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債務糾紛 結果共1,020筆

  • 毒友為錢反目!一見面就揮開山刀 男手臂濺血傷痛倒地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傷者濺血險些昏厥!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認識,是「毒友」關係,但羅姓男子卻和對方借錢遲遲不還,雙方的共同朋友相約兩人見面,沒想到許姓嫌犯一見到羅姓男子,馬上從機車椅墊下掏出開山刀朝對方左手臂揮砍,之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隨即協助羅姓男子送醫,並於案發2小時內逮到許姓嫌犯,還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安非他命,而雙方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均閉口不談。
    2023/07/02 18:23
  • 債務糾紛! 男「3小時內」2度砸民宅、工程行

    花蓮一名男子,14日下午跑到一間民宅跟工程行門前,拿棍棒亂砸,兩次犯案僅隔3小時,警方後續追查,發現是被害人都是同一人,原來雙方本就認識,除了有債務糾紛,動手的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用「大哥」口氣跟他說話,心生不滿才會亂砸。
    2023/06/24 13:24
  • 這年頭欠錢的比較兇?他奔東港討債 反遭棒球隊痛扁砸車

    屏東東港昨(10)日晚間爆發當街砸車案,警方派快打部隊到場時,只留下3名被害男子和一台被砸爛的白車。經查,27歲郭姓男子帶2友人從台南南下東港討債,反遭欠債的25歲蕭姓男子撂人砸車暴打,郭男3人事後提告傷害,警方也將通知動手的6人到案,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6/11 12:50
  • 「千萬級」債務糾紛?角頭家遭掃射17槍 疑有幕後主使

    台南又傳槍響!4日凌晨,歸仁區一處民宅遭人開槍,嫌犯對著鐵門連開17槍後逃逸,沒多久再到派出所自首,交出犯案槍枝,但警方懷疑背後還有主使者,不排除有人叫唆槍擊,據傳遭掃射的民宅,疑似是當地角頭住處,曾與人發生上千萬的債務糾紛,沒喬好才會導致槍擊案。
    2023/06/06 14:31
  • 開車衝撞議員服務處 嫌犯4小時落網被逮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雨庭助理,5日下午處理民眾陳情案件,幫忙協商債務糾紛,雙方不歡而散,大寮區服務處晚間遭不明人士開車衝撞,破壞服務處玻璃門,還好沒有撞傷人,李雨庭臉書發文譴責暴力,於深夜11點多,警方抓到嫌犯。
    2023/06/06 09:00
  • 開車衝撞議員服務處 喬債破局「撞了就跑」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雨庭助理,今天(5日)下午處理民眾陳情案件,協助協商債務糾紛,雙方不歡而散,大寮區服務處晚間遭不明人士開車衝撞,破壞服務處玻璃門,還好沒有撞傷人,李雨庭臉書發文譴責暴力,目前肇事駕駛汽車逃逸,高市議會民進黨團,要求高市警局24小時內緝凶。
    2023/06/05 23:45
  • 欠錢的比較大?問70萬啥時還 他惱羞持椅砸債主

    高雄今(3)日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31歲的劉姓男子欠了友人林姓男子約70萬元,林約劉到自己店面商討還款事宜,過程中,劉男與王姓、黃姓友人疑似惱羞成怒,3人拿起椅子就朝林男身上砸,導致林頭部紅腫、手腳擦挫傷。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現場人帶回警局了解,訊後依照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把動手的劉男等3人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6/03 10:14
  • 花花分手12年男友爆債務糾紛! 恢單徵求小15歲鮮肉:體力要好

