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開公司車路邊亂倒垃圾 原來誤會一場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5:48

民眾在台中太平街頭直擊,小貨車車斗載了土石廢棄物,4、5個人一袋一袋搬下車丟,質疑當街偷倒廢棄物。公司喊冤說誤會大了。澄清這是公司私有地,之前被偷倒垃圾,準備清運,剛好廠房有些要丟的土方載來放一起,沒想到被誤會。

圖/TVBS

 
民眾街頭直擊,這輛小貨車停在路邊車斗上滿載一袋又一袋的廢棄物,旁邊一人指揮,4人動手把廢棄物搬下來。拍攝的民眾質疑這是當街偷倒垃圾,還拍下車上的公司名稱和車號。

事發地點就在這裡,台中太平河堤道路旁,有人如此囂張,大剌剌開著公司的車當街偷倒垃圾嗎?公司表示誤會大了。

圖/TVBS

公司代表:「在廠房那邊有一些土石,一併清運去那邊暫時放置。」
 

公司已經派出派出怪手現場清理,業者解釋,這是公司私有土地,暫時放置廠區的廢土方,遭誤會偷倒垃圾。環保局稽查大隊首次到現場沒發現,第二天再到公司查證,認為雖然暫時堆放,但是沒有防護措施,有汙染地下水問題,開出6000元罰單,限期改善。

公司代表:「之前也有圍籬因為颱風傾倒,所以導致被傾倒很多廢棄物,本公司早就排定要清運處理。」

圖/TVBS

業者說之前圍籬被颱風吹倒,遭偷倒垃圾,準備清運,才把廢棄物放一起,又被誤會實在冤枉。公司這2天會把現場清理完成,圍籬也會修復,避免再被垃圾入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垃圾#清運#冤枉#誤會#汙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9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