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債務糾紛 結果共1,022筆

  • 10人輪流打致死!債務糾紛引殺機 凶手竟是報案人

    台東太平地區一處民宅發生命案,殺人凶手竟然就是報案人,死者21歲的男子倒在朋友家的浴室,沒有呼吸心跳,陳姓友人打119求救,但警方到場後,卻發現死者的身上有多處外傷,浴室的洗手台也碎裂了,調查後發現,原來兩人有債務糾紛,陳姓友人叫來10個人輪流暴打,慘下毒手虐死被害人。
    2022/12/29 20:17
  • 有人被囚禁!警衝摩鐵救人 原來是債務糾紛

    台南市第4警分局昨晚規畫威力掃蕩及臨檢盤勤務,擴大臨檢汽車旅館時,剛好接獲民眾報案,發現楊姓被害人因債務糾紛,遭18歲陽姓債主控制在汽車旅館內,警方展現優勢警力,即刻將被害人救出,將嫌犯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偵辦。
    2022/12/25 13:30
  • 說好的生日趴? 男遭設局囚飯店3小時 強索十萬不給就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轄內超商有人全身傷、需要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了解,這才發現由姓男子先前和人有債務糾紛,這回遭設局,原先是要到附近旅館參加慶生趴,但一到場就被林姓嫌犯毆打囚禁,甚至逼他交出10萬現金、存簿、證件。當時由姓男子身上只有2075元,全部給出後,趁著對方不注意時自行逃出脫困。
    2022/12/20 12:31
  • 年輕人嘜激動...追5萬債務反遭刺傷 涉案年紀最大僅20歲

    高雄深夜傳出濺血事件,兩名男子有債務糾紛,喬不攏發生肢體衝突,其中欠錢的18歲黃姓男子,竟然拿出折疊刀開始揮舞,劃傷了債主的背部,當場不斷流血,一旁的友人趕緊報警叫救護車,警方到場逮捕嫌犯。
    2022/12/13 13:49
  • 欠錢不還?男理智線斷線持刀刺友人 傷者緩頰「不小心劃傷」

    高雄今(13)日發生一起債務糾紛,18歲的黃姓男子先前向陳姓友人借了5萬元,2人和幾名朋友凌晨到陳男的出租套房內作客,談到債務問題時,黃男突然翻臉,拿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朝債主兼友人的陳男背後刺下,造成陳男背部大量流血,其他朋友見狀趕緊通報警消,陳男第一時間還向警方說,「是弟弟不小心劃傷」意圖緩頰,不過警方仍將黃男帶回,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並向法院建請羈押。
    2022/12/13 10:08
  • 不爽就亮槍!男搭小黃恐嚇司機 2天後為錢再開槍

    實在太囂張!宜蘭一名男子搭計程車,頻頻更改下車地點,與司機起爭執,途中還「亮槍」,嚇得運將報警!誇張的是,嫌犯落網後,被裁定交保,不到兩天又犯案,短短一周,被抓三次,檢察官如今要求他,每天都要到派出所報到。
    2022/12/12 20:21
  • 欠4萬賭債!男與女友路邊抽菸 遭「棒球隊」暴打

    新北市板橋驚見棒球隊!昨(7)日上午7時許,29歲胡姓男子與27歲白姓女友2人在板橋區的路邊抽菸時,突遭4名男子持球棒毆打,導致2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追查,當天下午13時許循線找到涉案的林姓、項姓男子以及2名少年到案,據悉,雙方疑因債務糾紛喬不攏,4人才會當街逞凶。
    2022/12/08 09:48
  • 餐廳老闆、女友店門口遇襲! 惡煞持棍痛毆

    新北市板橋一名餐廳老闆,今天(12/7)和女友在店門口遇襲,幾名男子持棍棒毆打,造成2人頭部和手部撕裂傷送醫,警方五個小時後火速逮到4名嫌犯,對方聲稱有債務糾紛才會動手,但遭到被害人駁斥,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
    2022/12/07 22:17
  • 不滿催還錢!分手情侶談判 男亮雙刀械鬥

