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衰!莽男砸店被逮捕送辦 才做完筆錄又遭7煞報復暴打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09
警方攔查持刀砸店的蘇男。(圖/TVBS)
警方攔查持刀砸店的蘇男。(圖/TVBS)

新北市38歲蘇姓男子,日前與三峽區一間檳榔攤老闆有債務糾紛,昨(20)日19時許,上門理論卻吃閉門羹,還遭店家飼養的比特犬狂吠,蘇男因此憤而持柴刀砍破店家玻璃,案發後1小時後就被逮捕。不料,蘇男完成筆錄離開警局後,不巧又遇上檳榔攤老闆的7名友人,又慘遭對方海扁一頓,雖然老闆否認教唆,警訊後仍依法將7人送辦。
 
據了解,有毒品、竊盜前科的蘇男,日前疑因投資三峽區介壽路一間檳榔攤,與林姓老闆有債務糾紛,雙方鬧得不可開交。昨日晚間蘇男帶刀上門理論,但老闆不在,期間蘇男一度恐嚇女店員:「敢報警就砍死你!」但遭護主的比特犬狂吠,讓他怒火中燒,當下持刀砍破7面玻璃,甚至腳踹比特犬洩憤,最後逃離現場,但案發後約1小時,警方就循線逮捕砸店的蘇男。

 

監視器拍下蘇男持刀砸店的過程。(圖/TVBS)
蘇男砸店後慘遭7煞圍毆,警方事後也將涉案人逮捕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玩《新楓之谷》不給加公會 高雄男嗆「北捷殺人」下場曝
 
直到23時許,蘇男做完筆錄後返家途中,不巧又遇上遭砸店的店家友人,7人一見到蘇男行蹤後,藉故以蘇男對他們嗆聲「看三小」為由,輪番上前對他拳打腳踢,導致他鼻青臉腫、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7人。

更多新聞:吊車過彎甩出「這一根」 2機車騎士輾過慘摔噴飛
 
 
偵訊時7人否認被教唆,聲稱不滿蘇男嗆「看三小」,一行人才會出手教訓他,但訊後仍依照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將7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峽區#檳榔攤#債務糾紛#砸店#比特犬#護主#圍毆#三峽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121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