家中儲藏室內,找出從2007年至今、從未拆封的第一代蘋果iPhone手機,並送交拍賣商進行拍賣,當年售價為599美元(約新台幣1萬7774元)的手機,如今拍賣售價預估將上看5萬美元(約新台幣148萬3600元)。
    2023/02/03 14:26
  • 年初五開工!炮屑放儲藏室竄濃煙 男女一度困

    大年初五開工大吉,不過卻發生火警,台中大里一間3樓透天民宅,清晨七點多發生火災,濃煙從2樓竄出,一度有男女受困在3樓,消防人員緊急破門入內救援,幸好兩人救出沒有大礙,屋主返家表示,疑似是因為開工點鞭炮,把碎屑回收放在儲藏室才導致。
    2023/01/26 12:59
  • 儲藏室改造套房!每月只要1700 衛廁一體「坐馬桶下廚」

    對租屋族來說,想在大都市找到一間大小、價格都合理的房屋實屬不易。上海青浦區就出現一間離譜租屋,一名房東將「樓梯間」改造成套房後出租,但大小卻只夠擺一張床,若想要下廚做菜,甚至需要「坐在馬桶上」。超誇張的租屋空間,掀起廣大討論。
    2023/01/20 17:43
  • 《第9節課》「大魔王是他」網嚇翻 尹馨認演「這場」好傷心

    許瑋甯、陳昊森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挑戰禁忌,大談師生戀,沒想到劇情發展超灑狗血,被片中陳昊森媽媽尹馨指是「同父異母」姊姊,原本師生戀變成更加扭曲的姐弟戀,導致2人大崩潰,沒想到最終回又來一個大反轉,在陳昊森發生車禍送醫檢查後,發現2人根本沒血緣關係,在醫院的儲藏室上演一段激情親密戲,讓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的網友直呼「甜死人!」主演們昨(9)也在大結局播出後開直播跟劇迷大聊,被問及2人最後有沒有結婚?劇中飾演「相愛相殺」母子檔的尹馨和陳昊森都覺得有,尹馨笑說「我可不要演奶奶啊。」
    2023/01/10 19:43
  • 封控沒事幹!小兄弟揪爸媽挖地窖 超狂3房1廳內部曝光

    大陸河南有2名小男生因為疫情封控太無聊,決定在自家院子內挖地窖,結果當他們的行為被父母發現後,不但沒有阻止,反而還加入2人的行列,一起完成了「3房1廳」的地窖,如今這也成了一家人用來放菜的地下儲藏室。
    2022/12/06 17:55
  • 氣爆割腳!14歲勇孫「公主抱」嬤喊「撐住」

    持續追蹤新北市三峽民宅氣爆,受災戶陸續從安置旅館返家善後,但他們目前最關心的,就是賠償問題,兩棟大樓玻璃門窗全毀,有住戶透露,光一層維修費至少就要60萬以上!被列為嫌疑人的劉姓住戶,因引爆點就在他的儲藏室,還被發現大量鞭炮、四把槍枝,但他因傷勢嚴重,還在插管治療,將由家人代替出席住戶會議。
    2022/10/24 20:17
  • 「一開門就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三峽火藥男仍插管治療中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街一處大樓,昨(23)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藥爆炸意外造成5位民眾受傷,其中全身有36%灼傷的劉姓男子,傷勢最為嚴重,員警查出他疑似是在4樓儲藏室,囤放了不少信號彈、煙霧彈、鞭炮等火藥,甚至還有5把空氣槍、改造手槍等,而劉男送醫時還指出「門一開就爆炸」,不排除可能是「靜電」引爆。
    2022/10/24 18:02
  • 曾嗆「讓你家爆炸」!炸了自家 男36%灼傷

    這起爆炸案當中,受傷最嚴重的26歲劉姓男子,全身有36%燒燙傷,但警方發現起火點就是在他的儲藏室,裡面找到大量疑似火藥的粉末,還有改造手槍,進一步調查,這名男子有多項前科,還有用鞭炮討債的紀錄,現在已經從關係人,改列為嫌疑人。
    2022/10/24 13:22
  • 氣爆釀12戶「門窗炸飛」 屋主家搜出「4把槍」

