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高雋雅/傅崐萁/清明連假/政大/台開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3:41
今日熱搜話題是高雋雅。(圖/翻攝自高雋雅臉書)
今日熱搜話題是高雋雅。(圖/翻攝自高雋雅臉書)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雋雅」。「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高雋雅因《戀愛是科學》與林禹擦出火花。(圖/翻攝自高雋雅IG)

 
★高雋雅

林瑞陽一家可說是轟轟烈烈,導致兒子林禹也鮮少談論家中事情,身為星二代也不想靠爸,曾對外霸氣喊話「我希望大家看到林禹這個人」,勇闖演藝圈接戲,甚至發展副業開健身房;而現在事業穩定的他,竟然也爆出戀情了,對象就是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全文

蘇貞昌、傅崐萁質詢時互嗆「可恥」!(圖/翻攝立院ivod)

★傅崐萁

 

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進入第6天,備受國際關注。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昨(1日)下午質詢時質疑若台海發生危機,拜登政府不會協防台灣,我國該如何自我防禦一題,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全文

清明連假多有返鄉掃墓及假期出遊的需求。(圖/TVBS資料畫面)

★清明連假


今年清明節有4天連假,旅客清明返鄉掃墓及假期出遊需求,台灣高鐵自4月1日(五)至4月6日(三)清明假期疏運期間,規劃加開133班次列車(南下59班,北上74班),總計6天提供1,001班次的旅運服務。《全文

蕭彤雯女兒第一志願是政治大學。(圖/翻攝自政大臉書)

★政大


知名前主播蕭彤雯育有兩名子女,近日她在臉書分享,身邊好友的孩子準備今年要考大學,剛好又碰上108課綱第一屆考生學測成績放榜,因此她特別關注學測狀況,結果沒想到女兒第一志願是政治大學,她和老公兩人聽聞後,超有默契地秒勸退,並笑說自己是「價值觀偏差的父母」。《全文

吳子嘉表示已對邱于芸提出涉嫌妨害名譽的告訴。(圖/TVBS資料畫面)

 
★台開

台開經營之爭持續上演,邱于芸1日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台開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董事會決議並確認邱于芸的台開董事長職權,並正式解任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職務。《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雋雅#傅崐萁#清明連假#台積電ADR#政大#台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05

0.2351