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債務糾紛 結果共1,022筆

  • 八大妹毀容送加護!草爺目睹傷勢「全部起水泡」 心痛揭殘酷事實

    台中某KTV在21日凌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起因疑似是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29歲的孫姓女子被陳姓女子以「熱湯潑全身」,當場痛苦地哀號;事後雖然還能行走,但她臉、頸部已有大面積嚴重的燒燙傷、發紅起水泡,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本身有投資醫美事業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江治緯)相當心疼該女子,決定免費為她做後續的醫美修復,並針對此事再度發聲。
    2023/04/23 07:06
  • 八大妹遭潑熱湯!他曝「超嚴重後果」嘆:動手前怎沒想清楚

    台中1名29歲的孫姓女子因與陳姓女子存在債務糾紛,竟在西屯區某KTV調解的時候,遭到對方人馬痛毆、潑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陳女等人的行為,就有網友發文直言,一旦皮膚接觸到了熱湯,除了會造成嚴重燒燙傷外,還會導致表皮被破壞,甚至可能引發敗血症,令他忍不住感嘆「為何潑湯前沒有想清楚」?
    2023/04/22 14:03
  • 潑湯案最新內幕!八大妹遭爆「欠錢先出手」 知情人:經紀圈都知

    台中1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在昨(21)日疑似因與1名26歲的陳姓女子有著2萬元債務糾紛,故相約前往西屯區某KTV調解,沒想到孫女竟當場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卻有知情人士透露,孫女除了欠錢不認外,甚至還先動手打人,更直言「整個經紀圈都知情」。
    2023/04/22 11:27
  • 潑湯女疑懷孕!他嘆媽媽做八大「小孩會被笑」 網:窮更可怕

    台中西屯某KTV昨(21)日凌晨發生駭人「潑熱湯」事件,據悉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6歲陳姓女子聯合2位男性親友於包廂內毆打29歲孫姓女子,陳女甚至拿起整鍋滾燙熱湯潑向被害人,惡劣行徑令人髮指,且根據對話紀錄指出,心狠手辣的陳女疑似懷有身孕,這也不免引起民眾好奇「有小孩為何還要做八大?」
    2023/04/22 10:43
  • 台中八大妹遭潑熱湯!燙傷恐毀容 草爺霸氣出手:免費幫治療

    台中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西屯區某KTV談判;怎料孫女遭到3名男女圍毆、潑熱湯,導致臉部嚴重燒燙傷,目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對此,網紅「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霸氣出手了,願意免費替女子治療。
    2023/04/22 08:58
  • 八大妹遭潑熱湯送加護!網傳「半臉毀容」照 妹子現身回應了

    台中西屯KTV包廂爆發2女衝突,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與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KTV談判,怎料孫女被1男1女圍毆、潑灑熱湯,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後,網路瘋傳女子毀容的照片,直指就是孫女本人。對此,照片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4/22 08:04
  • 台中妹遭扯髮潑熱湯!正面照曝光 站路邊互嗆「去驗尿啊」

    台中市某KTV包廂21日發生恐怖燙傷事件,2名年輕女子因2萬元債務起衝突後,其中一名女子竟夥同另2名男子開始圍毆,最後在把桌上滾燙的熱湯潑向對方的臉,囂張行徑震驚社會。而受害女子也因頭頸燒燙傷送往醫院急救,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其正面照也隨之曝光,且當眾和施暴者互嗆「去驗尿啊」。
    2023/04/22 07:59
  • 借18萬不還!新莊男遭債主強押拘禁旅館 警2小時火速救援

    新北市驚傳擄人案!45歲洪姓男子因為向友人借貸18萬,2個多月未償還,不料,30歲王姓債主多次追討未果,日前教唆2名同夥將洪男強押逮制汽車旅館內拘禁。新莊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救出洪男,當場逮捕王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6:37
  • 8+9=義氣?2毒蟲為友互毆射信號彈 衰賓士無辜被燒