    情侶分手後,為了錢居然當街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獲報,有一群惡煞,雙手拿著開山刀,在街頭鬥毆傷人,立刻加派人力,找到6名嫌犯,一查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和前女友有債務糾紛,只因為不滿被催討還錢,就找同夥埋伏襲擊。
    2022/12/06 20:17
  • 捨不得排骨飯!警衝入便當店逮人 砍斷腳筋嫌緊抓碗不放

    高雄小港發生砍人事件,上午9點多左右,嫌犯偽裝成外送員,衝進店內大喊欠錢不還,將被害人雙腳的腳筋砍斷,犯案之後騎機車落跑,警方兩個小時之後,在鼓山的一家排骨店逮到嫌犯,經了解,原來是因為400萬元的債務糾紛砍人,受害的陳姓男子,腳筋被砍斷後,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28 18:22
  • 鑑定會弄髒喔!車被砸她控警耍爛 資深刑警:真的很難清

    高雄小港今(28)日不平靜,上午才發生男子因債務糾紛,遭反目的朋友砍斷雙腳的案件,中午又有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上控訴,家裡買的新車停在路邊,無端遭人砸破車窗,裡面的財物卻沒被偷,陳女還控訴,警方辦案態度消極,還以「做指紋鑑定車子會弄髒」勸退父親。不過資深刑警表示,其實員警只是遵照SOP詢問當事人意見,且做鑑定撒的磁粉「是真的很難清!」。
    2022/11/28 17:29
  • 「不還錢還把妹」!不滿抖音嗆聲 男持刀尋仇反遭砍傷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案!4名惡煞怎麼會闖進住宅大樓尋仇,原來是其中一人,和溫姓住戶有債務糾紛,不滿對方在抖音上拍影片嗆他"不還錢還把妹",才會找同夥帶刀上門,沒想到被奪刀反擊、砍成重傷,三名助陣同夥立刻落跑,躲到新莊一間汽車旅館,但不到一天就被逮!
    2022/11/17 13:42
  • 慶記貫穿情敵擊斃好友!更二審再翻盤 改判9年半

    高雄一名42歲男子林哲男,2年前與情敵王達元有感情、債務糾紛,雙方相約到鳳山鳳翔公園內談判,林哲男撂來好友王證凱助陣,扭打過程中,林哲男所帶之槍枝擊發,子彈卻貫穿王達元,再擊中王證凱,導致王證凱死亡。林哲男一審被依殺人罪重判19年6月,今(16)日高雄高分院更二審,認定林男擊斃好友屬過失,改依殺人未遂罪,判處9年6個月,可上訴。
    2022/11/16 17:12
  • 欠五百不還還大聲!男和友互毆警勸阻 不服咆哮秒被壓了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附近一處民宅,昨(15)日晚間9點多發生債務衝突事件,警方到場處理時,其中一人還大聲叫囂!陳姓男子先前和陳姓友人借了500元,卻遲遲沒有還,才引起對方不滿,持球棒前往住家樓下欲討債,但才講沒兩句就開打,嚇得鄰居急忙報警,雙雙被帶回派出所。
    2022/11/16 11:27
  • 行車糾紛?2男當街持棒扭 警獲報到場了解發現有隱情

    高雄市三民區的澄清跟覺民路口,8日下午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持棒當街打架的糾紛,目擊民眾一度以為是行車糾紛,但警方到場,案情大逆轉,原來兩人早就認識,由於在路上偶遇,結果為了一筆三萬元債務糾紛,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2022/11/08 20:31
  • 2萬債務糾紛?男超商領錢遭惡煞追砍 警循線逮2嫌犯

    討債等到不耐煩,竟然亮刀揮砍!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別人有兩萬元的金錢糾紛,當天相約還債,他也把錢領出來,但疑似「動作比較慢」,讓債主不滿,夥同共犯,持刀攻擊,犯案後,駕車逃逸,在北部地區亂竄,還躲進朋友的家,沒想到天還沒亮,就被逮。
    2022/10/26 13:47
  • 領錢太慢誤以為不還錢!男超商內遭雙刀猛砍 店員驚嚇2煞逃

