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後方道路「亂丟垃圾」 3天告發25件罰不怕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2:42

高雄鳳山的鳳農果菜市場,後方中崙一路天天被人偷倒垃圾,環保局一連3天專案稽查,總共告發25件,白天有人騎車來丟,晚上還有人開車載垃圾來,大部分都是鳳農市場工作者,還有附近住戶,重回現場,清潔員抱怨連連,說早上掃過一批垃圾,回頭又被丟了好幾籃的果皮,怎麼掃也掃不完。

圖/TVBS

 
婦人站在垃圾堆旁,車上的東西,不斷往地上丟,被逮個正著,她理由一堆。

亂丟垃圾婦人vs.環保局稽查員:「在家念經啊(垃圾車)時間不對。」

狡辯是垃圾車時間不對,邊講邊扔說她不是故意的。

 
亂丟垃圾婦人vs.環保局稽查員:「饒了我這次啦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沒有亂丟啊。」

圖/TVBS

苦苦哀求稽查員放她一馬,說這堆垃圾山,不是她一人造成的,不僅白天晚上也有人,開車來看四下無人,把馬路當垃圾場。

清潔人員:「這個裡面這個裡面,都是亂丟,沒有一個守規矩的,我們這樣掃過去他又馬上丟下去。」

這是在高雄鳳山中崙一路,鳳農果菜市場後方,清潔員說早上剛掃過,回頭又好幾籃果皮被丟出來。

清潔人員:「榴槤啊然後這個是菜葉,這些都是菜葉啊,對他市場管理員來講,他根本就沒有盡到責任。」

圖/TVBS

環保局多次前往取締,馬路邊或停車格,被偷倒垃圾,主要是鳳農市場工作者,還有附近住戶,說是錯過垃圾車時間,還有路過就順便。

 
高市環保局科長蘇皇信:「不定期現場取締,經現場取締違法,多為鳳農市場工作者,以及附近一般住戶等。」

一連專案稽查三天,現場告發的就有17件,還有以監視器或埋伏蒐證,郵寄告發8件,三天共25件,被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至少3萬元,因為你的方便,社區變髒亂點,換作是你家,你願意忍受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時間#監視器#工作#人員#市場#社區#開罰#婦人#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5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