    台南一名姬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昨(4)日晚間於住宅區巷弄大打出手,雙方互抄棍棒和刀械追打,陳男最後還掏出信號彈朝姬男射,導致民宅旁的盆栽和賓士起火,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直接逃離現場。據了解,姬、陳的友人互相欠錢,2人狹路相逢彼此替朋友說話,演變成衝突,警方目前已將姬男查緝到案,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武士刀,後續也將通知陳男到案,依多項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4/05 11:05
  • 欠債十萬遲遲不還!燒烤店巧遇債主怒開槍嚇 警鎖定追緝中

    新北市三峽區昨(3) 日深夜傳出槍響!橫溪路附近一處燒烤店,疑似因顧客和友人有十萬元債務糾紛,碰巧遇見但協調未果,債主一方竟亮出手槍當場開了兩槍,射破對方賓士車擋風玻璃,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嫌犯兩人身分,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4/04 05:42
  • 有人打我!男賭博遭毆 忍痛奔派出所求救

    債務糾紛衍生暴力衝突!花蓮一名男子,日前在成功街一間私人賭場玩天九牌,卻突然被毆打,當下他忍痛狂奔550公尺到派出所求救,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他欠別人10萬元賭債,兩名債主剛好經過賭場,認為他「不還錢還敢賭」,氣得衝進去討錢,討不到才會動手毆打。
    2023/03/26 18:37
  • 鳳山男遭債主劃傷手臂 鮮血直流開車逃命又自撞

    高雄鳳山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財務糾紛,一名24歲的陳姓男子遭27歲的陳姓犯嫌,持摺疊刀劃傷手臂,陳男鮮血直流,嚇得趕緊駕車逃離現場,沒想到開沒多遠,就自撞路邊鐵皮牆,警方獲報到場,陳男一度待在車上不敢下來,員警事後協助送醫,並循線逮到動手的陳嫌。陳嫌供稱,陳男欠他2、3千元,不滿他欠錢還「嘴臭」,才會持刀教訓。
    2023/03/21 15:31
  • 有夠衰!莽男砸店被逮捕送辦 才做完筆錄又遭7煞報復暴打

    新北市38歲蘇姓男子,日前與三峽區一間檳榔攤老闆有債務糾紛,昨(20)日19時許,上門理論卻吃閉門羹,還遭店家飼養的比特犬狂吠,蘇男因此憤而持柴刀砍破店家玻璃,案發後1小時後就被逮捕。不料,蘇男完成筆錄離開警局後,不巧又遇上檳榔攤老闆的7名友人,又慘遭對方海扁一頓,雖然老闆否認教唆,警訊後仍依法將7人送辦。
    2023/03/21 12:09
  • 倒車小心啊!以為迴轉釀暴衝 竟是為討債

    新竹竹北15日早上9點多,一名貨車駕駛來到中正西路,本來後方駕駛都以為他要迴轉,通通停下來等,想說手排車比較不好操作,讓他慢慢來,但他卻突然往後直直衝,一開始大家以為是打錯擋了,結果警方獲報到場,追查後發現,被害住家和嫌犯有百萬債務糾紛,才會遭到撞門討債。
    2023/03/19 17:27
  • 欺負人!賣口香糖賺2千 遭19歲男持刀搶

    台北市萬華有民眾在阿公店兜售商品時,遭人持刀攻擊還搶走身上現金,警方獲報到場,嫌犯還把犯案用的兇刀,藏在花盆內,辯稱和被害人有債務糾紛,但被害人根本不認識他,懷疑對方看準自己行動不便,才行搶。
    2023/03/19 12:42
  • 欠債囚旅館!「脫剩內褲」遭凌虐 雙手慘被打斷躺急診室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旅館囚禁案」,24歲的許姓男子疑似因為和22歲的鄧姓男子等人有「債務糾紛」,被囚禁在一處旅館內,還遭毆打凌虐,鄧男的同夥將毆打影片發文上網,引起警方關注,經「比對該旅館背景」,循線找到被害者所在地,並把施暴的鄧男等4人依法送辦。
    2023/03/17 11:50
  • 父報案兒遭擄!警拉麵店尋人 男子竟是詐騙集團人頭戶仲介

