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傷心地 結果共119筆

  • 派出所內被奪命!家屬盼蘇昱鴻入忠烈祠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向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希望兒子可以入忠烈祠,另外,女兒目前也在警專受訓,希望未來分發,可以離開本島這個傷心地,返回家鄉金門服務,警政署表示會專案處理。
    2024/03/02 20:08
  • 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警員蘇昱鴻,前(29)日深夜值勤時,駐地突遭34歲簡男開車衝撞,導致蘇員閃避不及遭撞,搶救無效身亡,廖姓女警受傷。據悉,身為金門人的蘇昱鴻父親透露「希望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同時也希望蘇員的妹妹在警專畢業後能分發到金門,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協助辦理讓她回到金門服務。
    2024/03/02 12:26
  • 哈瑪斯挨家挨戶開槍!女兒遇害 醫生爸:死比被抓好

    以色列和哈瑪斯,連六天互相轟炸。加薩唯一一座發電廠,因為燃料用盡,已經全面斷電,當地的醫院啟動備用發電機,暫時撐住。另外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村莊,有新畫面曝光,民兵挨家挨戶開槍,一名愛爾蘭籍醫師,驚險躲過死劫,女兒因為住朋友家,不幸遇害,爸爸傷心地說:「死掉總比被抓好」。
    2023/10/12 19:15
  • 搬離傷心地!辛龍發聲驚揭「專心學佛」近況 鬆口女兒過很好

    51歲藝人辛龍在老婆、「國標舞天后」劉真病逝後遲遲走不出來,演藝事業一路停擺至今已3年,近日傳出辛龍帶著女兒搬到台中的消息,不過好友金佩姍透露辛龍親回她電話,也曝光了目前「專心學佛」的近況。
    2023/09/28 07:58
  • 詭異!出門約會後人間蒸發 美國6寶媽被發現「陳屍排水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離奇命案,1名育有6個小孩的母親出門與另1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約會後便音訊全無,直到本周才被發現包裹在1條地毯內、陳屍在排水溝中,讓與這名母親有著「開放式婚姻」的丈夫傷心地表示「她是1名偉大的女性」,目前警方將上述身分不明男子列為重點嫌疑人,全案仍在偵查中。
    2023/09/26 13:53
  • 麻衣「奮發寫論文」考上保母學位 否認台灣是傷心地:是第二故鄉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睽違10年正式在台灣出席活動,今(25)日替燕窩品牌站台,她表示這次來台待3天2夜,明天就會回去日本,9月還會來一次,那次就會待久一點。她先前在IG求助,因為寶貝想要台灣的蟬,所以希望她可以抓一隻帶回去日本,讓她哭笑不得。
    2023/08/25 15:13
  • 文秀雅回傷心地「雨天特別想念哥哥」 喊話文彬:想給擁抱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驚傳離世,不僅使粉絲錯愕,同為偶像的親妹妹文秀雅也宣布,將全面暫停Billlie活動,她27日再度來到追悼哥哥的地方,在親筆信中寫著「雨天特別想念哥哥」,字裡行間傾訴深深的思念。
    2023/05/29 17:14
  • 3歲女童慘死輪下!台南人火大點名市長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市中西區一名38歲李姓媽媽牽著3歲女兒,穿越路口時遭到轎車迎面撞上,3歲女兒送醫不治身亡,母親被送往加護病房搶救。最新消息母親已甦醒,傷勢穩定,女童爸爸傷心地說,太太急著找女兒,自己則不敢說出實情。對此,台南人非常憤怒,喊話要政府正視此事,還有立委也點名交通部、市長黃偉哲及官員們,批評到現在連個表示都沒有;而黃偉哲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5/09 15:45
  • 52歲金鐘影后為愛放棄演藝事業! 曝昔「瞞家人未婚懷孕」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將迎來大結局,戲裡楊銘威突然告白黃姵嘉,送上準備已久的機票,想帶她遠離這傷心地,不過她不願再逃避,想自己學習重新去愛,而放棄出國機會,楊銘威雖然失落仍為她打氣,讓許多觀眾看了十分心疼。談到曾面臨人生選擇題嗎?金鐘影后苗可麗回想:「我曾為了感情放棄演藝事業!直到後來分手,才真正開始北上拍戲,就一路拍到現在。」米可白則說:「19歲那年,為了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只好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光,獨自搬到台北打拼。」
    2023/03/01 19:42
  • 蔡天鳳頭七丈夫首度露面 強忍悲痛為愛妻招魂

