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偷倒垃圾 結果共19筆

  • 「天眼」抓偷倒垃圾 彰化1年333件共罰140萬

    彰化縣透過移動式監視器,監控廢棄物偷倒熱點,一年抓了333件,罰款140萬。另外還發現,高鐵田中特定區滯洪池也被偷倒,查出是一名南投人,幼年住田中,把廢棄物載回故鄉了。
    2024/03/11 12:00
  • 廢物版的"深海閻王" 環保蟑螂偷倒垃圾”撞臉”神鬼奇航

    今年4月,田中警分局查獲彰化縣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路段傾倒廢棄物案件。大貨車載了滿滿的巨繩偷倒,巨繩半倒出車斗的樣子,像極了神鬼奇航2當中,大海怪"深海閻王"的造型。涉案車輛還因為太重車輛受困,當場緝獲邵姓等3人傾倒大型廢棄物,並查扣營業曳引車2部,研判集團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2023/08/26 16:00
  • 可怕蘑菇雲!八卦山連燒13小時花壇接力 要抓縱火人

    彰化接連兩天火燒山,分別在八卦山,和花壇的公墓,這樣的狀況,最近各地接連發生。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絕對要嚴加把關,抓縱火的人。比照抓偷倒垃圾,加裝公墓區的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清查,目前以收費替民眾打掃墓園的人,為主要清查對象。
    2023/03/06 12:56
  • 市場後方道路「亂丟垃圾」 3天告發25件罰不怕

    高雄鳳山的鳳農果菜市場,後方中崙一路天天被人偷倒垃圾,環保局一連3天專案稽查,總共告發25件,白天有人騎車來丟,晚上還有人開車載垃圾來,大部分都是鳳農市場工作者,還有附近住戶,重回現場,清潔員抱怨連連,說早上掃過一批垃圾,回頭又被丟了好幾籃的果皮,怎麼掃也掃不完。
    2021/10/19 12:42
  • 河邊抓偷倒 拍下車主兩籠小狗當垃圾丟

    彰化縣政府在容易遭人偷倒垃圾的地方,安裝機動式攝影機,電眼抓到有人載了兩籠小狗棄養,有人丟垃圾放火燒,還有重要道路,監視器抓偷丟垃圾,拍到女隨車員,繞到駕駛座旁,打開車門遮住蹲下來。應該找廁所的,她大馬路上解決。類似案例三個星期拍下30件。
    2021/04/28 13:15
  • 惡劣!什麼都亂丟「馬路變垃圾場」 他怒:太誇張

    太沒公德心!一名網友控訴,住家附近的馬路經常被人偷倒垃圾,甚至還有人會趁著深夜專程開車來丟,導致電線杆下宛如形成一座垃圾山,嚴重影響附近住戶的生活,讓他忍不住翻白眼痛批「這會不會太誇張」。
    2020/06/25 15:39
  • 「夫妻恩愛照」亂丟工地 網放大一看超驚恐:毛毛的

    隨處傾倒垃圾不僅沒公德心,也會造成他人的困擾!一名男子抱怨,近日他發現有人在工地偷倒垃圾,對方不僅把紙箱等雜物拿出來丟,甚至連婚紗照也不要了,讓他忍不住怒批「真的太囂張」、「這不是宴會入口哦」。沒想到這張婚紗照曝光後,立刻有眼尖網友發現不尋常的地方。
    2020/03/12 16:06
  • 民眾常偷倒垃圾 市場懸賞抓1件給500

    南投的榮興市場,3天內就拍到2位民眾,把好幾袋私人垃圾,隨意丟在市場內,甚至有人分批分次丟,讓管理員苦笑說難道是在分散風險,現在為了懸賞民眾檢舉抓亂丟垃圾的人,只要抓到一件就能拿到獎金500元。
    2019/09/22 13:52
  • 好大膽!開公司車路邊亂倒垃圾 原來誤會一場

    民眾在台中太平街頭直擊,小貨車車斗載了土石廢棄物,4、5個人一袋一袋搬下車丟,質疑當街偷倒廢棄物。公司喊冤說誤會大了。澄清這是公司私有地,之前被偷倒垃圾,準備清運,剛好廠房有些要丟的土方載來放一起,沒想到被誤會。
    2018/09/17 15:48
  • 載7袋龜殼花放生!比丘尼遭制止 怒嗆「誦經過!沒毒」

