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偶像劇教母 結果共28筆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張立昂酒後鬧鄰遭警上銬! 柴智屏首曝「真實心情」:他很懊惱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來跨界電商市場,推出養髮產品「激活魔法」,今(31)日時尚造型達人林葉亭、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現身站台,柴智屏受訪時透露,為了新事業她還特地去考頭皮管理師證照。提到旗下藝人張立昂日前參加完殺青酒,因酒醉失態擾鄰,遭警察上銬帶回警局,柴智屏表示:「可能是壓力太大,最不好意思就是鄰居,他也有去道了二次歉。」
    2023/08/31 18:31
  • 柴智屏被「帥氣小鮮肉」獻吻 捧臉示愛畫面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日前探班《鬼之執行場》拍攝現場,為愛徒張立昂、劉奕兒及其他演員打氣,不僅準備披薩餐車為他們應援加菜,還特地煮雞湯幫他們補元氣,柴智屏笑說劉奕兒為了戲剪短髮,當天回到公司,她完全沒有認出來,以為這短髮小男生是公司新簽的藝人,因為劉奕兒輪廓很深,剪完短髮就像可愛的小男生,劉奕兒趁機撩老闆「妳是我的妞」還獻吻,逗得柴智屏心花怒放。
    2023/07/23 13:03
  • 真的來了!具俊曄上實境秀 陳柏霖見本人嚇瘋:他竟說yes

    陳柏霖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第二季,日前舉行開鏡儀式,他除了是主持人也與金馬剪接師廖慶松(廖桑)、「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加入一同擔任監製。陳柏霖克服語言隔閡,大膽邀約韓國男星具俊曄上節目,他說:「根本不敢想像兄(Hyeong)會答應,因為我之前完全不認識他,也未曾有交集,加上第一季有很多令人意外的體力活,所以更沒有想過他會say yes。」
    2023/06/11 17:45
  • 鬧翻內幕曝!言承旭昔暴走怒飆柴智屏「吸血鬼」 合作計畫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是許多大明星的幕後推手,《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惡魔在身邊》皆出自她手,其中2001年紅遍全亞洲的《流星花園》,更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捧紅了包括言承旭在內的F4成員,隨著電視劇的火爆,人也跟著走紅,F4團員之一的言承旭,因在劇中飾演道明寺一角,讓他成為隊內最受歡迎的一位,不過他早年卻一度與恩師柴智屏鬧翻,兩人關係降至冰點,事隔多年才終於在演唱會上擁抱做和解。
    2023/04/27 12:18
  • 《流星花園2》導演驟逝!享壽66歲 女星痛曝心聲:再2週過生日

    曾拍過偶像劇《流星花園II》、《愛情兩好三壞》的導演麥大傑昨(26)日驚傳過世,享壽66歲,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友人悲慟不已。對此,「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在臉書發文證實離世消息,女星郎祖筠也發文悲痛曝心聲。
    2023/03/27 08:57
  • 藍正龍「雙頰凹陷」暴瘦現身 砸錢拍片苦嘆:差點抵押房子

    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領軍影業四大股東成立「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11)日率領導演藍正龍、張榮吉、林孝謙出席記者會,藍正龍身兼青春成長性喜劇《成功補習班》的導演、編劇,露面時明顯消瘦不少,為了籌措資金讓他玩笑喊:「差點抵押房子!」
    2023/01/11 17:33
  • 高雋雅驚吐「養女兒很辛苦」 母親柴智屏嚇喊:妳有男朋友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上市之後,旋即登上排行榜冠軍,造福許多想瘦、想健康的讀者,今(1)日她首次舉辦簽書會,女兒高雋雅帶著拳擊手套到場祝賀媽媽新書銷量、「柴姐叫我滾」YT頻道訂閱數都能勢如破竹再創佳績。
    2022/10/01 17:09
  • 柴智屏為植牙戒35年菸癮 公開徵男友:小20歲可以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為了宣傳新書,今(10)日柴智屏以作家的身分上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身材與氣色極佳。柴智屏坦言10年前身體操出病後,就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脆弱,索性將抽了35年的菸戒掉,「以前都是靠意志力工作,身體兵敗如山倒,所有你想到的療法、醫生我都看過」。
    2022/08/10 16:59
  • 專訪/柴智屏多病纏身喊「人生太痛苦」 四處尋醫找到「改變關鍵」