    45歲的女星張嘉雲(花花)今(30)日出席醫美活動,分享美的定義,認為每個年齡的女人都要找到自己的美,多運動並找到興趣,讓身心靈達到平衡,「40歲和20歲的女生不太一樣,都只是過程,只是一個數字而已,保持體態,40歲又怎樣?」花花去年與交往12年的音樂人男友陳熙分手,她也鬆口談情斷原因。
    2023/05/30 15:47
  • 三重街頭槍響!疑債務糾紛「驚見13枚彈殼」 23歲槍手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凌晨槍響!警消人員在今(30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位於三重區元富二街與元信一街口處,聽見疑似槍聲的轟然巨響;警方趕抵現場後確定無人受傷,同時在現場發現了13枚空彈殼,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畫面、鎖定可疑車輛追緝,並且已經逮捕一名嫌犯、疑為債務糾紛相約談判,詳情正在偵訊中。
    2023/05/30 07:52
  • 欠20萬遭包圍嗆! 拒吐實話害警險抓錯人

    為了一筆債務糾紛,當街爆發衝突!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疑似欠20萬元賭債,和朋友約談判破裂,對方一氣之下找來其他人助陣,就在社區外大吼大叫,出手攻擊,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男子不肯說實話,還差點害警方逮錯人。
    2023/05/21 18:33
  • 分手費喬不攏!女遭男擄毆「牙齒斷、頭出血」警攻堅救人

    昨(1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糾紛,一名女子因分手費和前男友發生債務糾紛,竟然當街被前男友駕車擄走,過程中還持棍棒毆打,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牙齒斷裂。轄區新店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擴大調閱監視器,於當日下午2時許順利在永和區某間旅社逮捕3名犯嫌並且救出肉票。
    2023/05/15 12:19
  • 相約海邊喬債務!大批人馬談判 女子遭毆打

    基隆外木山,10日深夜出現一大群人,大聲叫囂,原來他們因為債務糾紛相約談判,爆發肢體衝突,一名女子遭毆打,整個人跌坐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大批人馬已經鳥獸散,事後追查逮到動手的幾人,依聚眾鬥毆、傷害罪嫌送辦。
    2023/05/11 13:26
  • 校門談判!學生遇「球棒隊」嚇壞 警逮12惡煞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中外發生鬥毆事件!當時是放學時間,學生才剛踏出校門,就看到兩派人馬持球棒互相攻擊,嚇得跑回校內,雙方因為二十萬的債務糾紛,一小時內爆發二次衝突,警方先後逮捕十二名嫌犯。
    2023/05/11 11:46
  • 五股棄屍案新進展!原說輕生嫌今又改口:死者持槍走火

    新北市五股區昨(10)日驚傳離奇命案,25歲張男疑似積欠70萬債務,而遭人槍殺棄屍五股外寮路山區,警方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重大的26歲姚姓友人以及協助運屍24歲梁男。起初姚男辯稱是張男因借錢未果才持槍自戕,但進一步偵訊後又改口張男持槍時不慎走火自轟,警方稍早將2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11 11:16
  • 五股男遭槍殺棄屍山區 檢警低調相驗 未見新北市府副發言人

    新北市五股區昨(10)日驚傳兇殺命案,25歲張男疑因積欠70萬債務,而遭槍殺棄屍五股外寮路山區。昨日有消息傳出張姓死者為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親弟,雖然新北市府未出面澄清,但知情人士低調證實此訊。今日上午檢警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大批檢警為了躲避媒體,選擇另一側通道進入相驗室,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則未現身。
    2023/05/11 10:46
  • 同事討債行刑式槍擊 男頭部中彈棄屍山區

    新北市蘆洲(10日)發生重大兇殺命案,一名25歲男子失蹤多天,家屬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同事,他謊稱被害人輕生後,就把屍體丟棄在五股山區,不過警方到場發現,死者頭部槍傷,是遭人行刑式槍殺,再包裹在棉被裡棄屍,嫌犯認了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23/05/10 21:03
  • 借70萬未還!五股男疑遭槍殺棄屍 涉案人:他自轟後腦