    兒子失蹤報案協尋,警察找到人,結局大逆轉!新北市一名父親因為兒子斷了聯繫,以為他因為債務糾紛被人擄走,報警求救,員警當晚在拉麵店找到人,確認他安全無虞,隨即查看手機,意外發現,這名兒子竟然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嫌媒介其他人提供帳戶,還把被害人拘禁在旅館,將近兩個星期。
    2023/03/16 13:37
  • 幹壞事也有規矩!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寫家有家規「背骨」揍30下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他們被指控因為債務糾紛,就用電擊棒恐嚇被害人簽本票,甚至還有人委託他們討債,反而先被勒索20萬元工作費,警方搜證兩個月後上門抓人,查獲空氣長槍、開山刀和電擊棒等作案工具,另外還發現,討債集團竟然還自立幫規,包話吸毒、缺席或是「背骨」等行為,都會被家法懲治。
    2023/02/24 13:29
  • 玩笑開過頭!3人拆友車牌PO網 涉加重竊盜

    債務糾紛演變成竊盜案件!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大生,供稱不滿借給朋友1萬元,對方遲遲不肯還,竟然找來兩名朋友助陣,有人拿扳手拆下對方機車車牌,有人拿手機錄影,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被車主提告,檢方調查,三人結夥犯案又攜帶凶器,將他們依加重竊盜罪起訴,刑責半年起跳,最重5年。
    2023/02/20 20:27
  • 兒交損友被當肥羊!父子修車遇天道盟 遭亮刀恐嚇逼30萬

    兒子與黑幫走太近,慘被對方當肥羊!新北市一對父子,日前去修車廠修車,被天道盟太陽聯盟的成員巧遇,這群惡煞竟然拿出刀械,脅迫父子倆交出三十萬元,警方事後逮到人,發現雙方根本沒有債務糾紛,全是黑幫捏造的謊言,疑似想從被害人身上,大撈一筆。
    2023/02/20 20:17
  • 談錢傷感情?林森北酒吧四打一 欠債男躲車旁「車毀人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一間酒吧,今(9)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四打一、連外頭的轎車都被砸毀!周姓男子和駱姓嫌犯原先早有認識,雙方剛好都到酒吧聚餐,但喝多了,駱姓嫌犯就提起先前周姓男子「欠錢沒還」,火氣上來就要一旁三名友人幫忙助陣,講著講著就動手打人。周姓男子為了躲避攻擊,從店內逃到店外還躲在自己的車子旁邊,才會導致愛車也遭殃。
    2023/02/09 10:22
  • 不爽欠債!衛生紙沾水砸車洩憤 雙方球棒、刀械當街爆衝突

    昨(2)日,在台南市安平區發生一起欲持刀械打架的衝突,27歲的蔡姓女子和22歲的郭姓女子因有債務糾紛,郭女以「衛生紙沾水」丟蔡女男友的愛車擋風玻璃洩憤,蔡女氣炸並要求雙方出面談判,並和28歲的李姓男友各持刀械, 向郭女等人么喝,雙方在路旁吵得不可開交,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拔槍喝止,雙方才願意停止爭吵,後續警方將現場鬧事的人依法究辦。
    2023/02/03 11:55
  • 疑欠近百萬!債主撂4惡煞 當街擄被害人

    債務糾紛竟被當街擄人!18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當街好幾名惡煞押上車,整個掙扎的過程中,都被目擊民眾拍下來,好險有人幫忙報警,擄人案才沒有成功。警方事後了解,雙方是因為投資糾紛,被害人被控欠下近百萬的債務沒還,多次被追債也都避不見面,債主才會夥同4名嫌犯來堵人。
    2023/01/19 13:45
  • 欠債遭人6打1!女警喝令蹲下 聽不見就「大聲一點」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被6人當街圍毆,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抓人,沒想到嫌犯氣焰囂張,不斷飆罵髒話,女警大聲喝令三次,他們才肯乖乖配合蹲下。
    2023/01/04 13:21
  • 烙5人助討債!男挨揍被打進醫院 女勇警到場制止秒聽話 

    昨(3)日晚上8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34歲的黃姓男子和41歲的林姓男子發生債務糾紛,黃男烙了5個人助陣,和林男相約談判,在談判過程中,雙方談的不愉快,一言不合竟然打了起來,林男受傷送醫,路人經過看見,趕緊熱心報警,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陸續將6名男子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1/04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