    提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外界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她製作的節目《連環泡》、《超級星期天》當年多知名,神劇《流星花園》又是如何紅遍全亞洲,不過成功的背後也帶給她身體很大的代價,長期打劇本造成柴智屏右肩無法抬起、嚴重沾黏,連厚外套都沒辦法穿,因為如此接觸到了滾筒運動,自嘲「雞婆」的她成了滾筒代言人,瘋狂推坑身邊的親友,最後乾脆堆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造福眾人。
    2022/08/10 12:11
  • 消失螢光幕1年!柴智屏「身體出狀況」 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2日上市後,短短3天銷售即登上排行榜冠軍,書中分享她如何揮別「白米奇小姐」封號,告別病痛、重獲健康的歷程,也坦言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2/08/09 10:58
  • 「準岳母」認證? 柴智屏女「戀上林瑞陽兒」:很乖的小孩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2021)年斬斷2年婚,之後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及張庭的兒子林禹,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火,更被拍到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看似相當甜蜜,今(19)日柴智屏偕女兒高雋雅前去支持張勝豐「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被問及戀愛進度,柴智屏表示見過對方。
    2022/03/19 21:18
  • 【今日熱搜】高雋雅/傅崐萁/清明連假/政大/台開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雋雅」。「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2 13:41
  • 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子嗨翻緊纏「柴智屏愛女」高雋雅幽會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極為甜蜜幸福。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
    2022/03/02 08:51
  • 劇組曾到諾富特!女星「高燒入院」報平安曝現況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29歲女兒、藝人高雋雅日前因連續發高燒40度3天緊急送醫,由於她正在拍的電視劇《戀愛是科學》,劇組日前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儘管高雋雅不在現場卻也有所擔憂,所幸做了核酸檢測為陰性。高雋雅昨(6)日在IG報平安,並曝光身體現況。
    2021/05/07 11:08
  • 劇組曾赴諾富特取景!女星「高燒40度3天」急送院隔離

    催生出《流星花園》、《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戲劇作品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昨(3)日突在臉書發文指29歲女兒高雋雅發高燒,被送到醫院急診。由於高雋雅正在拍《戀愛是科學》,該劇組4月22日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因此高雋雅發燒格外引關注。不過柴智屏證實女兒已退燒,檢測報告也出爐了。
    2021/05/04 11:15
  • 柴智屏嫁女兒 穿高衩當最辣丈母娘

    今天是個好日子,晚上有兩場演藝圈的喜事,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嫁女兒,送二十八歲的女兒高雋雅出閣,以及球員轉戰演藝圈的哈孝遠,今晚也把空姐老婆瑄瑄娶進門。
    2019/12/22 23:41
  • 抓住藝人弱點!她曝高以翔「降價上節目」內幕

    藝人高以翔昨(27日)凌晨錄製陸綜《追我吧》節目期間暈厥,送醫搶救無效後去世,享年35歲。據悉,高以翔此次是受好友黃景瑜之邀「降價上節目」,曾擔任過大陸選秀導師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揭穿陸綜潛規則,透露自己最高紀錄曾連錄20小時險些休克。
    2019/11/28 08:58
  • 「認真跟堅持」 柴智屏穩坐偶像劇教母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17年前製作《流星花園》,成為偶像劇經典,進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相當成功,一路捧紅F4、柯震東等藝人,她坦言也曾不被看好,或是面臨製作費不足的壓力,但她一步步克服難關,近來更重拍《流星花園》,向自我挑戰,不追求超越過去,對柴智屏來說最重要的,是希望不斷發掘新的演員,培養優秀團隊。
    2018/08/26 21:25
  • 歷代F4比一比 最高、最帥、最幼齒的是他們

    「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17年前慧眼選中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作品《花樣男子》,不但買下版權改編成19集偶像劇《流星花園》,更捧紅「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如今新版《流星花園》由王鶴棣、官鴻、吳希澤、梁靖康四位新演員擔綱新F4,引起各界討論。
    2018/05/26 16:03
  • 柴智屏爆言承旭失聯! 客串新《流星花園》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2001年因一手打造人氣偶像F4,讓他們演出改編自日本漫畫的《流星花園》,使該劇在亞洲地區爆紅,更成為「偶像劇鼻祖」。時隔17年,柴智屏籌組新F4重新翻拍新版《流星花園》,原本有意找回當年演出道明寺的言承旭在新版中客串,象徵兩代傳承,最終卻因言承旭失聯破局。
    2018/05/03 22:24
  • 洋溢青春氣息! 新一代杉菜、F4定裝照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隔16年重拍偶像劇《流星花園》,這次起用新臉孔,杉菜和F4等主要角色的定裝照也曝光,滿滿的膠原蛋白霸佔螢幕,洋溢青春氣息,新版演員如何詮釋經典角色被受矚目。
    2018/02/09 18:15
  • 高顏值擔當! 新「流星花園」杉菜找她演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新翻拍「流星花園」,找來大陸素人小鮮肉當主角,同樣都是高顏值美男,其中王鶴棣飾演道明寺、官鴻飾演花澤類,梁靖康、吳希澤分別飾美作和西門彥,同時更揭曉女主角杉菜由20歲新人沈月飾演。
    2017/11/10 13:14
  • 陸版「流星花園」 4位高顏值美男合體亮相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新翻拍《流星花園》,找來大陸素人小鮮肉當主角,同樣都是高顏值美男,微博也公開角色劇照,包括道明寺由19歲的王鶴棣飾演,而花則類確定是23歲的梁靜康。
    2017/11/06 13:22
  • 柴智屏曝《流星花園》第一人選是王力宏 非言承旭

    電視劇《流星花園》捧紅言承旭、周渝民等人,但近日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卻表示,其實王力宏才是《流星花園》的第一人選。
    2017/07/08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