    新北市三峽民宅發生氣爆意外,波及12戶、造成5人受傷,經過消防人員初步判定,引爆點在四樓儲藏室,裏頭不僅堆放了大量市售鞭炮,樓梯間還殘留大量「黃色、黑色粉末」,置物架上甚至放了四把手槍,還有一把槍噴飛到樓下花圃,宛如小型軍火庫,目前得要釐清是不是靜電,還是用火不當,引起爆炸。
    2022/10/24 13:20
  • 住家小型火藥庫爆炸!26歲男曾持刀擄人 遭判拘役50日

    昨(23)日下午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查出,爆炸地點位在民宅4樓的儲藏室內,於現場搜出大量信號彈、鞭炮粉末及5把改造槍枝、空氣槍等,不排除該間儲藏室先前被26歲劉姓男子囤放大量討債武器,而劉男也被查出擄人黑歷史,2018年他曾經替朋友持刀押人,被依妨害自由判處拘役50日。
    2022/10/24 11:46
  • 女掀開愛車引擎蓋 被狂塞558顆核桃「凶手還在裡面」

    北半球目前已經進入秋末,即將步入冬季,不少動物已開始準備過冬。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分享,前陣子她外出度假1週,回到家後要檢查汽車狀況,沒想到打開引擎蓋後,眼前的景象讓她傻眼了,原來是松鼠似乎是把這裡當作牠過冬的儲藏室,竟在裡面塞了一共558顆核桃,讓她哭笑不得。
    2022/09/28 17:34
  • 防火巷「進化了」 遮雨棚變高又加門當倉庫

    彰化一處防火巷,兩邊透天厝,都是同一家人,防火巷被圍起來當儲藏室,民眾從街景圖發現,他10多年來,從遮雨棚,變成鐵皮加高,又變成了倉庫,是違章建築。
    2022/08/19 14:45
  • 早餐芭比Q了!美而美總部遭焚 食材燒光火場高溫800度

    知名早餐店「美而美」,位於新北市三重的總公司傳出火警!地下一樓的儲藏室,竄出濃煙,囤放的食材和貨品,全部燒光光,由於起火位置在密閉空間,排煙不易,室內溫度飆上800度,警消到場,除了灑水灌救,也用排煙設備降溫,花七小時,才終於撲滅大火。
    2022/08/16 23:31
  • 寵物龜「失蹤30年」居然還活著!家人驚喜竟在這找到牠

    令人讚嘆的強大生命力!在巴西有一戶人家養了隻象龜曼紐埃拉(Manuela),但在1982年時突然離奇失蹤了,全家以為它在家裡附近走丟,應該找不回來了,沒想到在2013年祖父去世後,在整理家中遺物時,卻在髒亂的閣樓裡重新找到失蹤超過30年的象龜!
    2022/05/21 18:14
  • 剛賣地大賺4.6億 富豪修自家屋頂摔死「陳屍15天」

    泰國一名退休男律師未結婚沒有妻兒,平日獨居豪宅,不料日前他在修理自家儲藏室屋頂時,不小心從3公尺高屋頂跌落摔死,直到15天後,附近的果園工人聞到異味覺得怪怪的,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律師遺體。警方初步發現,男子身亡前才剛賣掉普吉島的地,賺進5億泰銖(約4.6億新台幣),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憾事。
    2022/03/27 23:29
  • 台中私托虐嬰!倒吊嬰兒、布塞嘴巴 盧秀燕鞠躬道歉

    台中市南屯區某私立托嬰中心發生虐嬰案,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18)日召開記者會,曝光托育員惡行,包括拉起嬰兒的腳,讓他倒吊,或塞布到嬰兒嘴裡,丟進儲藏室,受害嬰兒還不只一人,未料台中市社會局只處理單一家長陳情,遭批態度消極。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社會局同仁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深感痛心、愧疚」,並要求嚴懲。
    2022/02/18 18:04
  • 女慣竊翻紅包袋只有錢母 再偷錢包5千

    台中霧峰一間豆花店,大年初一遭竊,一位女子到店裡買豆花,一邊假裝忙著講電話,一邊把手伸進儲藏室,偷拿店員的紅包袋跟錢包,發現紅包袋只有錢母,就抽走錢包裡的5千元,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查緝到案中。
    2022/02/03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