    香港名媛蔡天鳳遇害,今天是她的頭七,上午蔡天鳳的丈夫跟父母一行人,先後前往認屍、招魂,重回傷心地,她的丈夫身穿黑衣,強忍悲痛,母親則是難掩悲傷,痛哭失聲。
    2023/02/28 19:27
  • 阿西傳「惡疾」!楊繡惠認醫不建議動刀 這些症狀當心了

    台灣脫口秀始祖「脫線與阿西」2人檔,隨脫線高壽去世,89歲的阿西健康也受到大家重視。日前,他的藝人女兒楊繡惠透露爸爸最近身體出狀況,還是醫師都不建議開刀的「惡疾」!她傷心地喊「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醫師提醒,如果病況會隨變天就更嚴重,可能飲食和生活習慣都要大改變。
    2022/11/29 16:08
  • 逆轉勝創卡達奇蹟!日教頭「傷心地雪恥」:堅持才能往前

    2022卡達世界盃冷門連爆,被外界認為最具冠軍相的阿根廷、德國先後遭遇滑鐵盧,其中德國1比2敗於日本的賽事更是位球迷津津樂道,日本「藍武士」教頭森保一的大膽調度是致勝原因之一,而並非所有球迷都知道的是,這一戰也正是森保一睽違29年雪恥之戰。
    2022/11/24 10:51
  • 韓國瑜駕到!同框吳宗憲曝「私下關係」 沈玉琳大虧:高雄是傷心地!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的韓國瑜,及吳宗憲擔任大來賓。主持人沈玉琳、韓國瑜及吳宗憲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下來,讓Melody笑說:「有機會跟3位『知性男神』同台,真的很開心。」
    2022/11/17 18:28
  • 幫籌備求婚代墊訂金 同事被拒竟賴帳怪:你們弄太爛

    怎麼會有這種人?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大家幫男同事求婚,他還先幫忙代墊場地費,沒想到女方卻在大庭廣眾下臭臉拒絕,導致現場非常尷尬,同事傷心地把花甩在地上跑了,留下錯愕的眾人,只好幫忙協助收拾殘局。隔天他向對方提訂金問題,男同事竟反怪他們「弄得太爛」害他被女友拒絕,想賴帳代墊的訂金,讓他非常傻眼。
    2022/11/10 17:14
  • 21歲女兒猝死!單親爸趴冰櫃「悲守遺體」痛喊:沒錢下葬

    白髮人送黑髮人!新竹尖石鄉一名21歲劉姓女大生日前突然在學校昏倒,心臟心因性休克不治。父親悲痛難忍,每日每夜的守在靈堂,趴在冰櫃望著愛女的遺體,最令他傷心地是,因家境清貧,身上沒錢替女兒下葬,讓他自責不已。
    2022/10/12 16:48
  • 艾成離世52天!王瞳退租「蘆洲傷心地」 臉書重啟悲曝心聲

    男星艾成8月意外墜樓離世,愛妻王瞳近期強打精神,投入新戲《市井豪門》,近日出席記者會,及堅強模樣令人心疼。今(7)日傳出她已退租與艾成同居的蘆洲住處,搬回內湖與家人同住,對此,王瞳經紀公司代為證實,關閉近2個月的臉書也將在今天重啟。
    2022/10/07 13:04
  • 影音/《為你唱情歌》高有翔重返約會傷心地 暖幫曾蘊帆剝蝦餵食

