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偷抱小孩 結果共20筆

  • 隨機偷抱嬰?警通知母到案 稱「拍片呼籲」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9:33
  • 嬰被「路人抱起」家長嚇壞 40秒影片引熱議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5:08
  • 和閨蜜自拍「神撞臉」 爸媽看照急報警!揭驚人身世

    南非1名17歲女高中生在2015年結識1名和自己長相神似的女孩,進而成為閨蜜,豈料2人開心自拍合影,合照卻意外爆出身世之謎。
    2019/10/29 23:44
  • 我的女兒呢!逛賣場遭拐走 頭髮慘遭亂剪

    逛賣場竟遇上陌生婦人偷抱小孩!新北市三重一家賣場裡,日前有媽媽帶著2歲的女兒,當時採購完正要回家,結果歸還推車時,才一個轉身女兒就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直接把她抱走,報警後循線找到人,竟發現女兒頭髮被亂剪一通,但抱走女兒的婦人竟說因為她說口渴才抱回家。
    2018/06/06 13:33
  • 偷抱小孩? PO文控陌生男「不給抱還罵人」

    又傳出有人疑似要抱走別人的小孩,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男子PO文,說自己姪女差點被人抱走。
    2017/07/27 10:47
  • 偷抱小孩怪客? 猛瞧男童隨意按鈴引恐慌

    淡水出現抱小孩的怪客嗎?7日傍晚,一名婦人在自家社區門口和鄰居閒聊,突然來了一名陌生男子,猛盯著年幼的孫子瞧,阿嬤擔心他別有企圖,趕緊將孫子抱起,隨後男子也離開,奇怪的是,過了不久後他又回來,不僅是直接進入社區,根據居民表示,他還搭著電梯隨意按鄰居電鈴,引起恐慌。
    2017/04/08 12:56
  • 陌生婦擅自抱女童 母驚嚇「你要幹嘛」

    雲林北港一名女童母親,在臉書PO出自己碰到的情形,說自己開便當店,日前女兒就在店門口外玩耍,結果一名騎腳踏車的婦人經過,停下車來一把抱起女童逗弄,在店內看到這一幕,女童母親嚇的衝出來、把孩子緊緊抱著,就怕小孩被陌生人帶走。而這名騎腳踏車的婦人,是打算偷抱小孩嗎?警方還在追查婦人行蹤,但從監視器畫面初步研判,應該只是和小女童玩。
    2017/01/10 12:59
  • 只是喜歡小孩! 婦流連商家隨機抱孩童

    又傳出有人偷抱小孩!11日下午2點,有一個小姐在新店中正路上的星巴克,遇到一名中年婦人在店內隨機要抱鄰桌的小孩,大家嚇得報警,轄區趕到現場,發現這名婦人是累犯,去年11月就有目擊民眾公布她的照片,提醒大家要小心;到案後婦人供稱,只是喜歡小孩,沒有惡意。
    2016/04/12 12:46
  • 隨機誘拐小孩? 陌生男女「探詢」引恐慌

    去年六月份台南佳里區,曾出現一對機車雙載的男女,專門鎖定家裡有小孩的民宅搭訕,一度讓住戶擔心是否要來誘拐小孩,沒想到這個月初在新市區也出現類似情況,對方上門簡單問話後,只要發現大人在家,就會趕快離開,由於動機不明,附近民眾繪聲繪影,擔心是來偷抱小孩的。
    2016/02/03 20:26
  • 獨家/抱小孩?偷竊?怪叔全身包緊緊 沒人認識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大白天有陌生男子上門,讓人擔心嫌犯是不是要偷抱小孩,還是企圖偷竊。事發在新莊中義街,這裡多是舊式公寓,一樓有商家也有住家出入民眾多,連當地里長都沒見過這名男子,由於正值寒假期間,小孩長時間待在家,如果碰到陌生人上門記得不要開門。
    2016/01/25 18:07
  • 小孩哭鬧母不理 捷運乘客質疑偷抱小孩

    小孩在捷運車廂哭鬧,母親在一旁不理會,被其他乘客誤認是偷抱小孩,一直要求這名媽媽要拿出證件,雙方在車廂裡面僵持,捷運人員、警察到場趕快確認身分證實是誤會。
    2015/12/24 12:43
  • 怪阿姨偷抱小孩?母親嚇壞PO文 籲家長小心

