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債務糾紛 結果共1,022筆

  • 三更半夜追討7萬生氣了!新北兩男為錢撂人鬥毆 全都進警局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不滿25歲黃姓友人積欠7萬元遲遲不還,今(23)日凌晨上門討債,卻引發對方不悅,黃男事後竟找來2人助陣,反而跑到郭男住處嗆聲,雙方爆發口角後,郭男持藍波刀作勢追砍3人,卻反遭黃男一方制伏砍傷,郭男中刀後仍與黃男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喝令2人停手,警方事後也找到砍人的周男,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4人送辦。
    2023/10/23 10:15
  • 金錢糾紛!車主兒欠7000元 同學撂人怒砸車

    昨天(20)凌晨1點多,新竹湖口德興路上,有兩名男子拿著棍棒,大力猛砸停在路邊的車輛,從引擎蓋到後車廂,整車都被砸過一遍。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因為這輛車車主的兒子,向同學借了七千元,但後來衍生出債務糾紛,對方才會氣不過,上門砸車。
    2023/10/21 20:19
  • 不滿被討百萬債務? 醉男直搗債主弟弟店砸場

    彰化鹿港一家小吃店有人翻桌砸店。警方調查嫌犯與老闆的姊姊有100萬元的債務關係,但翻桌砸店的嫌犯是欠錢的人,疑似不滿債權人去他家要求還款,竟然在酒後去債主弟弟開的店鬧場!
    2023/10/14 20:22
  • 台中傳槍響!債務糾紛一見面就叫囂 男憤持空氣槍射傷人

    昨(13)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發生一起槍擊案,雙方因有債務糾紛,而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竟然互相嗆聲,41歲的盧姓男子拿出「空氣槍」射人,導致56歲的沈姓男子左手受傷,善心民眾幫忙報案,警方立即深入調查,在6小時內,將盧男以及其同夥逮捕歸案。
    2023/10/14 13:12
  • 當警察吃素膩! 潑漆砸窗討債被逮竟率眾舉牌包圍派出所

    高雄三民區晚間發生有派出所被大批民眾高舉討債字牌包圍,甚至還在門口叫囂,一度誤傳是警官欠債,結果是因為受理一起家族債務糾紛,女方友人討債時潑漆砸窗被逮,結果心生不滿,竟然撂人到派出所聚眾抗議,在太歲頭上動土,行徑相當囂張。
    2023/10/11 23:20
  • 你家被潑漆!直播主家遭人噴漆 疑債務糾紛

    新竹竹東鎮民德路一處民宅,9日晚上7點多,直播主直播到一半,被網友提醒,你家被潑漆,果然一出門,鐵門已經被噴上白漆,疑似是債務糾紛,警方已經鎖定涉案嫌犯,通知到案說明。
    2023/10/11 13:49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棒球隊出沒!新北土地開發公司暗夜遭棒砸潑紅漆 4煞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砸店事件!位於蘆洲仁愛街一間土地開發公司,今(22)日凌晨遭4名惡煞持球棒砸店、潑紅漆,4人一陣猛砸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賴姓少年、18歲陳男等4人。4人初步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滋事,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詳細的砸店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11:25
  • 為抓毒品案! 警疑用錢換取毒品線報

    日前顏姓員警為了要抓毒品案,竟然傳出跟毒品人口私下交易,但卻產生了債務糾紛,員警不滿他給的訊息錯誤,帶著5位朋友到他家討債,而這名毒品人口報案,指控員警暴力討債涉嫌毆打,甚至逼他強簽本票,還不只這一起,今年七月,這名員警載通緝犯回警局途中,行經無號誌路口時,跟81歲騎機車的陳姓婦人發生碰撞,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6 13:41
  • 給我砸! 囂張惡煞持棍棒當街砸爛轎車

    把車砸爛,才說認錯了!桃園平鎮今(5)天清晨,有民眾聽到誇張的破壞聲響,全都開窗查看,結果就發現一群人拿著棍棒在街上狂奔,另一邊卻有一輛車,幾乎被砸爛,警方循線逮到六名嫌犯,帶頭的男子這才說,因為跟一名王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以為那輛車是他的,才會糾眾破壞。
    2023/09/05 18:46
  • 分手擂台?欠前女友16萬當街拉扯 男「半身」遭載走拖行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債務糾紛,一名楊姓男子和賴姓前女友有金錢糾紛,男方欠前女友16萬,當時楊男和朋友約吃飯時,前女友疑似前往討債,兩人有些拉扯衝突,接著楊男到後座拿東西、門開著,賴女直接踩油門往前開,楊男雙腳懸空、踩遭拖行上車,畫面被路人拍下,直呼:「傻眼」。
    2023/09/05 18:11
  • 嘉義28歲男「半路遭4煞擄走」!活生生打死 丟包棄屍路邊

    活生生被打死!嘉義驚傳命案,一名28歲錢姓男子疑有債務糾紛,昨(4)日晚間與女友騎車途中,竟突然被4名惡煞擄走,隨後遭10多人「活生生打死」,丟在產業道路上,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3/09/05 11:08
  • 19歲男遭打死 惡煞竟打119 謊報人「噎到」