    2022/09/04 10:29
  • 場面鼻酸!三重惡火釀2死1重傷 倖存嬤返傷心地招魂 

    新北市三重區昨(29)日凌晨0時許發生嚴重火警,葉姓屋主與外孫不幸葬身火窟,27歲女兒因為全身燒燙深,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中。1家4口僅有吳姓女屋主倖存,據悉,今日也適逢她的生日,本該是開心慶生,卻在生日前夕發生憾事,稍早吳婦也重回傷心地招魂,場面哀戚。
    2022/06/30 15:38
  • 王樂妍為戲面臨「人生最怕」 崩潰喊:很想逃走

    由方馨、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邱琦雯主演的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收視屢創佳績,近日劇情高潮不斷,方馨、柯叔元夫妻鬧離婚,養子「力德」得知自己身世,想和親生父母邱琦雯、王振復相認遭拒絕,傷心地離家出走,讓兩對夫妻焦急萬分。
    2022/05/25 18:16
  • 「抱歉坐到我這班車」太魯閣列車長李維綱 重回出軌隧道

    408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兩名司機員不幸殉職,而列車長李維綱死裡逃生,第一時間幫忙疏散受傷乘客,事發將滿一年,我們獨家跟著李維綱,拍攝他的工作日常,一起搭上台鐵列車開往花蓮,途中經過出軌隧道,重回傷心地,李維綱也透過鏡頭告訴乘客,他說,很抱歉那天讓你們坐到我這班車。
    2022/03/30 20:14
  • 淚憶蔡頭最後一面 向娃揭2人30年「師生」情緣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昨(26)日驚傳去(2021)年12月已病逝,享壽71歲,讓多位演藝圈友人不勝唏噓,有多年合作情誼的女星向娃,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懷念蔡頭,傷心地表示「叫我如何相信你已經離開?」更披露2人其實有段長達30多年的師生情緣。
    2022/01/27 14:21
  • 高以翔逝世2年…粉絲淚湧「傷心地」送棉襖:大家怕你冷

    藝人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參加綜藝實境節目錄影時,意外昏倒猝逝,享年35歲,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今(27)日是高以翔離世屆滿2年,許多粉絲前往「事發現場」獻花悼念,還有人送上大棉襖,影片曝光後令人鼻酸。
    2021/11/27 13:37
  • 醫考「100開根號多少」男大生答對 醫曝轉普通病房時間

    因行車糾紛遭瑪莎拉蒂3惡煞圍毆昏迷的宋姓男大生,終於恢復意識,對他人的呼喚有反應,而宋姓男大生清醒後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媽媽「不要難傷心」,他還貼心地問「妳有沒有吃飯?」,讓宋男媽媽一度感動到落淚,而醫師為了確認宋男的身體、記憶狀況,刻意問他2題數學題,分別是「100-7」、「100的開根號」,而宋男都能順利回答,醫師表示,恢復狀況相當良好,預計下週一就可轉普通病房。
    2021/11/13 14:39
  • 不想再回傷心地!孟晚舟加拿大2豪宅開價4億求售

    華為前財務長孟晚舟9月24日甫獲釋返回中國大陸,結束在加拿大長達3年的居家監禁生活,但她似乎沒有回到「傷心地」的打算,現在傳出她前腳才剛離開2天,就隨即將位於當地的2間豪宅掛牌出售,總價值達1820萬加幣(約4億台幣),根據她當時置產的資料顯示,若未來2間豪宅順利成交,她還能因此小賺一筆。
    2021/10/05 10:31
  • 才剛過母親節!8旬母拔菜遲未歸 兒尋才知闖越平交道遭撞亡

    一輛從樹林開往知本的402次太魯閣號,今天早上7點多,行經頭城到礁溪間的吉祥路平交道時,目擊店家表示,柵欄已經放下,但86歲的老婦人卻還是繼續闖越,當場被撞死。婦人的兒子接獲消息傷心地說,昨天才剛幫媽媽洗腳開心過母親節,今天她像平常一樣出門到要菜園拔菜,卻不幸發生意外。而這起事故也影響了11列次跟2400名旅客。
    2021/05/1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