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債務糾紛 結果共1,022筆

  • 「包得像賓拉登」 毛巾男持鐮刀找鄉長喬債

    彰化埔鹽鄉公所,日前出現一名,頭上蓋著毛巾的男子,拿著鐮刀說要找鄉長,他和別人有債務糾紛,想找鄉長協助,卻包著像賓拉登,還拿鐮刀,恐嚇公眾罪判刑3個月。
    2021/12/31 13:07
  • 債務糾紛爆衝突!男殺人棄屍投案 雄檢釐清是否符自首

    林姓男子15日與蘇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起衝突,失手將對方殺害棄屍高雄六龜山區。林男昨晚出面向屏東警方投案,至於是否符合刑法中的自首或是自白要件,將由雄檢認定。
    2021/12/20 14:39
  • 台中暴力又一樁!5男包圍1人 持安全帽狠砸頭9次

    台中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12日晚間有一名男子,遭5人團團包圍在中間,其中一人還不斷對被害人叫囂,甚至持安全帽朝他頭狂砸9次,他們還將過程PO網。警方表示,已主動展開追查,是債務糾紛引發暴力案,共有6名涉案人員,全數查緝到案,將依傷害罪及妨害秩序罪移送。
    2021/12/15 14:51
  • 煎熬!竹聯幫左氏3兄弟暴力討債 超跑仲介遭恐嚇達3年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竹聯幫左氏3兄弟為介入超跑經營高達數百萬的債務糾紛,涉嫌恐嚇超跑仲介業者康姓被害人還債,時間長達3年多,使被害人內心長期備受煎熬。警方日前將左氏3兄弟及同夥共11人拘提到案,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聚眾鬥毆等罪嫌,解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1/12/13 16:28
  • 又有棒球隊!疑債務糾紛 男遭尾隨猛砸車

    就在花蓮發生一起尾隨砸車事件!昨天晚間7點多花蓮市區小巷內,突然傳來一陣刺耳的燒胎聲還有撞擊聲響,本來附近民眾以為是發生車禍了,結果警方事後接到一起報案,一名謝姓駕駛跑到派出所供稱遭多人惡煞尾隨砸車,但根本不認識對方,員警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明明三輛車曾經一起出現在吉安,接著才又到市區,懷疑疑似是相約談判,雖然事後逮到3名嫌犯,卻都說只是行車糾紛。
    2021/12/04 21:56
  • 11人錦州街混戰3人被刀劃傷 稱碰撞起口角

    台北市錦州街發生暴力衝突事件,兩派人馬總共11人,在大馬路邊打了起來,其中還有人持刀將對方三人劃傷,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所有打架民眾立刻鳥獸散,但最後還是被通通逮捕,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債務問題,但製作筆錄時,他們卻都說,只是因為酒後跟對方碰撞,才會打了起來,而作案的短刀,是剛剛好,在地上隨手撿到的。
    2021/12/03 17:32
  • 3煞餐酒館尋仇!酒瓶砸頭、亮刀 打昏男

    台中又傳暴力事件,一名吳姓男子投訴,他9月底在北區一家餐酒館和朋友喝酒敘舊,突然來了3名男子一進來就毆打他,甚至還亮刀,吳姓男子被打到當場昏迷,還住進加護病房,不過他隔了1個半月才報案,警方在6天內陸續逮到3名嫌犯,也澄清雙方互相認識,並非隨機被打,疑似是因為債務糾紛尋仇。
    2021/11/19 12:44
  • 債務糾紛惹禍!西門町旅店凶殺案 北檢起訴4嫌

    劉姓男子疑與袁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今年7月間在西門町一家旅店持刀砍傷袁男,送醫不治。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劉男及莊姓、李姓、簡姓共犯。
    2021/11/18 11:52
  • 新竹怪男「認錯人」亂潑陳年老尿 檢起訴建請重判

    新竹市一名鄭姓男子14日中午開車載著妻小,行經南大路一處巷口等紅燈時,遭一名莊姓男騎士朝車內潑灑「陳年老尿」,警方獲報後,迅速逮到潑尿的莊嫌,然而,他竟聲稱因有債務糾紛才下手,但「認錯車、認錯人」了!新竹地檢署今(17)日偵查終結,認為莊男所為,嚴重影響行車安全,並造成大眾恐慌,除依《刑法》強暴犯公然侮辱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也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11/17 18:25
  • 有片/4煞持球棒猛砸車 警察兒「債務互嗆」惹禍

    台中大甲發生砸車事件,有四名惡煞大白天,就到一家美髮店前持球棒砸車,警方調查老闆娘的兒子,跟人有債務糾紛,雙方在網路互嗆,對方尋仇就到住處砸車,而老闆娘的先生,還是一名警察。
    2021/11/15 23:30
  • 惡少翻版?雲林夜現6黑衣人狠砸豆漿店 老婦求饒畫面曝

    雲林縣林內鄉一家豆漿店昨(13)日晚間遭6名男子持鋁棒進入砸店,店內當時只有2名婦人,兩老一再求饒,不過其中一名男子並無理會,反而持續咆哮,幾乎將店內所有能敲的東西都敲了一遍。對此,斗六警分局指出,已經連夜追緝到主嫌等6名犯嫌到案,並且移請雲林地檢署偵辦當中。
    2021/11/14 07:53
  • 討2萬元債「信號彈」撂友助陣 19歲男重傷

    宜蘭發生討債鬥毆案,一名19歲男子,跟朋友催討2萬元,雙方相約談判,結果朋友卻撂人到場助陣,與討債方共15人打成一片,最後19歲男子被打到送醫急救,男子姑姑得知後很心疼,認為簡直就像瑪莎拉蒂毆打案翻版。
    2021/11/13 21:55
  • 名車惡煞翻版!疑債務糾紛7打1 19歲男顱內出血重傷