    新北市中和一處超商昨(25)日晚間發生持刀傷人案,楊姓男子在ATM提領現金時遭兩名嫌犯持西瓜刀攻擊,導致他膝蓋、肩膀中刀,當場濺血倒地。超商店員見狀隨即報警,但兩名嫌犯早已開車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於今(26)日凌晨在新莊區一處民宅將嫌犯逮捕,他們初步供稱是因為債務糾紛,不滿楊姓男子領錢領太慢、感覺不想還錢,才會動手傷人。
    2022/10/26 11:15
  • 喬債務!百貨公司前開槍 嫌犯拒捕警鳴槍壓制逮人

    高雄市傳出槍擊案!凌晨1點多,李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談不攏,竟然在百貨公司前,憤而朝著潘姓男子及其他4名男子開槍,還好沒有傷到人,他火速開車逃逸,警方在短短2個多小時鎖定嫌犯,他一度掏槍拒捕,還是被警方鳴槍壓制!
    2022/10/21 12:52
  • 高雄深夜傳槍響!「債務糾紛」談不攏怒開槍 民眾目擊嚇壞

    今(21)日凌晨1點20分,在高雄市前金區五傳出槍響!一名43歲的李姓男子和33歲的潘姓男子相約要商討債務相關問題,過程中,兩人談得不是很愉快,李男憤而開槍後,就迅速離開現場,所幸潘男和附近民眾都平安無事,警方接獲通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在2.5小時候,將開槍的李男逮捕歸案。
    2022/10/21 10:29
  • 遭黑幫囚禁旅館! 領錢「傳紙條」男求救行員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妨害自由案件,被害人跟嫌犯有債務糾紛,被持槍威脅,囚禁在旅館內,當時他要求嫌犯載他去銀行領錢,趁隙傳紙條跟行員求救,警方循線逮到兩名嫌犯,其中23歲蔡姓主嫌,還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
    2022/10/13 12:42
  • 「我被持槍脅迫」!男赴銀行塞紙條求救 警逮2槍毒男

    這個月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去銀行領錢時,突然塞了一張寫著「我被持槍脅迫,幫我報警!」的紙條給行員,嚇得行員趕緊報案,不過當警方趕抵現場時,蔡姓犯嫌卻已駕車逃逸,事後員警循線追查出蔡嫌與邱男疑似早有債務糾紛,蔡男與另一名曾男共同將邱男帶往南京西路的旅社亮槍恐嚇,警方當日下午及9日凌晨就將2名男子逮捕。
    2022/10/12 18:34
  • 8名嫌犯開名車討債 5人未滿18歲2男通緝犯

    台中太平發生打架事件,雙方疑似債務糾紛,一群年輕人毆打一名88年次朱姓男子,打人後鳥獸散,太平警分局長親自帶隊,攔截好幾輛車,三個小時內,逮捕八名涉案嫌犯,其中有五個未成年,還有另外兩個是通緝犯!
    2022/10/10 14:24
  • 不滿車買1個月被扣!警所外潑漆、割椅墊

    新北市鶯歌派出所,停放在外的查扣車輛,突遭一名男子潑黑漆,還用螺絲起子割壞座椅,被值班員警逮個正著。原來這輛車是他不久前購入的,賣家因債務糾紛擅自賣掉前夫的車,對方發現後氣得報案侵占,他不滿車被扣住,錢也拿不回來,憤而潑漆洩憤!
    2022/09/30 19:27
  • 10人半夜聚眾「為討5500元」 鄰居急報案! 警快打出動

    14日凌晨12點多,民眾發現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455巷口有多人聚集,就怕發生鬥毆事件,緊急報案!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是兩名女子產生5500元的債務糾紛,其中一方找大批人馬幫忙討債,而現場10人全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維法偵辦。
    2022/09/15 11:47
  • 母過世心情差!男叫囂恐嚇還「開車撞門」討債 檢聲請羈押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一起其緒失控討債的案件,一名42歲的郭姓男子和鄰居有「債務糾紛」,多次到鄰居家門前大聲叫囂,並且恐嚇,甚至還失控開車鄰居家的大門,被害人嚇得報警,警方經多方蒐證後,將郭男拘提到案,並移送地檢署,檢方向法官建請羈押。
    2022/09/14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