    苗栗市大坪頂社區近日傳出有宗教團體放生毒蛇,導致附近住戶人心惶惶。市民代表葉俊宏上月發現1名比丘尼開著貨車到附近公墓,車上還載了6、7個大布袋,一開始懷疑對方想偷倒垃圾,直到見袋內有東西不停蠕動,才驚覺她打算將龜殼花等毒蛇放生,於是趕緊上前制止,不料竟遭回嗆「法會加持過,沒有毒!」
    2018/05/19 23:33
  • 4km外看得見!山藏10噸「垃圾瀑布」 4嫌辯很方便

    花蓮吉安鄉楓林步道旁1處邊坡,上月遭人發現有大量廢棄物,初估重達10噸,從4公里遠處就能看見這道「垃圾瀑布」,甚至還有可能汙染水源,讓當地人深感痛心。保安警察第七總隊事後循線追查,於5日逮到4人,發現犯嫌為「貪圖方便」,竟已偷倒垃圾長達1年多,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8/01/06 19:54
  • 大膽!不法業者濫倒廢棄物 拔走監視器

    宜蘭縣三星鄉尾塹村堤防邊,之前因為被人偷倒大批廢棄物,鄉公所才花10萬元架設5支監視器,沒想到,才裝好幾天,其中的2支竟然被剪斷偷走,鄉長大罵,根本是在挑戰公權力。
    2017/04/23 13:02
  • 沒公德心!洗衣店遭偷倒垃圾 店家氣揪兇

    鄰居為了垃圾撕破臉!桃園中壢有一戶社區,因為自助洗衣店,被人偷倒垃圾,店家調監視器揪出偷倒的人,竟是隔壁店家的房東,原本只要求捐出一日所得給慈善單位,不想再追究,沒想到,房東太太竟在社區管委會提議,說遭到洗衣店家的恐嚇取財,最後雙方為垃圾決裂,對簿公堂!
    2016/10/09 19:01
  • 缺德!凌晨開車到農田偷倒垃圾 汙染土地

    嘉義縣太保市竟然有民眾凌晨5點多專門開車出來偷倒垃圾,而且一倒就是一大桶還直接掉在農地旁的水溝內相當沒有公德心,看著滿是垃圾的田地,而這些垃圾恐怕已經污染了土壤讓農地主人相當氣憤。
    2015/11/19 18:21
  • 垃圾不准進我家! 3賓士車擋回收車

    為了垃圾該放哪裡,兩地民眾差點大打出手!大年初五,垃圾車恢復營運,但在桃園卻發生了資源回收車清運垃圾卻無處可去,環保局考量春節期間,累積多天的垃圾清運沒得放,決定將蘆竹地區資源回收車的垃圾,暫時放置在八德地區,等到年後,再進行清運,但八德地區的民眾不滿,認為對方是偷倒垃圾,特地開了3輛賓士車,擋住資源回收車去路!
    2012/01/28 12:36
  • 垃圾徵收入夜破功 隨意丟沒人管

    台北市垃圾不落地行之有年,「隨袋徵收」被視為重要政績,不過最近有很多市民發現,只要入夜之後,常常有人在路邊偷倒垃圾,用的也不是隨袋徵收專用垃圾袋,郝市府卻視而不見,清潔隊員還認命的清運垃圾,痛批郝市府「一市兩制」,對掏錢買專用垃圾袋、準時丟垃圾的市民相當不公平。
    2010/07/01 10:40
  • 警抓偷倒垃圾 嫌犯躲污水坑2小時

    雲林縣警方在水林鄉取締違法傾倒垃圾,當場逮到一輛卡車,載著滿車的建築廢棄物,到大排亂倒垃圾,結果原本在場整地的怪手司機怕被抓,情急之下,跳到臭氣沖天污水坑,躲了2個小時,最後實在是太臭了,受不了爬出來,終究還是被逮。
    2009/04/26 13:16
  • 亂倒垃圾遭通緝?清潔隊限3天到案

    亂丟垃圾小心被通緝!屏東市清潔隊搬新家3個月了,不過舊家仍然提供給民眾倒垃圾,而且1天時間長達18個小時,不料還是有民眾就是喜歡利用清潔隊員休息的時候,到門口偷倒,清潔隊員氣不過,裝設錄影機,全力通緝沒有公德心的民眾。
    2007/05/01 10:56
  • 〈獨家〉偷倒垃圾!220公頃南星計畫變調

    高雄市南星計畫區開放棄置建築廢棄物,希望填海造地,爭取建立新的飛機場,不過最近卻發現有不肖業者摸黑偷倒垃圾,廣達220公頃的南星計畫,變成「垃圾計畫」。
    2005/11/1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