    新北市驚傳詭異命案!新北市警方今(9)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外寮路路邊有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男性死者頭部有槍傷且倒臥在收納箱內,疑似遭人棄屍,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死者為25歲張姓男子,事後循線帶回涉嫌重大的26歲姚姓友人。初步了解,張男積欠姚男70萬元,是否因債務糾紛而痛下殺機,仍待釐清。
    2023/05/10 18:24
  • 台南兇殺超商男負傷墜樓 同事涉案逮5嫌

    台南永康今天(5/3)發生兇殺命案,一名在超商任職的男子,從13樓墜樓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死者同事匆忙離開,還有人騎車接應,另外死者身上有可疑傷口,13樓有打鬥痕跡,警方晚間逮捕五名嫌犯,家屬透露兒子有債務糾紛,警方不排除是逼債害命。
    2023/05/04 00:14
  • 談判喬債!他一出現就亮刀猛刺 男濺血倒地求助路人

    今(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一名18歲的許姓男子,聲稱因和他人有債務糾紛,相約中和廣福路附近談判,怎料對方一出現,竟然就拿著預藏的蝴蝶刀朝許男猛刺,害他當場濺血倒地。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幫忙報案,轄區警方於上午9時許將涉案的謝姓男子查緝到案,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3/05/01 17:59
  • 宮廟前砍傷人!疑債務糾紛 嫌犯搭車逃回家

    新北市發生街頭持刀傷人事件!兩名18歲男子在網路上認識,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凌晨相約談判,其中一人竟拿蝴蝶刀攻擊,之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最後是嫌犯爸爸主動通報,順利抓人。
    2023/05/01 13:55
  • 遭鎖定行蹤?油漆工被轟4槍 疑欠債釀禍

    持續追蹤八里的槍擊案!被害人到派出所,似乎對案情避重就輕,跟警方斡旋一個多小時,才懷疑說是自己與人有債務糾紛,所以被開槍,但槍手怎麼知道他住哪?自己也一頭霧水,雙北市光是四月,一共轟了89槍,該怎麼讓居民住得安心,恐怕是警方最重要的課題。
    2023/04/30 18:18
  • 疑債務糾紛開2槍!槍手搭車埋伏 「邊走邊拉槍機」畫面曝

    新北市八里區今(30)日11時許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對方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警方初步調查,王男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不排除是遭人尋仇,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涉案槍手,稍早也公布槍手現身埋伏的影像。
    2023/04/30 16:31
  • 新對話流出!揭遭潑湯八大女「飯局明細」 網戰翻:意外還預謀?

    台中市某KTV包廂,21日晚間發生恐怖暴力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除慘遭施暴外,還被熱湯潑臉,導致臉、頸部嚴重燒燙傷,殘忍影片曝光後引起全台熱議。昨(23)日有知情人士在網路公開幹部要求孫女回帳的對話紀錄,並列出明細,就連案發前一天的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再度引來高度關注。
    2023/04/24 09:12
  • 八大妹毀容送加護!草爺目睹傷勢「全部起水泡」 心痛揭殘酷事實

    台中某KTV在21日凌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起因疑似是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29歲的孫姓女子被陳姓女子以「熱湯潑全身」,當場痛苦地哀號;事後雖然還能行走,但她臉、頸部已有大面積嚴重的燒燙傷、發紅起水泡,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本身有投資醫美事業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江治緯)相當心疼該女子,決定免費為她做後續的醫美修復,並針對此事再度發聲。
    2023/04/23 07:06
  • 八大妹遭潑熱湯!他曝「超嚴重後果」嘆:動手前怎沒想清楚

    台中1名29歲的孫姓女子因與陳姓女子存在債務糾紛,竟在西屯區某KTV調解的時候,遭到對方人馬痛毆、潑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陳女等人的行為,就有網友發文直言,一旦皮膚接觸到了熱湯,除了會造成嚴重燒燙傷外,還會導致表皮被破壞,甚至可能引發敗血症,令他忍不住感嘆「為何潑湯前沒有想清楚」?
    2023/04/2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