    宜蘭員山鄉11日凌晨,一名即將入伍的19歲吳姓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遭到7人持棍棒毆打重傷,頭部顱內出血,胸部氣胸,右腿30公分有嚴重刀傷見骨,目前人已恢復意識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於當天傍晚6時查獲犯嫌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2021/11/13 16:04
  • 落漆!討債反遭比特犬咬 惱羞再撂人砸店

    討債反而被狗咬!桃園一名邱姓嫌犯跟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日前當街把對方擄走、還關在鐵皮屋毆打,不僅如此,見被害人公司有利可圖,假借辦保險行騷擾之實,結果離開時,被陳姓男子養的比特犬咬傷大腿、留下傷疤,他越想越氣,竟然又撂人光天化日下砸店又砸車。
    2021/11/11 20:31
  • 外送員欠1萬巧遇債主! 險遭2煞持刀擄走

    10日晚間8點多,有民眾目擊兩名惡煞在北投一間超商外攔住機車騎士,打算把人押上車,甚至還一度拿西瓜刀恐嚇。警方事後調查,原來雙方有債務糾紛,被害人只還了一半的錢就神隱,當天在路上巧遇債主,才會爆發拉扯。
    2021/11/11 13:54
  • 11萬還來!狹路相逢遇債主 男電影院遭14人痛毆、持安全帽K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到電影院看電影,突然路邊停了好幾輛機車,10幾人下車後,對他拳打腳踢,甚至還被對方拿安全帽攻擊,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到現場,壓制鬧事群眾,調查發現,原來雙方是為了11萬元的債務糾紛,當街爆發衝突。
    2021/11/09 20:43
  • 債務糾紛遭開5槍 導火線疑在地建商「被丟毛巾」嗆角頭

    昨(7)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一處高級社區大樓,一樓大門突然遭人連開五槍,玻璃當場碎裂滿地,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初步調查,懷疑是住在該社區的一名李姓建商,疑似因為上千萬元的債務問題,在臉書上對昔日黑幫角頭嗆聲,才會遭人開槍洩憤。
    2021/11/08 13:11
  • 疑2千萬債務糾紛!5槍轟社區大門玻璃破 槍手攜槍投案

    新北市泰山區,一處社區晚間(11/7)傳槍響,一名男子朝著社區大門連開5槍,隨即帶槍投案,一開始瞎扯「心情不好」,不過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和2千萬債務糾紛有關聯。
    2021/11/07 23:26
  • 台中20歲男遭傷害致死丟彰化 涉案10人是同事

    台中發生傷害致死案件!一名蔣姓男子疑似和人力派遣公司老闆娘有糾紛,在公司遭人毆打後,載到外埔偏僻地區,傷害致死,最後還被載到彰化埤頭鄉,藏在車子裡,有涉案嫌疑人主動打110報警,警方立刻跨縣市追查,目前掌握有11人涉案,其中十名嫌疑人已經到案,但有一名共犯還在追緝中!
    2021/10/29 23:19
  • 老婆小三都想要!陳修將迷外遇棄癌兒 遭設桃花局動機曝

    「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據週刊報導,胡女劈腿其兄弟「楷哥」引爆殺機,甚至扯出債務糾紛,「楷哥」妻子爆料胡女曾因為拿不到錢設桃花局離間,而陳修將不想離婚卻又沉迷溫柔鄉、疏於照顧罹癌兒子,「的確是他很大的品行缺失。」
    2021/10/24 12:39
  • 好想你的懶X!陳修將女友「遭爆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警方懷疑陳修將疑似發現胡女和另一名男子交往,一時醋勁大發才失手殺死對方;另又傳出陳修將和另一名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今(24)日有週刊報導,這兩起傳聞都指涉綽號「楷哥」的陳姓男子,「楷哥」妻子也指控丈夫一再受到死者挑逗騷擾,指死者疑被自己設下的「桃花局」害死。
    2021/10/24 10:39
  • 男遭行刑式槍殺 妻崩潰求託夢:怎捨得丟下我和女兒

    宜蘭一名羅姓男子因債務糾紛,昨(19)日凌晨2時許,遭行刑式槍殺,當場太陽穴、鎖骨中彈身亡,羅妻得知消息後,悲痛萬分,在社群網站發文對亡夫喊「你怎麼捨得丟下我還有女兒」、「我真的好難過,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愛你,我睡覺要回來找我跟我說話好嗎?」
    2021/10/20 12:49
  • 行刑式槍決!宜蘭街頭狙殺 男太陽穴中彈當場斃命

    宜蘭市市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年約23歲劉姓男子因債務糾紛起殺機,開車尾隨羅姓與吳姓男子的車輛,先是追撞上去,再拿出制式手槍連開3槍,駕駛羅男中2槍,傷及太陽穴當場斃命,副駕駛座的吳男則是左手臂中彈,事後劉男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偵訊中,還在釐清全案細節。
    2021/10/19 11:08
  • 22歲女友是小三 陳修將摩鐵藏嬌疑情殺

    地方人士傳出陳修將有債務糾紛才躲在汽車旅館,76行者發言人駁斥跟組織沒關係,另外檢方證實陳修將與死者是情侶關係,但他人還沒離婚,卻帶著小三住在汽車旅館,為什麼會下手殺了情人,單純是吵架或者是其他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1/10/16 13:08
  • 「雞婆」男幫友討3.5萬債務 反遭對方持刀追砍圍毆

    台中發生一起圍毆案件,19歲王姓男子跟謝姓男子有3.5萬債務糾紛,原本說好不用還,沒想到謝姓男子的朋友雞婆,跑去找對方要錢,結果被人拿武器追打,全身多處受傷留院觀察。
    2021/10/15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