    新北市發生兇殺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從蘆洲洗車廠被帶往淡水民宅,之後慘遭凌虐,渾身是傷又嘔吐,嫌犯看到人不行了,才打119求救,但被害人送醫不治,整起案件才曝光,事後三名嫌犯落網,是不是為了七萬元起衝突,警方要釐清。
    2023/08/24 20:03
  • 只因欠債7萬元!19歲男遭圍毆身亡 3嫌落網多名共犯在逃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因積欠7萬元債務,昨(24)日深夜10時許,在蘆洲區的洗車場被債主圍堵,疑遭對方多人持棍棒圍毆打到半死不活,直到今日凌晨2時許,陳男狀況急轉直下,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張男、林男等3人,目前疑有多名共犯在逃,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8/24 14:53
  • 黑幫互轟67槍!千萬追殺令「開槍300萬、打死一千萬」

    新北市今年4月發生連環槍擊案,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為債務糾紛與地下匯兌「水錢」,兩幫派在11天內互轟67槍,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華山幫成員董克輝涉嫌教唆旗下小弟槍殺弘仁會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因而引爆後續衝突。新北地檢署昨(18)日依教唆殺人等罪嫌起訴華山幫成員董克輝等3人,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8/19 14:05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 僅為7000元!高雄5惡煞深夜登門砍殺 逃逸追緝中

    高雄楠梓區(12日)凌晨發生一起糾紛,陳姓男子疑似遭利器砍傷,經送醫無大礙,初步調查,為債務糾紛衝突事件,不過快打警力抵達案發現場後,嫌犯早已坐車逃逸,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涉案車輛及特定對象,全力追捕中。
    2023/08/12 09:56
  • 偷開黑道大哥名車!林口車行又出事 前老闆欠債百萬遭開槍 

    新北市林口區上(7)月25日驚傳槍擊案!林口區一間車行遭人連開數十槍恐嚇,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歷經數日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4歲王男等4人,現場查扣2把長槍以及短槍、空氣槍、鎮暴槍各1把,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後續將溯源槍枝來源。
    2023/08/09 18:11
  • 錢呢?投資40萬拿不回 男竟撂人押走遠親

    為了債務糾紛,親戚翻臉不認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四十萬給親戚投資,不只沒獲利、本金也拿不回來,不滿對方不還錢還嗆聲,竟然找人把他押上車,在市區繞了兩個小時,逼簽3百萬本票,警方以車追人,請嫌犯妻子打電話勸說,他才終於載著被害人,到派出所投案。
    2023/08/05 19:26
  • 仁武債務談判變暴力衝突!9個打2個還躲旗津 3小時落網

    高雄仁武一處街道,5日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相約談判引發的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其中一方已經逃逸無蹤,還好經過追查,三個小時後在旗津找到九名嫌犯,對方一開始還裝無辜,辯稱自己只是幫忙跑腿買食物。
    2023/08/05 12:55
  • 不是很兇?高雄深夜兩派人馬火爆叫囂 聽警鳴笛秒跑光

    今(5日)凌晨高雄市仁武區驚傳金錢糾紛事件,3車9人圍堵1車,深夜時刻叫囂辱罵聲不斷嚇壞附近居民報案,但警方到場後鬧事人馬已棄車逃逸,經漏夜追查,將9人逮捕歸案依恐》、毀損、妨害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等罪法辦。
    2023/08/05 11:19
  • 台中豪宅詭異命案!男退租當天「直墜18樓」 頭身分離慘死

    台中市在今年5月初時,曾發生一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的「5億高中生命案」,沒想到在過了大約3個月後,台中市七期某豪宅竟又有一名陳姓男子在7月31日時離奇從18樓墜落,且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陳男當下即頭身分離慘死。警方事後發現,案發當天正巧是陳男的退租日,且室友透露陳男疑似有債務糾紛,不過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8/02 17:40
  • 疑欠債上百萬! 茶行遭黑衣人砸店「拆招牌、砸石塊」

    台南市佳里區一間茶行,深夜遭到好幾名黑衣人,持球棒強拆招牌,還朝著二樓門窗丟石塊,砸破玻璃,根據警方了解,雙方因為債務糾紛起爭議,外傳茶行欠債上百萬,已經不只一次被砸店,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涉案人車,通知到案說明。
    2023/08/01 19:56
  • 欠錢還動手!黑衣人靈堂前鬥毆 警逮19人

    新北八里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中槍身亡,舉辦告別式,現場卻有小弟因為債務糾紛,當街持彈簧刀鬥毆,被害人事後報案,由於類似鬥毆事件不斷發生,警方長期蒐證掃黑,逮到19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新上任分會長。
    2023/07/23 12:52
  • 當街扒光女友人!台中男伸狼爪硬來 「補償850元」秒開溜

    台中地院近日針對去(2022)年一起性侵案件作出判決;崔姓男子在偶遇一名女性友人後,上前攀談並相約在騎樓處喝酒聊天,未料崔男竟在幾口黃湯下肚後,強行逼迫女方與自己發生關係,被拒絕後不顧女方求饒、強行脫褲得逞,全程都被現場街友目睹。
    2023/07/21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