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龜「失蹤30年」居然還活著!家人驚喜竟在這找到牠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8:14
象龜失蹤30年又重新找回。(圖/翻攝自Joao Leomi Silva Nunes臉書)
象龜失蹤30年又重新找回。(圖/翻攝自Joao Leomi Silva Nunes臉書)

令人讚嘆的強大生命力!在巴西有一戶人家養了隻象龜曼紐埃拉(Manuela),但在1982年時突然離奇失蹤了,全家以為它在家裡附近走丟,應該找不回來了,沒想到在2013年祖父去世後,在整理家中遺物時,卻在髒亂的閣樓裡重新找到失蹤超過30年的象龜!

阿摩達一家非常喜愛這隻象龜。(圖/翻攝自Acesse o Site Folha Baiana.com臉書)

 
外媒報導,阿摩達(Nathalye De Almeida)從小就常常聽到媽媽提到這隻象龜曼紐埃拉的故事,阿摩達的媽媽在8歲時,1982年烏龜就不見了,他們以為永遠都找不回來了,但事實令他們一家跌破眼鏡。

故事就要從2013年說起,那一年阿摩達的外公過世了,所有人都回到老家整理家中遺物時,在老舊髒亂的閣樓找到了一個木製音箱盒,沒想到他們在裡面發現了一隻烏龜,阿摩達表示,「我媽媽哭著趕到現場,因為她不敢相信居然找到了曼紐埃拉」。
 
令人驚訝的是,曼紐埃拉居然被困在這個儲藏室30餘年,而且還活得好好的,他們一家人都在猜測,曼紐埃拉應該是吃白蟻幼蟲熬過了這段時間。
 
 
曼紐埃拉現在由阿摩達接手照顧。(圖/翻攝自the dodo)

又過了10年後,曼紐埃拉現在由阿摩達接手照顧,「我對他有許多的感情,現在他也長大了不少」,至今阿摩達一家還是感到非常不可置信,但即便過了那麼多年,唯一不變的就是阿摩達媽媽對曼紐埃拉的愛。不過,後來發現誤會多年,曼紐埃拉其實是一隻公象龜,因此牠後來被改名為曼努埃爾(Manue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象龜#巴西#生命力#白蟻#失蹤#儲藏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