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3天才發現! 中油綠島站外流3700公升


發佈時間:2018/09/1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6:01

中油又發生漏油事件!7月中綠島加油站疑似因為集油盆和油管破裂,直到3天後站上人員才發現汽油短少,3000多公升的油滲透到土壤,就怕影響地下水的品質,中油提供居民礦泉水,也配合環保單位監測污染情況,初步檢測地下水都在合格範圍,後續除了提出改善計畫,也將懲處失職人員!

圖/TVBS

 
加油站外大排長龍,一輛機車接著一輛,這是位在綠島島內唯一一家中油加油站,每到暑假旺季總是吸引不少人潮,但現在卻驚爆漏油汙染地下水。事情就發生在7月中,中油綠島站疑似是因為集油盆和油管雙雙破裂,導致95無鉛汽油漏油2到3天,大約3700公升汽油,如果以一輛車加油40公升計算,可以加92輛車。

中油代理副總畢淑蒨:「怕這個地下水的水質受到汙染受到影響,其實我們也在第一時間提供對面3、4戶民宅,提供他們礦泉水。」

圖/TVBS

第一時間東區零售中心經理竟然沒有向總部呈報,導致油持續溢散,滲漏到土壤、地下水,事後中油急滅火,將相關人員記過,只是中油漏油情況還不只一樁,澎湖湖溪油庫7月份也被爆出油庫漏油1年,主管卻遲遲隱瞞沒回報,當時引起附近民眾強烈抗議,環保局也重罰600萬。
 

中油代理副總畢淑蒨:「離島的部分,其實它有它管理上、維修上的困難。」

圖/TVBS

目前中油已經更換油管止住漏油,只是後續的整治工作恐怕來要好一陣子對土地造成的傷害已經無法挽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漏油#中油#加油站#土地#汙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42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