    新店出現怪阿姨偷抱小孩了嗎?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控一名女子在星巴克想要偷抱小孩,讓家長相當擔心,警方主動追查,附近商家表示,經常看她出現在菜市場、國小、公園,整天到處閒晃,但澄清說她只是比較愛跟小孩玩,沒有惡意,警方呼籲家長帶小孩出門,看到可疑人士可立即報警。
    2015/11/18 12:33
  • 偷嬰前擬「假懷孕計畫」 詹婦騷擾月子中心

    偷抱嬰兒的詹姓婦人,過去流產好幾次,42歲的她,已經是高齡產婦,可能是對生子絕望,所以才有了偷嬰的想法,而詹姓婦人可能事前,就擬定好一套假懷孕計畫,因為她去年年初流產,事隔幾個月,竟然還刻意向鄰居秀出嬰兒的超音波照片,告訴大家她懷孕了,儘管肚子都沒大,但是鄰居都以為是她太瘦,看不出來,最近她又告訴鄰居,孩子早產住院,其實這個時候,她正四處找管道買嬰,甚至不惜在月子中心門口站崗,隨機向婦女詢問,要不要賣小孩
    2015/01/16 13:50
  • 扯!新手護士誤認 流產婦杏生月子中心偷嬰

    高雄市杏林婦產科附設月子中心,一名才出生14天的小女嬰,竟然被偷偷抱走,因為月子中心裡,資深護士去買便當,就在關鍵的8分鐘,另外一名才上班4小時的新手護士,誤認愛子心切的詹姓婦人是產婦,讓她將錯就錯,把孩子抱走了,煎熬了10小時,女嬰才重回心急如焚的父母懷抱,而偷偷抱走孩子的詹姓婦人,現在被依略誘罪裁定3萬元交保
    2015/01/16 13:09
  • 月子中心偷女嬰 婦落網稱想「養小孩」

    高雄市驚傳偷抱女嬰案件,一名才出生十幾天的小女嬰,15日中午在一家月子中心嬰兒室,被一名假裝是母親的婦人抱走,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家屬也把女嬰及嫌犯照片放在臉書請網友幫忙尋找,晚間終於在嫌犯住家尋獲,還好女嬰安然無恙,而43歲女嫌犯供稱,是因為結婚多年沒有小孩,才會想「抱別人的小孩」回家養
    2015/01/16 07:41
  • 〈快訊〉中年婦偷抱女嬰 警方晚間平安尋獲

    (▲圖/家屬提供) 最新消息,高雄市發生偷抱女嬰案件,一名中年婦人,今天中午前往楠梓一間月子中心,謊稱是女嬰母親,把小孩給抱走,警方在晚間10點,已經尋獲女嬰下落
    2015/01/15 22:36
  • 離譜盜嬰案!嫌謊稱產婦餵奶 從月子中心抱走女嬰

    ▲經歷驚險的一天,女嬰終於能安穩地躺在父親懷裡(圖/家屬提供;下同
    2015/01/15 22:23
  • ​母離開三步遠 竟有陌生女衝出疑欲抱童

    怎麼會有陌生女子,大街上疑似要偷抱小孩?!一名母親在臉書PO文,說帶著1歲4個月大的女兒走在街頭,因為女童想去公園玩,甩開她的手,沒想到短短1、2兩秒的時間,突然出現陌生女子,疑似想要抱起落單小女童,媽媽嚇得,立刻將小孩搶回來,而警方現在也鎖定這名25歲的謝姓女子,希望她出面釐清事情始末
    2015/01/15 14:22
  • 〈獨家〉嚇壞!陌生女子疑偷抱女童 母親驚險搶回

    街頭出現陌生女子,疑似要偷抱小孩,發生在板橋府中商圈附近,十字路口有一名陌生女子,突然衝出來疑似要抱起落單小女童,媽媽在一旁看到嚇得立刻將小孩搶回來,事發地點附近有捷運站、公園、幼稚園,陌生女子這樣的舉動,讓家長嚇壞
    2015/01/14 19:27
  • 偷抱小孩! 3歲男童失蹤16小時

    桃園中壢一名3歲男童,在自家門口被陌生男子抱走,家人心急如焚,擔心是擄人綁架或是賣嬰集團,在驚魂16小時後,男童卻在隔壁里辦公室附近嚎啕大哭。
    2005/04/1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