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湯案最新內幕!八大妹遭爆「欠錢先出手」 知情人:經紀圈都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1:27
台中1名八大妹遭圍毆、潑熱湯,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1名八大妹遭圍毆、潑熱湯,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1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在昨(21)日疑似因與1名26歲的陳姓女子有著2萬元債務糾紛,故相約前往西屯區某KTV調解,沒想到孫女竟當場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卻有知情人士透露,孫女除了欠錢不認外,甚至還先動手打人,更直言「整個經紀圈都知情」。

據了解,孫女與陳女皆從事八大行業,但2人卻因為存在2萬元的債務糾紛,故相約於昨日晚間前往西屯區某KTV調解。然而,雙方在談判過程中竟突然爆發肢體衝突,其中孫女除了被陳女等人毆打外,甚至還被潑灑熱湯,一度因大面積燒燙傷而被送進加護病房,所幸在經過緊急治療後,孫女已在今(22)日一早轉往普通病房,而陳女等3人則被交保,全案仍有待警方持續調查。

 

孫女慘遭陳女等人在KTV包廂內圍毆、潑熱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案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其中就有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多張孫女的照片,並為她發文祈禱:「這麼漂亮希望早日康復。」貼文曝光短短4小時,就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不過,卻同時釣出知情人士揭露整起事件的內幕。

1名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是孫女欠錢不認帳,且還率先動手朝陳女打去。另外,欠2萬元類似的事件並非一次兩次,搞得整個經紀圈也都知道這些事情。不過,該人士也坦言,經紀圈一致認為陳女的行為過於誇張,「不認同潑湯是對的」。

 
有知情人士揭露內幕,直言整起事件其實是孫女先不認帳、動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另外,該人士還加碼補充,孫女一開始是仗著自己後台硬,才敢先朝陳女動手,不料到現場後才發現情況並非如此,「我經紀也說潑湯的確實後台比被潑的還硬,不然怎麼有辦法當幹部跟經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KTV#八大妹#潑熱湯#圍毆#欠錢不還#爆料公社#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